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之前很壞的人反而過得很好

時間 2021-05-04 06:50:35

1樓:小知92991猛用

因為壞人大多數**,果斷做事乾淨利落,更加看重自己的利益,大多數認錢不認人,所以能賺到很多的金錢,生活過的很好。

2樓:消化

因為壞人逗比較自私狠毒,更加看重自己的利益,為了自己的利益拋棄一些親情友情,所以他們都很有錢,過的生活很好。

3樓:賣萌

禍害遺千年。壞人的心裡沒有那麼多的仁義禮智信,他們的心裡只有自己,只要自己過的好了,過程怎麼樣傷害了多少人,根本不重要,所以他們反而過得更好。

4樓:衛書南

因為壞人只注重自己的利益,他們不會關注別的事情或者考慮別的感受,他們只關注自己過得好不好,所以他們的生活反而過得比較舒服。

5樓:桃園結義

你像這樣的人比較注重自己的意義,凡事都以利自己的利益為重,所以過得比較好,會為自己考慮的比較多。

6樓:小知74302輪柑

因為你比不上人家。

與其難受,不去想想自己該怎麼做才能變得比她好。小人長戚戚,君子坦蕩蕩。經過不斷篩選你的朋友,多和人品好的人交往,即使你的物質生活不會有什麼巨大的改善,你的精神生活會負擔小很多。

7樓:以心

因為這些很壞壞的人只顧自己的利益,絲毫不把別人的痛苦和難過放在心上,甚至會踩著別人的肩膀往上爬,這樣他們就會比那些善良會為別人考慮的人過的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壞人比好人更懂得分發進去,他們更了解自己。有一句話說得好罪犯是最了解自己的罪和自己犯的法律的。他們甚至比律師都清楚,該怎樣鑽空子。好人從來不想那麼多。

為什麼有的人分手後一開始不難受反而過了月越來越難受求解

阿倩學姐呀 這四個階段分別是 情緒波動期,情緒緩和期,情緒穩定期和戀情格式化。這張圖曾經被用來解釋分手挽回的最佳時機,不過現在我們既然要解釋分手之後的個人感覺,那麼我們重點挑出來前兩段來仔細的說一下,幫助每個人理解分手之後情緒的變化。這樣,不管是你以後挽回,還是走出失戀帶來的負面影響都有很大的幫助。...

為什麼有些懂事又獨立的女人反而過得不太開心

因為你從棋子變成了棋手,從員工變成了老闆,你要掌控命運就得接受世界的殘酷。養隻貓因為她可愛喜人 如果是對手要麼合作共贏 要麼分個輸贏。 精彩影視基地哦 俗話說會鬧的孩子有糖吃,大人也是一樣,太懂事的女人會很沒有存在感,男人往往會忽略她的感受,肯定不會很開心 我的小書袋 可能正是因為她們很懂事,所以會...

為什麼優秀的人都單身,為什麼優秀的人反而大都單身?

天天向上 早些年,看相親節目時,內心總是充滿疑惑,為什麼這麼優秀的嘉賓卻遲遲未能找到自己的心儀之人?彼時,年少無知,尚不知曉婚姻需要牽扯諸多附屬品,只是單純的以為,兩個人看對了眼,便白頭之約,好將紅葉之盟。隨著閱歷的豐富,看待事情的角度更加多元,心中的困惑才迎刃而解。臺上的她們,光鮮亮麗,多數是優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