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說對你動了真心是什麼意思 相親認識的男朋友

時間 2021-05-04 06:50:35

1樓:柴生田瑠美金牛

看了lz你的描述,有幾種情形以供選擇:

1、她是真的有男朋友了,但是家裡人不同意,因此被逼無奈地與你相親,最後看你人比較老實且對她也沒意思(因為你表現冷漠),所以就放心大膽的告訴你了;

2、她有男朋友,但是感情不穩定,所以想要看看家人安排的相親物件條件怎樣,以供多種選擇。但是因為你的種種冷漠表現,她得出你對她不來電的結論,因此,決定重投男友懷抱;

3、她根本就沒有男朋友,只是迫於家人壓力,敷衍著與你相親,而且對你確實沒意思,但是本人開朗,所以大大咧咧地跟你聊了幾小時就想著以後沒事了,誰知後來又遇到,索性就找個藉口說自己有男友,藉以推辭;

4、她沒有男友,並且本人比較小白, 不知道怎麼處理感情的事,所以就來相親。並且十分不幸的遇到了你這位冷漠無良人士,頻頻發出冰凍訊號,人家自說自話以緩和尷尬氣氛地跟你聊了兩小時,並且發誓以後不聯絡你,否則就太難受了,但後來又遇到,不好意思,情急之下找個藉口;

5、她沒有男友,並且對你十分中意,但是因為你的冷漠,她又不好意思主動聯絡你,因此你們之間聯絡切斷。而後來他告訴你有男朋友,可能是想試探你對他是否有繼續下去並為之努點力的意思,藉以推測你們之間是否有可能。

無論哪種,我都良心建議老兄你可不可以紳士點,體貼點?相親本來就是女孩子害羞尷尬的見面方式,你不主動緩和氣氛就算了,還表現的興趣缺缺,這樣讓對方多尷尬?這是最起碼的禮貌問題,建議你改進哦。

2樓:匿名使用者

日久見人心,相處久了太明白乙個人

3樓:

愛。並且深深的喜歡你。

我和男朋友是通過相親認識的,男朋友剛開始很主動,總想確定下來,男朋友說:你要是覺得累了,沒意思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談的情況來看,你的男朋友在對待愛情上是一種很隨便的態度,說明他在內對待容此事上不是很認真,更不慎重,這不是好兆頭。婚姻是人生的終身大事,一定要慎重考慮,不能草率行事,更不能謙就和勉強。到時是沒有後悔藥可吃的,希望你三思而後行。

5樓:累了的女人

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如果你還想和他結婚就堅持底線到結婚後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發生關係很難進一步了解,很難看清對方。你男友肯定是有經驗的人。

7樓:洋哥哥

如果你選擇了他,他就不去相親了,他是個老油條,不過應該還可以,但是人家等不起你,現在的人都是先試愛的

8樓:冉銘沁

這人太心急了,不要也罷,跟著這樣性子急的人遲早會氣個半死,他會按照他的方式來控制你

9樓:回憶迷茫的過往

男人和女人的戀愛觀不同,他是想和你親熱來增加感情,你是想等兩個人足夠感情再有身體接觸。矛盾就這樣來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真心的。如果是根本不會那麼快就像你愛他,那些所謂的甜言蜜語只是為了泡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喜歡他的話,最好跟他談談。不要讓他說些模稜兩可的話。搞清楚他到底怎麼想的。兩個人把話攤開來說。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不是乙個世界的人,我以前談了乙個女朋友,她離開了我,我的思想道德修養,慢慢的變壞。

13樓:優雅、曖昧

直覺上他不是很喜歡你,

感覺男朋友人很老實,可是單獨跟我在一起的時候很色,他是真心喜歡我嗎?? 20

14樓:若愛能永恆佑

我是個男孩子。我可以準確的告訴你,你男朋友是真心喜歡你的,他真的很愛你。如果他不是真心喜歡你,他沒必要想見你家裡人,更沒有必要想帶你去見他父母。

如果他只是想和你玩玩,他不會叫你見他父母或見你父母的。其實我們男孩子要和自己真心喜歡的人在一起才會很色。如果說他和你在一起他不色,那麼證明他要麼性無能,要麼對你沒感覺。

你們在一起親熱很正常,畢竟你們倆都是成年人了。他老實是在別人面前,在自己愛的人面前他沒必要老實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內向宅和人老實完全是兩個概念,他是不自信,但是完全不老實。

其次,真的喜歡乙個人是會擔心她的反應的,會害怕她不喜歡,會擔心她對自己的看法,所以會表現得小心翼翼。但是他表現出的只是急色,只是壓抑不住的佔有慾而已。

所以我建議你還是換乙個吧,不自信、長期壓抑、急色,這樣的人不是乙個好的歸宿。

1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掙錢是拿來給心愛的女人花的。真心喜歡你,自然是希望你吃的好,穿的好,活的開心、快樂。如果他家並不怎麼富裕,卻也肯為你花錢,自己掙四千,心甘情願為你花兩、三千的話,那說明他很在乎你

17樓:蘿蔔頭

真心與否沒有人能斷定,男人色是有的,色和真心沒有關係!看他能否遷就你,你不想這麼早見家長,那就真心的和他溝通!如果能聽得進去,能學習溝通和遷就就沒什麼大問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看他的性格了,如果他以前也是這樣的然後因為這個原因所以就沒有去跟女孩接觸過的話那就可能是心理有問題。但是如果那些都沒有的話那就是因為他愛你,因為愛你,所以想要有你的一切,希望你的全部都是他的。我現在的男朋友也是會這樣,但是他對別的女生都不看的,他覺得說那些女的都太假了。

不知道你男朋友是不是跟我男朋友同乙個想法。不過年齡是不一樣的。我們還小。

19樓:郵局小夥子

他是喜歡你,只不過平時老實,很少接觸女性,到達一定年齡,對這方面會好奇,但礙於性格,就會把這些沉入內心,獨自「發洩」。有了女朋友後,又是喜歡的人,就有了「發洩」的物件。是不是真心喜歡你,平時的小細節,注意觀察應該都會有結果的。

或者說是他周圍的朋友之類的。僅供參考。

20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話,和我當時和我老婆處朋友時的情況 是一樣的,我們也是大齡男女通過別人介紹認識的,我的性格和你男朋友一樣的,我對我老婆也像你男朋友對你一樣的熱情,三十多歲老實男人應該都差不多這樣的,也比較飢渴嗎!我覺得是正常的,接吻時手亂摸更說明不了什麼了,現在這個拜各種影視劇的影響,連幼兒園的小朋友估計都會了,你要是不太放心,就把握住自己的最後一道防線,多觀察下男朋友,不要順著他急於和他發生性關係就好。

21樓:莉莉

長期考察的結果才會更準確些。

22樓:愫彩顏

先觀察一段時間,不要同居,等結婚後再**。

23樓:百度使用者

男人都是先有性後有愛的動物,我作為男人的角度看問題,就是喜歡你才想和你發生關係,天下有幾個男人不色啊?可能是你想的太多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30多了,肯定很想那事,而且他老實內向肯定是裝的,不要著急**,看看他以後對你的表現,捨得為你花錢不再做決定

25樓:mca小沫

真心喜歡你的,一般男生不愛你的話不會把你帶回家見爸媽

26樓:暗殺進行時

表面越老實的人內心可能差別很大

2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可能你的他有點內向,不善於表達罷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的讓你受不了。你可以去他家見他父母,但是,住一起的事要等一等,待你了解他了再說吧。

29樓:孟婆來碗

才十多天,估計是一見鐘情,急著想結婚吧

30樓:tz濤哥

男兒本色。你也可以問問他

31樓:匿名使用者

30幾歲孤男寡女在一起不色的話,那人才是真的有問題了

跟男朋友是相親認識的 剛交往乙個月,前幾天第一次主動提出讓他在我

32樓:天津燕園博思

看了其他人的回答,都從現實的角度來說的,很真實。那麼我就說點你的感受和對方可能的動機:首先你的男友這樣說出這樣的話後,你是鬱悶的。

「我怕被雷劈」,這樣的回答,對於乙個男人來說是欠妥當的,至少你的男友只考慮了自己,沒有考慮你的境況和感受。其次,你們剛剛交往乙個月,正好是倆人都希望多多了解和互動的時候,按理說男人都應該會憐香惜玉,對於下雨打雷的日子裡,女友自己上夜班是需要貼心的,但是他選擇的是自己的感受。所以你的男友至少不會很好的體貼你。

你要從幾個方面去考慮,1、你期待的男友是什麼樣的?你的期待對於他來說有多少是可以承擔的,他不符合的部分你是否能夠接受。2、你覺得你在你的男友心中的狀態是什麼樣的?

雖然作為女生是需要保持一些矜持和小傲嬌的,但是資本何在?因為男生女生其實都很現實。3、用心的理解和溝通,你們需要時間去好好的了解。

33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是相親認識的,感情有限,在沒有很好的相處下這麼衝動可不好,你要是對他有好感就多溝通,溝通是解決一切的辦法。你因為一件小事就不想相處了,可見你也沒那麼喜歡他不是麼。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沒有站在對方立場,為

他考慮?

難道下雨了他過去就是喜歡你,不過去就是不喜歡?別整天看些亂七八糟的心靈雞湯。

下雨了不出門,本來就是對的,而且他也給你打招呼了,如果你一開始交往就計較這些,趁早分開,他以後做的會更讓你失望

35樓:浩衡集團

你當時不直接說他 你怕閃電 我就不怕嗎 你考慮我了嗎

立馬分手吧 且一定要瀟灑的轉身離開

36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第一反應是最真實的,而且才認識乙個月,男生也不會有多麼的愛你,就算他第一反應是過來陪你,也不能證明他愛你。建議多相處一段時間看看。

37樓:搪瓷蝦公尺

最好不要交往了,他自私表現得稍微早了一點。

38樓:小庾大愛

真正在乎乙個人,深愛乙個人,是不會因為小小的雷雨失約的,而是盡快的趕到你身邊,深怕你害怕打雷,想陪在你身邊,安慰你,保護你。你應該有答案了吧

39樓:愛毛毛

不要,真心對你好的人,真的愛你的人就不會畏懼一切。打雷下雨又怎麼樣,沒有傘沒有車嗎?

40樓:淺愫微藍

他的第一反應是最真實的,沒那麼喜歡你。找乙個愛自己的吧

41樓:川島蘭子

我覺得很正常吧,相親認識的,感情基礎不深,可能還只是建立在去培養好感的階段;第二個就是這個男的可能情商比較低,你可以適當對他撒撒嬌看看他的回應再決定是否要分手還是繼續交往吧

跟男朋友相親認識的他跟我說你是我遇到想結婚的人,他的話是什麼意思?

42樓:大愛網球王

你好,說明對方覺得你非常適合他,他對您的印象特別好,希望你能採納

43樓:哈哈不會後悔吧

就是認可你的意思。就是想和你結婚的意思。不用過多解讀。

44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友這樣對你說,是很喜歡你,認定你是他的愛人,願意跟你一生幸福。如果你也喜歡對方,就接受吧,你們的愛情生活會幸福的。

4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是一見鐘情,一見定終身了,他太喜歡你了,就感覺你就是他今生一定要娶的女人,所以他就說你是我遇到想結婚的人!

談了乙個男朋友,我們是異地戀相親認識的只見過一面,他很會說很會哄人,我想認真的給他交往,所以他說什

46樓:小珂鬥

分手吧,你們不會有結果,如果乙個男人真的愛你!不會說出這種話,而且,就算再忙,一兩天時間總有吧?這種男人一點都不靠譜

4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他說很忙或許是個藉口,但也或許遇到什麼不順心的事,心情不好,想乙個人靜靜,如果他現在去看你家人,也會給大家帶來困擾。你說你們的話越來越少,什麼都信他的,這樣固然是體現了你對他的信任,但你應該多關注他的生活,喜歡什麼,有什麼習慣,多找點話題說說,要有自己的主見,他有什麼困難,可是適當提點意見,不能什麼都依賴對方,這樣對方會很有壓力,久而久之關係就淡了。處物件就得互相關愛,互相溝通,互相理解,互相扶持,才能走的更遠!

48樓:_暗黑天天

嘿嘿,你遇到情場高手了,這種人很可怕的,會哄你也會哄別人,我也有這樣的乙個兄弟,承諾對於他來說簡直就和吃飯一樣,並且從來都是主動承諾沒有乙個是去兌現了的,女朋友一大堆。他現在明顯的是在讓你主動提出分手啊

49樓:蕭瑤猶

他已經膩了,躲避呢,斷了吧,真愛你,見你家人是很重要的,肯定去的,

50樓:風中逍遙

繼續啊,不過要把主動權轉移到你這邊了。凡事都不要主動和聯絡他。他真喜歡你的話會主動聯絡你。

5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沒錢沒事業,不好意思見你

怎麼才能知道男人是否對你是真心的

情感瑣事 如何判斷,男人是不是真心的? 男人們真心愛你的表現 一 毫無理由地給你打 當你還在上班,或在家,或任何時候,他打過 來,囁嚅地說他其實沒什麼特別的事,就是想和你說幾句話。如果他這時在辦公室,你可能會聽到他那頭其它 的鈴聲此起彼伏,可他 置若罔聞,繼續把急於要和你說的話說完。二 他忍不住把他...

對你有何種行為的男人,是願意對你付出真心的

大洋的情感 茫茫人海中,相遇即是緣,能走到一起真的不容易,特別是能遇到對的人,美好的愛情雖然是可遇不可求,但只要自身足夠優秀,遇到喜歡的人時才有能力守護好她,對於女人來說,要想找到一個值得託付真心的男人,需要提升自己,才有底氣留住他的心,但是也要擦亮自己的眼睛,切莫盲目的對待,也別輕易的聽信男人的甜...

如何分辨男人對你是真心還是套路,怎樣去判斷一個男人是真愛你,還是在套路你呢?

哈哈欠為你違逆 一個男生花了很久追你,做了各種感動的事 這種事情一旦發生了,肯定是套路。一個男生扭扭捏捏不知道什麼情況,一直做各種蠢事 這才是真心。 晏霽昀 通過這些表現區分,男人對你是否真心。 諾蜂 真心的話,他會很在乎你,很怕失去你,患得患失,你試著冷一下他,朋友圈發一些和其他男性朋友聚會的 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