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分辨男人對你是真心還是套路,怎樣去判斷一個男人是真愛你,還是在套路你呢?

時間 2021-07-03 17:32:40

1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一個男生花了很久追你,做了各種感動的事”

這種事情一旦發生了,肯定是套路。

“一個男生扭扭捏捏不知道什麼情況,一直做各種蠢事”

這才是真心。

2樓:晏霽昀

通過這些表現區分,男人對你是否真心。

3樓:諾蜂

真心的話,他會很在乎你,很怕失去你,患得患失,你試著冷一下他,朋友圈發一些和其他男性朋友聚會的**,他會很緊張。並且規劃好了你們的未來,能夠為了你去奮鬥,而不是不思進取,毫無改變。能夠堅定的看著你的眼睛說會娶你,承諾過的會盡力去實現,能夠記住關於你的重要的事(ps:

全部記住很難)。願意帶你進入他的社交圈,見他的父母和親戚朋友。

4樓:蘇瑟爾斯

看他願不願意跟你結婚。

其它的……都是廢話。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慢慢相處才能發現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是否公開你的身份、是否願意與你分享以及是否規劃與你的未來等方式分辨男人對你是真心還是套路。在感情中,女生大多處於弱勢群體,一旦陷入男人的感情套路中便會很難全身而退。總有那麼一些男人對待感情花心且不負責任,所以學會分辨男人對你是真心還是套路尤為重要。

一、是否公開你的身份

兩個人在一起,剛開始的時候雖然不一定非要和男方的家人朋友見面,但是起碼應該讓他們知道你的存在。愛情本就應該是正大光明的,如果男人始終隱藏你的身份,不願讓他身邊的人知道你的存在,總是一副單身的樣子,那麼這樣的男人大多都是在套路你,並沒有認真對待這份感情。

男人如果真心對待你,為了宣佈主權,一定會向所有人介紹你的女朋友身份,而且這也是為了讓女方更有安全感。

二、是否願意與你分享

相愛的兩個人在一起會有很多的話題,他們會向彼此分享心事,不管是開心的,還是不開心的。如果男人只是想套路你,他是不會與你分享他的事情,因為他並沒有對你付出真心,不希望你對他瞭如指掌。

相反,真心對待你的男人會十分信賴你,在你面前他可以毫無顧慮和保留,並且希望可以讓你更加了解自己的內心。

三、是否規劃與你的未來

真心對待你的男人,會希望能夠與你共度餘生,所以他們對未來的規劃中一定會有你的存在。相反套路你的男人對你只是一時興起,並沒有長久打算,所以不會規劃與你的未來。

怎樣去判斷一個男人是真愛你,還是在套路你呢?

7樓:以情佐酒

人們永遠嚮往美好,但在美好來臨時,還能保持理智的卻寥寥無幾。

也很少有人去分析,眼前的美好的背後,又是否有看不見的陷阱。沉浸在幸福的海洋之中,根本意識不到危險的來臨。

最容易出現兩種情況。

一是因為理智的喪失,把握不住也留不住幸福;二是因為盲目的認可,反過來要賠進去更多的東西。

別忘了,越是美好的東西,越是危險!

每一個成年女子,在選擇一段感情的時候,都應該是謹慎小心的,一旦愛錯了人,浪費的感情和青春是小,對你將來人生的影響為大。

愛到最後有沒有結果不是最重要的,至少彼此真心相愛過,無私付出過,也在相愛的過程中,得到過快樂、開心和幸福。

最怕你把深情交給了一個只是在欺騙和玩弄你感情的人。

對此,女人要有起碼理性的判斷,在選擇和接受,或者做好了要為一段感情犧牲的準備時,搞清楚他到底是不是真心愛你的。

判斷一個男人是真愛你,還是在套路你,就看三點!

第一,先看他朋友對你的態度。

也可以說,他朋友對你的態度,就是最好的答案,最真實的答案。

在後來,也許你會是他最親的人、最信任的人,但在此之前,和他關係最好、接觸最多、瞭解最深的還是他朋友。

所以他是否動了真情,他的好朋友往往是最清楚的。

然後他朋友對你的態度,往往直接取決於他對你的感情。

如果他對你是真心的,那麼他的朋友自然而然地會對你很尊重,不會放肆、不會隨便。別誤會了,尊重並非是一直嚴肅,不苟言笑的那種,也會和你開玩笑,只是說能絕對尊重你的人格,尊重你的思想。

相反的,如果他的朋友拿你不當回事,甚至在故意揩油,那答案已經很明顯了。

這個時候,也要觀察他的態度,如果對此無動於衷、視而不見,或者只是假裝很生氣,實際上一點都不維護你,那麼就更加能證明了只是把你當玩具。

另外真要相信一句話:“人以類聚、物以群分。”

他朋友是什麼樣的人,他基本上也是一樣,不存在例外,尤其是相處很多年的朋友,如果不是臭味相投,友情根本就不可能維持那麼久。

最後還有一種情況,他根本就不願意帶你接觸他的朋友圈,就是意味著你不能見光。

第二,看他願意為你付出多少。

一個男人如果不是真心喜歡你,只是在撩你,套路你時,一定會考慮到一個成本問題。

他心裡很清楚,始終是有一杆秤的,在你身上最多可以投入多少。就像是生意人的精明,賠本的買賣當然是不會做的。

所以更多時候,這種男人很少有實實在在的付出。

只會用嘴巴來愛你,用各種糖衣炮彈、甜言蜜語來轟炸你,畫餅給你充飢,許你多麼多麼美好的未來,刺激你內心深處的幻想。

但凡有一點付出,就會各種誇大和邀功,你看我為了你怎麼樣怎麼樣。

而且等過去很久了,他還是會把那一次的好常掛嘴邊,用來給你**,恨不得讓你立即以身相許。

有次我在外面吃飯,聽見鄰桌兩個年輕男生的談話。

a與b商量:“我們約個時間,各自帶著物件旅遊去吧!”結果遭到了b的拒絕,直言不諱:“我跟她就是玩玩,她哪值得我在身上花那些錢!”

然後從兩個人的對話中瞭解到,b的家庭很好,根本不缺那點錢。

所以從這裡就能看出來,當一個男人只是抱著玩玩的態度與你相處時,你在他心裡的價值就是定義的。

除非真正愛上一個人,才可能毫無保留地付出,為了心愛之人,傾盡一切。

總是想把自己認為最好的都給她,希望她幸福,希望她快樂,哪怕她的快樂是建立在自己的痛苦之上的。

同時也會關心到你的日常生活,體現在很多細節和小事中。

第三,看他是否會尊重你。

有句話是這樣說的,愛你的男人也會想睡你,但玩你的男人只想著睡你。

一個男人的耐心,往往也要取決於對一個女人的愛,耐心有多大,愛就有多深。正所謂“日久見人心”說的也是這個道理。

渣男一般不會在一個女人的身上浪費太多精力、時間和感情。

當他感覺沒戲,或者感覺自己目的不會得逞,更或者需要想要得逞,需要耗費更大的成本時,就會萌生退意。

然後更換下一個目標,去哄騙下一個女孩。

所以像生活中比較常見的一種現象。

一個男人剛開始對你熱情似火,愛得死去活來,儼然一副沒有你自己也活不下去的樣子,但用不了多久,對你是越來越冷淡。

也印證了那句話:“往往十倍速靠近你的人,也會十倍速離開你。”

和你在一起的時候,始終想著如何滿足自己的私慾,必然就會給你一種非常著急的感覺。好像急著要完成某件事,然後去做別的事情。

在這個時候,他當然會開始強迫你的意願。

想盡各種辦法,來成全自己的私慾,最常用的就是激將法,一旦你不能順從他,就說你不愛他、防備他之類的話。

從來都沒有尊重過你的想法,也從來都沒考慮過你的感受。

而真正愛你的男人,他一定是尊重你的,如果連起碼的尊重都沒有,那樣的愛也是很可笑的。

一般來說,看以上三點,就能知道男人對你的真實情感。

確實,不論是真愛還是假愛,男人剛開始的熱情都是高漲的,女人很難去分辨。但如果是熱情過了度,就應該小心了。

不管怎麼樣,都應該保護好自己,不能圖一時刺激。

男人的花言巧語,是會影響你判斷的,所以不要在當時做任何決定,更不要自欺欺人,明知道他是在套路自己。

在感情裡,越是大膽的男人,越有可能居心不良,也越有可能是情商老手。

反而那些真正愛你的男人,與你相處的時候總是小心翼翼的,特別害怕一個不小心就失去你了。

套路也許難以分辨,但真誠這個東西是最容易感受到了。

也許,每個人都有一套屬於自己的判斷標準,判斷從來都沒有錯,只是淪陷了以後,總是忍不住地自我安慰,自我幻想。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會不會把你看的比自己重要,會不會在生活上關心照顧你,總是在生活細節中做得很好,為你改變。如果套路你的男人只是把你當作玩具,在需要你的時候才會想起你,經常把你晾在一邊,當作備胎養著。

9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判斷一個男人是否是真愛你,那就要看他是否尊重你,是否懂得換位思考,是否願意為你花錢,是否在意你的感受,瞭解你的喜好,如果這個男人對你的愛不僅表現在言語上,而且也表現在行動上,那就說明他是真愛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自己,他們會非常用心對待自己,而且也會特別疼愛自己,他們做事情也會照顧自己的感受,在自己遇到困難的時候也會幫助自己。

11樓:和藹的

要想判斷一個男人是真愛你還是在套路你,那就要看這個男人對你的愛只是表現在言語上,還是表現在行動上,如果這個男人對你非常的尊重,而且特別在意你的感受,也願意為你花錢,懂得換位思考,那就說明這個男人是真愛你。

12樓:多肉

當一個男人真愛你的時候,會願意為你付出,當你生病的時候,他會時刻陪伴在你身邊。

13樓:檸檬水能美白

看他是否想跟你結婚。如果一個男的真心愛你,就會想跟你結婚,跟你過一輩子。

14樓:孤巷裡遇見你

看一些小事情的細節。往往細節中最能體現一個人是不是真的愛你。

15樓:唯一的悄悄

可以在日常生活的一些小細節上觀察出來。一個男人想要套路你,會做一些讓你感動的事情,但如果他沒有對你上心,是不可能在小的細節上都做得很好,所以需要我們去觀察他有沒有在一些細節上關心你。

16樓:你到底敢不敢

其實判斷一個男人是真的愛你還是在套路你很簡單,你可以看他是否平時總是很輕易的給你承諾,而不付出行動。

如何判斷一個男人是愛你還是在套路你

17樓:小神婆

一個男人不愛你,你永遠找不到他

如何分辨男人是在套路你還是真心喜歡你,聽妹子

如何分辨男人對你是否真心,如何分辨一個男人對你是否真心?

布樂正 1 不願意讓你花錢 一個男孩喜歡你,無論你去 他都不願意讓你花錢。也許有些女孩認為這會有點物質,但愛總是基於物質。男孩們總是對他們真正喜歡的女孩慷慨。他們總是對女孩說 你的錢還在那裡。他不願意讓你花一分錢,你想要的東西會在他自己的經濟允許下滿足你。2 會記住你說的話,記在心裡。一個男孩喜歡你...

怎樣分辨感情中男人到底是真心對自己好還是在利用自己

以情佐酒 有人讀了推理 家東野奎吾的書後,在書評中說 世上有兩樣東西不可直視,一是太陽,二是人心。女人在感情中最想要的卻又是男人的真心,想找一個不會變心,不會欺騙自己感情的人相守 一生。然而,有的女人太過單純,又沒有戀愛經驗,遇到一個對自己稍微好點的男人就以為是真愛,根本分不清是男人的套路。王霞在大...

對你有何種行為的男人,是願意對你付出真心的

大洋的情感 茫茫人海中,相遇即是緣,能走到一起真的不容易,特別是能遇到對的人,美好的愛情雖然是可遇不可求,但只要自身足夠優秀,遇到喜歡的人時才有能力守護好她,對於女人來說,要想找到一個值得託付真心的男人,需要提升自己,才有底氣留住他的心,但是也要擦亮自己的眼睛,切莫盲目的對待,也別輕易的聽信男人的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