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揚史塔克是異鬼王嗎,冰與火之歌班揚史塔克,這怎麼說?

時間 2021-05-02 14:41:47

1樓:刀學樂正

並不全是,他是半人半異鬼,班揚·史塔克是奇幻**《冰與火之歌》中的人物,是守夜人的首席遊騎兵。他是臨冬城公爵艾德·史塔克的幼弟。半人半異鬼。

班揚陪同他的兄長和姐姐參加了赫倫堡比武大會。在這場比武大會上,史塔克家族的封臣霍蘭·黎德遭到幾個侍從的攻擊,他的姐姐出手相救,而班揚則給了黎德一匹馬和盔甲,使之能夠應戰。

在宴會上,萊安娜因為雷加·坦格利安王子的歌聲哭泣時,班揚嘲笑了她。在篡奪者戰爭時期,班揚可能待在臨冬城,之後不久,加入了守夜人,因為史塔克家族每一代都有守夜人。

拓展資料:

《冰與火之歌》主要描述了在一片虛構的中世紀世界裡所發生的一系列宮廷鬥爭、疆場廝殺、遊歷冒險和魔法抗衡的故事。

在內容及風格上,《冰與火之歌》是現實生活的一面鏡子,人性真實的寫照。寫作手法上馬丁運用了pov,以輪流交換人物第三人稱視點的敘事方式進行描寫,從而推動故事的進展。

但在「魔法」色彩上,喬治·r·r·馬丁再次遵從了他的偶像約翰·羅納德·瑞爾·托爾金的做法,絕不輕易地在**裡運用魔法,使其只是乙個為**渲染氣氛所需要的元素,絕不用在人本身上。

在《冰與火之歌》裡主要人物中,幾乎沒有乙個會魔法的,他們和現實生活中的我們一樣。也沒有乙個人在魔法幫助下能起死回生,馬丁完全遵從於現實中人的生命規律。

2樓:匿名使用者

班楊史塔克並不是異鬼王,所有人都沒見過異鬼王,因為異鬼王被森林之子創造出來後力量太過強大,被封印在冰裡卻不能被消滅。所以班楊不是異鬼王。

班楊史塔克簡介:

1、班揚·史塔克 (benjen stark)是奇幻**《冰與火之歌》中的人物,是守夜人的首席遊騎兵。他是臨冬城公爵艾德·史塔克的幼弟。半人半異鬼。

2、班揚陪同他的兄長和姐姐參加了赫倫堡比武大會。在這場比武大會上,史塔克家族的封臣霍蘭·黎德遭到幾個侍從的攻擊,他的姐姐出手相救,而班揚則給了黎德一匹馬和盔甲,使之能夠應戰。在宴會上,萊安娜因為雷加·坦格利安王子的歌聲哭泣時,班揚嘲笑了她。

在篡奪者戰爭時期,班揚可能待在臨冬城,之後不久,加入了守夜人,因為史塔克家族每一代都有守夜人。

3、在第六季第六集班揚再次出現並救走被異鬼追殺的布蘭·史塔克。班楊自述自己在尋找威瑪·羅伊斯的途中遭遇異鬼, 被異鬼用冰劍殺死, 後來被森林之子用黑龍匕首插入其心臟救活,並按照"三眼烏鴉"的吩咐來搭救布蘭。在第七季第六集中,班揚為救瓊恩死於異鬼手下。

《權利的遊戲 》班楊變異鬼為什麼還有意識?

3樓:匿名使用者

被森林之子搭救。

班揚-史塔克解釋自己在尋找失蹤士兵的途中遭遇異鬼, 被異鬼用冰劍殺死, 後來被森林之子用黑龍匕首(龍晶)插入其心臟救活,看樣子,龍晶在人轉化到異鬼的過程中插入,會轉化成班揚這種「人」。但是本質還是異鬼,不能跨越長城,但保留了記憶和自己的思考能力。

班揚出現的集數

第六季第六集 **雀拉攏國王打贏一仗 班揚叔叔現身救下布蘭登

梅拉用木板拖著還沉浸在視野裡的布蘭登向雪地的深處跑,一幅幅畫面閃過,布蘭登在視野中看見了過去的事情,看到了異鬼、看到了年輕的父親、看到了瘋王、看到了丹妮莉絲和她的龍等等,他看見了許多他曾經沒有見過的事情,而如今,他成為了三眼烏鴉。

梅拉在雪地中摔倒了,她絕望地抱著布蘭登的頭,希望他醒醒。這時,布蘭登突然醒來,告訴梅拉異鬼已經發現他倆了,然後又陷入了昏迷。果然,周圍出現了異鬼的身影。

而在這十萬火急的時刻,出現了一位黑衣人將他們救下,帶著他們擺脫了異鬼的追殺。

山姆和吉莉抱著小山姆乘著馬車終於來到了家鄉角陵。吉莉對這裡的一切都感到很好奇,山姆的母親和山姆的妹妹出來迎接,因為多年未見面,山姆與她們一一擁抱,並告訴母親吉莉是他的妻子,而小山姆是他的兒子。山姆的妹妹和母親都很熱情地對待吉莉。

教堂裡,國王托曼告訴**雀自己很擔心瑪格麗皇后進行贖罪之旅時的安全。**雀告訴他皇后會很安全,戰士之子不會容忍越界之人。並允許托曼現在去看看皇后。

國王托曼終於在教堂關押處看到了瑪格麗皇后。瑪格麗告訴托曼,在和**雀交談後,她感覺**雀和想象中的不一樣。托曼說自己也是這麼認為的。

瑪格麗向托曼訴說了自己曾經的醜陋心靈,並告訴他自己現在已經放下了。瑪格麗相信自己和自己的哥哥都是需要贖罪的。

4樓:歲月不及你動人

《權利的遊戲 》中的班楊他並沒有變成異鬼,在他變了一半的時候,被森林之子給救活了,

也就是說,班揚史塔克並沒有變成異鬼,但是也算不上正常人,但是他還是有一定的意識的。

班揚是奈德的弟弟,守夜人,在第一季第一集就出現過。後來出長城後失蹤,遭異鬼殺害,被森林之子所救。班楊其實已經屬於死人或者異鬼,正常情況下無法通過長城,這就是他送布蘭和梅拉只到長城邊上的原因。

《權力的遊戲》(game of thrones),是美國hbo電視網製作推出的一部中世紀史詩奇幻題材的電視劇集。該劇改編自美國作家喬治·r·r·馬丁的奇幻**《冰與火之歌》系列。由戴維·貝尼奧夫、d·b·威斯、艾倫·泰勒等人執導,大衛·貝尼奧夫和d·b·威斯編劇,喬治·馬丁擔任劇本顧問,彼特·丁拉基、琳娜·海蒂、艾公尺莉亞·克拉克、基特·哈靈頓等人主演。

冰與火之歌班揚史塔克,這怎麼說?

5樓:藍色雨天

ni才是冰與火之歌的大神,能把調理裡的這麼清楚的人,據對少之又少、

6樓:星雲零點能

你好厲害,分析的很透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