一部美劇叫什麼名字,一部美劇叫什麼名字 5

時間 2021-06-10 05:17:5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 我的大佬是魔鬼 吧這個簡介來看看sam(薩姆)的生活吧,他一直為他老爸老媽放任他而詫異.不管是體育運動,學校生活,專業選擇,看管他的keith(基思)小弟弟,sam總是對此逃避一切.就因為這樣,sam決定輟學開始了遊手好閒的活兒.

他在電子遊戲上浪費了大把時間還有希望能和他的工作搭檔andi(安迪)出去鬼混.不過 sam的生活在他21歲時完全顛覆了.他的父母放任他時因為在sam出生前已經把他的靈魂賣給了魔鬼..

撒旦(魔鬼)對sam說他必須要做一個獵手為他服務.去捕獲那些從煉獄中逃離的靈魂.一開始,sam難以接受如此的命運安排,但是他意識到如果違背魔鬼的契約就會有無可附加的後果.

他攜帶了大量容器去捕獲那些逃離的靈魂.sam發現與那些笨蛋朋友的幫助和兩個懶散的跟班sock(索克)和ben(本)一起工作充滿了危險和恐怖.當然還有sock的前女友josie(喬茜).

離奇的生活開始了.sam對這個新的"任務"感覺良好.

把在這個世界上的惡靈送它們去它們應該待的地方.過了一週, sam準備面對自己的命運 稱自己為靈魂捕獵者...

2樓:匿名使用者

**力量http://baike.baidu.com/view/778242.htm?fr=ala0_1_1

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reaper》(狙魂交易/惡魔獵人/我的大佬是魔鬼)。

4樓:蛋撻晗

**力量.......

5樓:匿名使用者

《夜訪吸血鬼》? 到**上找歐美恐怖片不就行了

一部美劇叫什麼名字 5

6樓:姬越旅遠悅

那是《reaper》(狙魂交易/惡魔獵人/我的大佬是魔鬼)。

7樓:er蓯a軣要

劇情太少了,無法確定!不過可以來我這裡找找

求一部美劇2023年左右的忘記叫什麼名字了

應該是迷失吧 英文名稱 lost 中文名稱 迷失 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片長 每集40分鐘左右 首播時間 2004年09月22日 http video.baidu.com v?ct 301989888 rn 20 pn 0 db 0 s 24 word c3 d4 ca a7 這部電影我看過,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