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哪個國家創造的

時間 2021-05-02 14:41:47

1樓:匿名使用者

上帝的條件

1)能創天造地,否則只能在數目中。是眾一,不是獨一。

2)有目的。天地萬物有其目的,以人為代表,有的放矢。無的放矢是笑話。

3)能和人交,不與人來往。和人遠離,離了目的,人也不如。

4)對人間疾苦有承擔,受人敬仰,也是當之無悔愧。

5)有道德標準,且是公道,賞善罰惡,智慧型治理大地。

6)尊重以造的天地萬性物,又能對人施行救贖。

7)有能力處理人性的敗壞,使其能報應各人。

8)能勝過死亡 ,這是宇宙最大的能力。

這個上帝也能被創造,那力量為何?希伯來人卻有啟示的傳統記錄,被編成一本書。(舊約)。認識上帝的起源,以舊約聖經為準。

2樓:手機使用者

是上帝創造國家,人和宇宙萬物,上帝造第一對夫妻犯罪後,我們都成了罪人旳後代,聖經裡在舊約裡人不斷犯罪,新約時期上帝將他的獨生愛子耶穌賜給世人,他定在十字架上擔當全人類得罪,使人因信他可以稱義。心裡相信神讓他從死裡復活便可得救,口裡承認便可稱義。

3樓:愚拙老太

不是上帝是哪個國家創造的精神文明,而是**教產生了那個國家的精神文明。

4樓:匿名使用者

神是靈:他的本性,智慧型,權能,聖潔,公義,恩慈,誠實,都是無限無量,無始無終,永無改變的。

略解:這裡首先告訴我們,神是怎樣的神,他不像我們有身體。其次,他不像我們一樣受能力的限制、受時間的影響、會改變。再其次,在特性上,他是智慧型、聖潔、公義、良善與真實的神。

這是我們的神—萬物中最偉大與最美好的。

5樓:

他沒有名字。因為他不需要。

使用中文的人稱他為「上帝」或「神」,而創造中文的,據說是中國黃帝時代的倉頡,而簡體中文是由中國文字改革委員會負責具體操辦的。(2023年5月中國文字改革委員會出版了《簡化字總表》。 )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顛倒了。

啟14:7 他大聲說,應當敬畏神,將榮耀歸給他。因他施行審判的時候已經到了。應當敬拜那創造天地海和眾水泉源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加利利人,現在應該是屬於以色列

世界是上帝創造創造的嗎,為什麼上帝創造世界是7天

來去sui楓 大 理論 是科學嗎?1927年,大 理論 首先由比利時天主教神甫兼物理學家阿貝 喬治 勒梅特教授提出。他在 1931年提議宇宙由一個異常龐大的原始 原子 大 而產生。現在代替它的是一個 摩登化 了的 大 理論 1950年起,它主要由美籍 天文物理學家喬治 伽莫夫教授等建立。他假設那龐大...

人類是上帝創造的,那請問是誰創造了上帝和神

重生弟兄 神,這字在希伯來文裡,是 以羅欣 意大能的創造者。當他創造了人,要表明與人的關係時,他那神聖的自己,向人啟示他的名為 耶和華 意即 我是自有永有者,我是那我是。人智慧確實是有限的,特別是對空間與時間的理解 領會是相當有限的。有限的人是無法完全的領會無限的事項,但對我們人來說,關鍵是生命。人...

人是上帝創造的嗎

圖蝶科技 人類是由上帝創造的,還是外星文明的實驗品?科學都無法解釋 我的世界作品者 是的。每個人都相信上帝,所以我也相信。 血刺沫沫丶d脡 聖經上說 人是上帝耶和華藉著耶穌創造的,那個時候耶穌是上帝的好工匠。 鎖兒 如果你信中國的神話故事,那人就是由我們的祖先女媧用九天息壤捏造而成的,如果你信 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