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如何建立十二星座的,上帝怎樣創造12星座

時間 2021-05-04 06:51:39

1樓:隱藏的嗎哪

創世記1:1 起初 神創造天地。

1:2 地是空虛混沌,淵面黑暗; 神的靈執行在水面上。

1:3 神說:「要有光。」就有了光。

1:14 神說:「天上要有光體,可以分晝夜,作記號,定節令、日子、年歲,

1:15 並要發光在天空,普照在地上。」事就這樣成了。

1:16 於是 神造了兩個大光,大的管晝,小的管夜,又造眾星,

1:17 就把這些光擺列在天空,普照在地上,

1:18 管理晝夜,分別明暗。 神看著是好的。

詩篇33:9 因為他說有,就有;命立,就立。

上帝怎樣創造12星座

2樓:1路明行一

並不是上帝創造的星座

古代為了要方便在航海時辨別方位與觀測天象,於是將散布在天上的星星運用想像力把它們鏈結起來,有一半是在古時候就已命名了,其命名的方式有依照古文明的神話與形狀的附會。另一半是近代才命名,經常用航海的儀器來命名。在古代因地域的不同,所以"連連看"的方式也就不一樣!

而21世紀世界已統一星座圖為將天空劃分88區域88個星座。而12星座其實是指太陽星座

上帝在創造十二星座是做了什麼

3樓:

上帝靈機一動bai,於是想做點黏土雕du塑,自從做了亞zhi當與夏娃之後,他可還沒dao機會試試專看自己的手藝呢。上帝開始屬做起十二個星座的雕塑。

白羊座:

白羊座,是上帝的第乙個作品,也因為是第乙個創作,上帝充滿了太豐盛的熱情、太高的興致以及想太多的企圖心,結果變成衝動下的產物。「唉,果真欲速則不達。」

金牛座:

上帝一邊感嘆,順手做起第二個作品金牛座。開始小心翼翼,東修西修,非常務實,注入許多美好的幻想,當然動作難免溫溫吞吞。「不行!

這樣太累了。」上帝有點不耐煩,想到才做第二個就沒力氣,接下來怎麼辦?

雙子座:

對了,取悅自己是重要的,變化!變化!上帝因此做了乙個雙子座來取悅自己。

可是雙子座因為動作太快,調性有點兩極,不太統一。上帝想了想,發現他忘了把感情沉澱的細膩部分表現在作品上。

巨蟹座:

趁著月色,上帝喝了一口啤酒,一整夜仔細捏了巨蟹座。然而,當清晨曙光射出,巨蟹座裸身躺在陽光下,上帝忽然發覺自己可能酒喝太多,作品雖然細膩浪漫,卻也只是自我陶醉而已……創作不是應該在陽光下還能充滿自信發光發亮?

上帝創造12星座時都做了什麼

4樓:浮華世界x累了

是這個嗎?我在微博上看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創世紀1:14 神說、天上要有光體、可以分晝夜、作記號、定節令、日子、年歲.

1:15 並要發光在天空、普照在地上.事就這樣成了。

1:16 於是 神造了兩個大光、大的管晝、小的管夜.又造眾星。

1:17 就把這些光擺列在天空、普照在地上、1:18 管理晝夜、分別明暗. 神看著是好的.注意,十二星座是人自己,編的

上帝是怎樣創造12星座的

6樓:心光

用上帝的意識創造,思想。

為什麼要跟上帝建立關係 上帝對人類的厚望是什麼

萬有引力是有定理的,誰定的人知道有科學家定了,但是科學家不過是人而已,他們怎麼會製造萬有引力呢?既然不是科學家制造的萬有引力,那麼,萬有引力的定理肯定的存在,是為什麼呢?人為什麼能發現呢?宇宙是被 的,了的宇宙會有定理嗎?請高人深思 弔詭的魚 其實你知道答案的,是吧?狡猾狡猾滴呦 愚拙老太 因為始祖...

牛頓的絕對上帝理論,牛頓是如何證明上帝是第一推動力

很多科學家直到最後回歸到源頭處 宇宙的意識 思考和研究科學的時候,才發現物質的有限性和宇宙力量的無限性,靜止的狀態必須要在二元世界才有的理論,也就是物質的有限性。只要在物質的二元世界,才有好壞,黑白,優劣,善惡,當然,也有靜止和流動,這些雙雙對立的狀態,當這些狀態離開了物質世界,也就是二元世界,相對...

清華大學是如何建立的

donkey 悠遊 除了用心保護美國利益特別是美國公民和公使館的利益,我們在華沒有任何政策。你一定不能做任何事,致使我們將來行為有違於你的通常指令。絕對不結盟。這個是美國之所以參加八國聯軍的動機和行為準則,所以才會出現樓主所提問的問題的事實。具體可參考這個帖子 http tieba.baidu.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