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因為什麼樣的小細節,對異性心動

時間 2021-05-04 06:51:39

1樓:萌新小主

看著她給我剝蝦,樣子真的很認真,就是因為這些小細節,讓我很感動,很動心,雖然她的外表不好看,但是她的內心是非常善良的,我覺得我遇到她是我的幸運,從小細節中就可以看出來其實她是乙個很細心的人,我和她在一起覺得很溫暖,她總是能給我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她雖然是個女孩子,但是她一點也不矯情,這是很多女孩子都做不到的啊,這也是她身上的優點。

2樓:鬱蔥蔥

特別照顧人的話就會很喜歡。比如說平時會很注意說話的態度,出來一起玩很注意照顧我之類的,這種就很心動。還有就是那種小細節記得很清楚的那種,還會幫我思考未來怎麼做的那種型別,都比較心動。

3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我會因為他保護我的小細節或者關心我的小細節,我對乙個異性心動

4樓:尕軋

可能會因為對方在努力工作的時候或者是會在認真做飯的時候,因為我覺得那個時刻的他是很帥氣的,

你會因為什麼細節對乙個人心動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對乙個人心動,可以是因為這個人的相貌上的細節,也可能是因為這個人的性格,還有習慣所引發的一些細節上的,行為只是讓我很喜歡,所以說還是會心動了

6樓:等未來

這個是不會的,如果是沒有感覺乙個人的細節,只會讓人覺得他人更靠譜一些,心動是需要感覺的

7樓:我是你的大媽

只要這個人對我好的話,乙個細節足可以讓我心動的,會對他感謝和改變的。

8樓:淨淨心靈

我會因為乙個人對我很好,特別感動。我有點害怕,冬天有點怕冷,男朋友在學校的時候,居然把我的棉襖提到自己寢室,洗了那時候我特別的心動。

9樓:彭高峰

我覺得每個人對於心動的感覺是不一樣的。就比如我來說,我覺得細節對於我來心動的話,就是當他們做的眼睛的時候。我覺得我會很心動的。那個時候覺得很溫暖。

10樓:茂煊

乙個人的生活細節很多,你如果特別在意哪一點?他正好把這細節做到了,那你就會對他心動。比如男方在,抽菸的時候,首先對自己的長輩敬一顆,吃飯的時候讓長輩先動筷子,都是做人的,起碼禮貌,你就會讓你他是乙個懂禮貌的人,那就會心動

11樓:day周慧慧

當那個人是我心目中的擇偶標準時我會心動。當你對乙個她或者他動心的時候,不論你遇到好的事情還是壞的事情,你都會想起她或者他。當你遇到開心的事情,你會去想象你動心的那個人在此情此景會是怎樣,你動心的那個人,會不停地出現在你的心裡,想象著這個快樂的事情,你動心的那個人在這裡陪著你,陪你享受快樂時光。

但是當你遇到困難的事情的時候,你動心的那個人會是你度過難關的動力,讓你奮鬥下去的力量,乙個男人遇到困難的時候,女人是最好的助力,因為你動心了忘記了苦和累。而女人卻有些不同,女人遇到困難的時候,她動心的男人在面前,她會想盡辦法去保持最完美的一面,去享受心動的人的關注。

儘管男人和女人面對心動的人的時候有一些不一樣,但是愛情的力量是偉大的,心動的人的力量也是偉大的。

當你對乙個人動心的時候,你動心的那個人不論做什麼,在你的眼裡都是美好的,就算是錯事在你的眼裡也是那麼的美好。曾經有乙個人說個一句話,他說:「當你遇到乙個動心的人的時候,他做什麼都是對的,就連傷害你,你都覺得心甘情願。

」如果是男的對女的動心,她在你的眼裡不會有任何的瑕疵,她會佔滿男生的內心,別的女生不會在他的眼裡留下任何痕跡。當女生愛上男生的時候,男生的一切都是美好的,到女生跟男生不太一樣,女生遇到乙個動心的乙個人的時候,她會去計較的更多。

當這個男生跟別的女生在一起的時候,她會想去離開,男生卻不會那麼容易,動心了乙個人,他就不會多變,所以,只要不愛上,女生比男生更容易放下。但是愛上後就截然相反了。

12樓:大振

你會因為什麼細節對乙個人心動的,我會因為乙個人特別感動我而心動

你會因為乙個什麼樣的小細節而對乙個男人動心?

13樓:小瑞瑞

當乙個男人追求乙個他喜歡的女人時,他很可能會因為瑣碎的小細節而輸給競爭對手。或者我們在工作場所工作時,公升職時最大的檢查和控制乙個人的細節,如果我們能制定策略,就能大大改善對方的情緒。成熟穩重的男人幽默搞笑,因為偶像劇裡有很多「大叔」型別的男人,吸引了很多女人的愛。

因為現在人都早熟了,甚至在小學就開始戀愛了,過去女人遇到過很多男人,他們說永遠愛自己的男人,最後因為某些原因離開自己,很多男人說會陪著他們走到生命的盡頭,最後還是被遺忘了。女人內心容易受傷,所以她需要乙個對她非常堅定的男人。

在我們的生活中總會有我們喜歡的人。在追求的過程中,我們必須時刻注意我們的小細節,因為你不會知道它可能決定你愛情的成敗。最後,女人們盡力讓自己快樂。

這種情感體驗讓女人內心疲憊,所以當有乙個男人溫柔真誠地對待她時,女人就會被感動。

14樓:你的益達

大多數非常小的細節都會讓女孩喜歡

15樓:淺淺一笑

萬聖節在鬼屋裡雙臂護著我走過去的那一瞬間

16樓:龍爭o虎鬥蝗

,吸引了很多女人的愛。

17樓:分享剛編得故事

我怕是不可能對男人動心的

18樓:楠姐**系

(新)28.王浩凱-乙個男人是否值得你動心,看這兩個細節就知道了,女人趕快看看吧

女孩子的什麼細節,會讓男生怦然心動?

19樓:小燁磊時代

在現在的生活中,處處都是生活中的小細節,而無論是在生活還是在情感中,能夠注意到一些細小細節的人總是會輕易地得到對方的歡心。

人們常說,生活需要儀式感。

其實不只是生活需要儀式感,往往情侶之間也更需要儀式感的存在。

而在談戀愛的途中,有的時候自己的不經意間的細小動作就會讓對方開心的像乙個孩子一樣,但是有的時候也會因為自己的一些不注意會讓對方一整天都不高興。

而在談戀愛的途中,女孩子的哪些細節,會讓男生怦然心動呢?

學會拒絕他人。拒絕他人,看似是一件很普通的事情,但是在當今社會中的很多人都做不到拒絕他人。在面對他人的邀請,在面對他人的挑逗,在面對他人的小套路的時候,有很多人都會經不住生活中各種各樣的**,而在這樣的**之下,又會有很多人會直截了當地去拒絕他人。

其實男生並不是想把自己的女朋友的朋友圈給隔絕掉,而是想讓女生懂得拒絕他人,這樣男生就會有很足的安全感。學會拒絕他人,看似是一件很小很小的不經意間的小事,但是在男生那裡就是無比強大的安全感。往往這個時候如果你學會了拒絕他人,那麼我相信男生也會因為你的這個舉動而心動很長時間。

自信端莊。男人都比較喜歡女人味比較足的人,並不是因為他們年輕,而是因為他們在歲月的磨礪中,在碰到事情的時候顯得更加的自信與端莊,能夠從容地去面對各種事情,從容地去對待任何人任何事情。她們的一舉一動都無時無刻不在透露著她們的端莊與優雅,而就是這樣自信端莊的女人是最能讓男人怦然心動的,不是因為她們的外貌有多麼的美麗,而是她們骨子裡面的優雅深深地吸引住了我們。

對生活充滿希望,善良。我相信沒有乙個人喜歡整天垂頭喪氣的人,我們喜歡的很多都是具有強大的正能量的人。而如果乙個女生無論碰到了如何的事情都會選擇去堅強的面對,而且從來不會喪失自己對於未來的憧憬,對自己未來的生活充滿了希望。

這樣的女生是最有魅力的,因為是從骨子裡面散發出的正能量。

不驕不躁,平平淡淡。無論自己有多麼的富有,多麼的有才能從來不會去顯擺和炫耀,她們只是去通過自己的努力讓自己的家庭過得更好,讓自己的生活質量越來越高。她們在取得成就的時候,不驕不躁,不會去因為自己的能耐大了就去驕躁,她們嚮往平平淡淡的生活,這種淡然的心態往往也會讓很多男人為之心動。

20樓:晴兲學使

一見鐘情都是因為

好看、身材和氣質,那麼日久生情生的是什麼呢?男生會因為女生的哪些方面的特質或者細節而對女生心動呢?

一、生活優質生活優質並不是說要女孩子穿的有多名貴,過的有多奢華。而是說這個女生對生活有追求,認認真真對待生活而不是得過且過。比如說家裡乾淨整潔,為人真誠,熱衷學習,有自己的目標,能夠為乙個目的而努力,三觀正心態好,這細節都是生活優質的表現。

這樣的女生身上有一種讓人心生嚮往的吸引力,男生很難不對這樣的女孩心動。

二、態度認真有些女生談戀愛是抱著一種要對方疼、要對方寵,要把她捧在掌心裡,乙個不順心就鬧分手的態度。這樣的女生並不覺得談戀愛是兩個人相互付出相互妥協和收穫的事,愛情對她而言是索取,而不是需要認真經營的感情。其實這樣的感情維持不了多久,只有認真對待感情,能懂得雙方的付出,也要體諒對方的難處,感情中多關心對方,能安撫對方的壞心情,生活上多給對方鼓勵,懂得滿足,這樣的女孩子才能讓男生一直心動下去。

三、懂得付出不管是否和對方是戀愛的關係,異性相處時一直讓男生花錢,自己卻什麼都不付出,這樣的女生會顯得太過虛榮和廉價。除了父母之外,不論同性異性,人與人之間都是靠相互付出來維繫關係的,一味讓男生花錢,就算對方喜歡你也會慢慢感到不公平,因為你沒有付出,沒有讓他感覺到重視,同樣他也會因此有些看輕你,久而久之自然你就不再重要了。要懂得付出,誰的錢都不是大風颳來的,別人對你的好不要當成理所當然,要讓他的付出得到回報,這樣兩個人才會在同等的位置上,他也會因為這樣而更加欣賞你。

21樓:百科達文西

女孩子關注男孩子的生活習慣,並且去打理好男孩子的邋遢起居,當整個家被自己喜歡的女生收拾的乾乾淨淨最心動。

22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如果乙個女孩子特別會做菜的話,那麼絕對會讓男生怦然心動的,因為和這樣的女孩子在一起絕對會給自己更大的幸福感。

23樓:吃葡萄

我覺得應該是女孩子她們認真的模樣,而且不經意的撩動頭髮的時候,都會讓男生怦然心動

24樓:小塔

女孩子摸摸頭髮,也會讓男生特別好玩。這樣就是特別**的動作,所以男生們是招架不住的,會特別心動。

女生的哪些細節,會讓男生特別心動

25樓:威斯德曼

其實,歸結起來男生通常都是比較喜歡女生

長得乾淨漂亮,心地善良,體貼溫柔,貌美顏正,最重要的是身材好。如果具備這些有點,而正巧特別喜歡男生的話,只能說那個男生特別幸運。

26樓:梁毅的遊戲日誌

愛情是我們人類文化中的結晶,它的存在就是對藝術的詮釋,愛情是無私的,它包含兩個人之間所有的情緒:喜悅 、興奮、失落、悲傷、憤怒。所以想要襯托出乙份完美的愛情,兩個人之間的默契、努力和付出都是不可缺少的,我們今天的話題就是關於愛情,兩個人在交往的過程中,女生的哪些細節可以讓男生行動?

1、為男生親手做了小禮物

兩個人在經營這份愛情的時候,期間肯定會有必過的節日,比如對方的生日,又或者是情人節,那麼在這個重要的日子裡,精心準備乙份禮物才是最溫馨的,很多女生認為直接在網上或者實體店買個禮物送給男朋友確實是表達不了那份真心,所以不如自己親手製作更能打動他。比如把二人之前的點點滴滴記錄下寫在本子上,再把二人一起合影的**貼在上面送給他,相信男生看到以後會十分的感動,並且還會給你乙個非常大的擁抱以示感謝。

2、飲食中為男生著想

其實,在很多男生看來,自己的女朋友其實並沒有對自己特別上心,那是因為你根本就沒有發現她對你做的許多小細節,比如精心為你準備了你最愛吃的飯菜,如果發現這些細節,你肯定會特別感動,這表面她對你已經十分的了解,就算做的不好吃,你也會含淚吃下三大碗,畢竟除了自己的母親,她是第二個為你做飯的女人。

3、有難處不離不棄

許多男生會因為一些事情忐忑不安,悶悶不樂,這也是他內心最脆弱的時候,畢竟生活的主要負擔是男生,所以女生這時候發現你不對勁時,就會坐在你身邊開始安慰你,給你指引,給你鼓勵,給你溫柔的懷抱,這些細節都是男生最感動的時候,往往乙個成功的男人背後會有乙個支援他的女人,你也會覺得這就是你要攜手共度一生的女人。所以平時一定要多注意她給你帶來的一些不起眼的關心和舉動,記住她對你的好。

你會喜歡什麼樣的老師?為什麼,你喜歡什麼樣的老師?

dj林林 我喜歡那種比較善解人意老實,而且性格特別溫柔,這樣的老師對我們的態度一定會非常溫和友善,這樣作為學生也會覺得老師很平易近人,最不喜歡的老師就是整天大吵大叫的,然後對我們橫眉冷目的,這樣的老師太可怕了。 洵洵說歷史 我喜歡在高中時教我們英語的那個女老師,因為他非常的耐心,也非常的有知識和涵養...

你會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分享 你會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天天 其實女生不知道男生 其實很多女生都不知道 男生衝她發完火後 自己轉過身卻不直所挫 其實很多女生都不知道 男生從不會眞正去生她的氣 因為他是眞正在乎她的 其實很多女生都不知道 男生只會在意自己囍歡的女生 也只會對囍歡的人耍酷 妳要知道 假若他不囍歡妳 她從不會這様子做 妳要知道 假若他不在乎妳 ...

你認為什麼樣才是真正的朋友,你認為什麼樣的朋友才是真正的朋友?

其實,真正的朋友就是一輩子的知己,只有真正的朋友才甚稱是朋友的友情,但是,不是所有的朋友都是真正的知己,朋友也有一般的朋友 普通的朋友 真誠的朋友,最知己的朋友,真正的朋友就是讓自己值得珍惜和信賴的知己,也是自己心中最信任的人,朋友是會懂得感恩和回報,講義氣守信用有良心,朋友之間應該是相互的付出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