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善惡到頭終有報?是不是真的

時間 2021-05-04 06:51:39

1樓:野聞秘史民間故事

善惡到頭終有報!天道輪迴真的不晚?民間傳說故事《因果迴圈》

2樓:別書昳

假的吧,為什麼我這麼多年看到的都是好人受盡折磨,壞人逍遙法外呢。受害者維權不易還要受所謂「正義之士「攻擊,加害者恃強凌弱反倒贏得一眾「好評」

3樓:向軼勾飛燕

世間輪迴,有因必有果。這不算是迷信,乙個人作惡總有一天會因為造孽而遭到報應,甚至眾叛親離。多做善事,善終只是時間問題。

4樓:都挺好

人則一生活的不易,只要不負良心,上對的起天,下對的起地,中對的起父母。有生就有死,生生死死,死死生生。善也吧,惡也吧!真真假假,假假真真……

5樓:梅博軒

善惡報應是需要時間的。比如種植作物,播種的時間不同,收穫的時間自然不同。

有些壞人做了壞事卻沒有受到惡報,實際是因為這個因還沒有變成果。而他之前所種的善因先變成果了。但並不代表他以後沒惡報。

反過來也一樣,種下善因也是需要時間來變成善果的。所以還是老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把這個當做信條,並且讓你認識的人都相信那麼就一定是真的。

7樓:隨夏至佑q倉

點我簡介看下,有資源的

善惡到頭終有報這句話真的是真的?

8樓:張建明

無人知道,是人的心願

9樓:又是一季春來早

我們走在路上看到乙個樹,你認為他是突然冒出來的嗎?若不是種子慢慢發芽生長會有樹嗎?當我們遭遇苦或樂兇或吉,你認為是突然遭遇嗎?

這些都是有其因果的。因果通三世,我們不能只看一時。前世種善因今世得善果,雖然現在造惡但是善果還是有的。

10樓:new動力

是的,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多行不義必自斃就是這個道理。

善惡終有報,是不是真的?

11樓:

只是不一定是現報

因果貫穿三世

有些壞人前世的前世

種下很多福報

這一生,餘福很大

一生可能都享受不完

但是,只要做了壞事

就會有惡報

這也得看機緣的

12樓:野聞秘史民間故事

善惡到頭終有報!天道輪迴真的不晚?民間傳說故事《因果迴圈》

書上說善惡到頭終有報是真的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的,人心生一念,天地盡皆知,善惡若不報,天地必有私!

14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小偷被抓不就是現世報嘛,當然還有來世報的。

善惡到頭終有報,人在做天在看,這是真的嗎?會有報應嗎?

15樓:宇宙的精靈

報應不是天給的,是你當初種下的果,世上沒有紙包得住火,凡事事先想後果做出令自己不後悔的選擇,既要隨了自己的意願,也要不違道德法規

16樓:晾晾

一定會的,壞事做多了,他們自己心裡明鏡的,只不過時間問題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果必有因,有因未必有果,只看那緣是否成熟

18樓:硪想倭呦中二病

很明顯不是真的啊,這都是失敗者的自我安慰

19樓:貨架小程

你要相信這個世界是美好的

fob是不是運費到付,FOB是不是運費到付?

深圳市源豐祥報關 fob 裝運港船上交貨 指定裝運港 是指賣方必須在合同規定的裝運期內在指定裝運港將貨物交至買方指定的船上,並負擔貨物越過船舷為止的一切費用和貨物滅失或損壞的風險。fob術語也就是我們通常所說的 離岸 在此種情況下,賣方需要負擔的費用有 1 負責在合同規定的日期或期間內,在指定裝運港...

16到25是不是冷凍,為什麼16到25之間的人容易罵人?

ai讀書的魚 不是,0度以下是冷凍 冷凍的表示方法 16 25 byrant佑我 當然不是 冷凍是要0度以下的呀 來自世貿天階能說會道的蘆筍 16到25應該冷藏都算不上呀。我想問一下冷藏室1到8,冷凍室 16到 25現在這個季節怎麼調是最合適的 如果冰箱溫控器是機械式的,應根據季節環境溫度高低來調節...

讓網友到自己家來是不是很危險

最好不要帶家裡去 畢竟是才認識的,多多少少要有點警惕,見面不一定要在家裡,他要是來的話就帶他到處轉轉.警惕性高些總不是壞事,就算誤解了,我想你和他說清楚他也會原諒你的。我人也很不錯啊,但是我不想去別人家,呵呵,所以相見的話就找上你的朋友,但是千萬不要帶回家,那樣很麻煩的 當然不安全。你就告訴他你家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