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分辨感情中男人到底是真心對自己好還是在利用自己

時間 2021-06-14 09:48:01

1樓:以情佐酒

有人讀了推理**家東野奎吾的書後,在書評中說:世上有兩樣東西不可直視,一是太陽,二是人心。

女人在感情中最想要的卻又是男人的真心,想找一個不會變心,不會欺騙自己感情的人相守 一生。

然而,有的女人太過單純,又沒有戀愛經驗,遇到一個對自己稍微好點的男人就以為是真愛,根本分不清是男人的套路。

王霞在大學時暗戀過一個男生,畢業後進入社會工作,這段暗戀的經歷被她藏在了心裡。

工作後,公司主管對她格外照顧,分派給她的活輕鬆還有外快賺,引得很多人眼紅她的好運氣。

這樣的待遇讓她受寵若驚,她對他就格外留心,發現有幾個女人都喜歡他,因為他長得帥氣,又身處高位,聽說請人代開了一家小公司,家裡車和房子都有,算是鑽石王老五。

這樣的男人追求她,確實滿足了她的虛榮心,但她也有疑問,覺得他條件這麼好,為什麼會沒有女朋友。

他說處於感情空窗期,遇到過很多喜歡他的人,可他只對她動了心。

王霞相信了他的話,和他確立了戀愛關係,又因懷孕很快結婚。

但是,婚後她接到了一個女人的**,說是她老公的前女友,還發來她去打掉小孩子的病歷,上面的簽字的人正是她老公,日期是他們結婚的前幾天。

她感覺天旋地轉,冷靜下來才想起來那一天老公說出差,跑去質問他,他說他們已經分手了,讓她不要再盯著過去的事情。

現在她感覺自己被騙了,發現他之前對她的好,不過是在套路她,讓她跳過了他挖的坑中,進退兩難。

離婚,孩子還沒有出生。不離婚,可這樣的男人太可怕了,她對眼前的婚姻一點信心都沒有了。

其實,感情中,有的男人看似對你好,其實不過是“利用”你。

利用女人的單純

女人太過單純,很容易成為壞男人的獵物,因為這樣的女人很好騙,給點小恩小惠就把女人感動到不行。

奉子成婚,這在感情中也是大忌,都沒有去看男人是不是真心愛自己,就把決定幸福的權力交到了男人手上,最後吃虧的人只會是自己。

很多男人在追求女人時,表現出現來的並不是最真實的一面,得通過相處才能發現他身上的缺點。

別有用心的男人更是會利用女人的單純,把女人騙進婚姻再交代自己做了錯事,讓女人沒有退路。

聰明的女人遇到這種男人,一定要多相處一些時間,彆著急結婚,更不能奉子成婚,對自己不負責任,就別指望別人對你負責任,因為你對自己的態度決定別人對你的態度,

利用女人的虛榮心

人人都有虛榮心,關鍵得看你怎麼去滿足自己的虛榮心,是通過自己,還是通過別人。

王霞為什麼那麼快和追求她的男人在一起,不過是發現他身邊有很多喜歡他的女人,然後他也急於和她在一起,她才忽略了自己最應該注意的事情。

在感情中,很多人都會在感情進展不太好時想法讓感情更進一步,但表達的方式卻各不相同。

男人如果故意讓女人知道自己很吃香,並拿此來要挾女人時,他的目的就不單純了。

但是,女人因為愛卻看不清男人的手段,又因為害怕失去,很多時候都跟著男人的套路走。

另一個網友也說她在結婚時猶豫,老公直接對她說,你要答應結婚就快點,不然我去找別人了。她愛他,又害怕失去他,就很快和他結婚,婚後他對她一點都不好,讓她很後悔。

男人利用女人的虛榮心時,一般就是畫大餅,給女人造成錯覺,讓女人誤以為失去他就再也遇不到更好的人了。這種看似善意的提醒,對女人來說就是陷阱。

然而,一個男人越急著和女人在一起,越說明他別有用心,女人這時得理智些,不要被男人帶偏,因為真心愛你的男人,不會利用你的弱點去成全他自己。

利用女人對情話免疫的特點

忘記了去思考,忘記了看他是否言行一致。

女人喜歡聽情話沒錯,但千萬別當真,而是要看男人怎麼做。情話不能當飯吃,男人的行動才是最真誠的愛。

所以,感情中,男人有時對你的好,不過是“利用”你所暴露出來的“缺點”來達到他的目的。

這時,女人的感受很重要,一旦你心生疑慮,就得謹慎審視這段關係,而不是盲目聽從男人的安排。

婚姻畢竟不是兒戲,走進去容易,想出來就難了。

2樓:ch陳先生

這樣可以分辨感情中男人到底是真心對自己好還是在利用自己,在愛情中,懷孕是對感情最真實的檢測,這個可以看出男人願不願意負責。

3樓:慕容螺

想要分辨男人是對你真心好,還是利用你的話,可以從你做錯事情中,也能分辨出來,男人對你真心的話,他會包容你的,相反,他會嚴厲批評你

4樓:訪煙

看他是不是願意為自己付出,如果是利用自己的男人,就會不願意為自己付出,只想從自己身上得到好處。

5樓:11小花

首先當你遇到麻煩的時候,他是否會第一時間幫助你還是會找藉口敷衍你,如果他敷衍了事就是對你不是真心的,只是在他需要幫助的時候找你,而是一種利用。

怎樣辨別一個男人到底對你有沒有感情,還是隻是利用

6樓:全利雅

這個問題,怎麼說呢,我講話比較粗俗,對男的來說先有性然後才是感情,男的其實要求很簡單到家有熱飯,衣服有人洗就行了,感情是需要時間培養的,但最後感情都會變成責任,所以說感情是有的但最後感情都會變成責任心,這是我對感情的理解,望採納

7樓:瑪鋼配件批發

著麼會有利用?至於有沒有感情!在日常生活中你會感覺到!這是一種潛意識的

8樓:心發黴

對他說自己差錢找他借,如果找很多理由推脫,那麼就應該是利用了

9樓:淺藍色

不要那麼直接,你可以試探一下他從某些小細節裡問他試探他

10樓:to玲兒朵朵

一個男人他的錢在**心就在**

11樓:呼小星

看他生活中對你的任何事有沒有緊張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利用,如果他是愛你的,利用對他來說就是不信任

13樓:匿名使用者

刁難他,看他願不願意為你做。

怎樣看出一個男人是愛你還是在利用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很容易看出一個男人是愛你還是在利用你。如果你審視日常生活的每一點,你很快就會得到答案。人們經常下意識地表現出他們的第一反應。

例如,當你不小心扭傷腳踝時,他的潛意識反應表現出易怒(因為你需要揹著或照顧他)。那麼你可以確定他不愛你。此外,你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看出他是否真的愛你。

首先,如果一個男人愛這個女人,他會很好地規劃你們兩個的未來,因為一旦這個男人有了目標,他也會有前進的方向和動力。顯然,這個男人必須為這個女人和這個未來的家庭越來越努力地工作。即使他又累又苦,他也會感到非常欣慰和快樂。

那是因為他的努力完全是為了他所愛的女人,將來會過上幸福的生活。可以肯定的是,他把這個女人當成了他的一切。

其次,如果一個男人深深地愛著一個女人,他會不時地給這個女人一個驚喜。目的是讓女人開心。他會讓女人在任何時候都感到特別的溫暖和浪漫。

事實上,一個人的心理活動非常簡單。

最後,我們經常在電影和電視劇中看到,如果一個男人愛上了一個女人,他會和他一起給這個女人拍一張**,因為他覺得他愛的女人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沒有人能代替他心中的她,讓她永遠不離開他的身邊。相反,如果一個男人利用這個女人,他只會用甜言蜜語來取悅這個女人,吹噓他將來會發生什麼。然而,他從未見過他努力練習。

有一天,他只玩遊戲和上網。有時我甚至對這個女人撒謊說我有一個大專案,需要啟動資金。那個女人相信了,把錢給了他。

結果,這個人要麼失蹤了,要麼生意失敗了。

15樓:冬夏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他的手機會為你24小時開機,在你最需要他的時候可以隨時找到他,因為他愛你,所以會時時擔心你。

第二條: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他會很自豪的告訴他的朋友與家人你是他最愛的女人,當然並不是時時掛在嘴上,而是用一種行動去告訴別人,你是他最愛的女人!因為有了你他覺得很驕傲,無論你是不是真的很優秀。

第三條: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他會把除了工作之外的很多時間都給你,當然會偶爾和朋友去聚會,因為他想時時刻刻都看見你。

第四條: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他會毫不吝嗇的給你物質上的付出(我並不是說所有的女孩子都應該物質化,這種付出是他心甘情願的)因為他覺得他所有辛苦的努力就是為了讓你過上很幸福的生活,他愛你,不想讓你過的那麼艱苦。  第五條: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他絕對不會罵你,在你很任性的時候任你發洩,當你任性過去的時候,會很委屈的說:

“老婆,我又作錯什麼了?你可以告訴我,我一定改,千萬不要生氣,那樣會把身體氣壞的”。

第六條: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你會發現你和他在一起後,不經意間發現你總有很多穿不完的衣服,因為他總是看見漂亮的東西就買給你。 tnc,1hv0[

第七條: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他就不在乎陪你逛街會浪費他多少出去自由的機會,因為他甘願失去那種所謂的自由。

第八條: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無論你們在一起多久,都會陪你一起爬山,看海,看星星,看日落,因為他知道你渴望這樣的浪漫。

第九條: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他絕對不會嚷嚷著叫你去**,但是這個時候你自己一定要去健康**,因為苗條的女人確實可以叫人賞心悅目。因為你的健康是他最關心的。

第十條: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他不會留戀與網路與別的小妹眉甜言蜜語,因為對你他都有說不完的愛,哪有那心思和別人廢話。

第十一條: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他不會還和前女友有聯絡。

第十二條: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他在每天很辛苦的工作回到家的時候,會抱著你說“老婆,我回來了”他愛你,他絕對不會把不快樂帶給你!

第十三條: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他會在清晨上班的時候,親吻你的眼睛,滿足的說:寶貝,我上班去了

第十四條: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他絕對不會忍心背叛你,無論出於什麼樣的動機。因為在他眼裡,你是最美的,即便你不是。

第十五條: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在你故意說要離開的時候,撒嬌的不和你分開,而在你真的想離開的時候,就會放你走,即便他真的不願意放手。因為他愛你,只希望你幸福。

第十六條: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他絕對不會以事業忙為藉口而推脫你

第十七條: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他絕對不會一次次把你推向那冰冷的手術檯,更不會讓你一個人孤孤單單的去走向那冰冷的世界,他會鄭重的說:“把我們的寶貝生下來吧

第十八條: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他會象愛他家人那樣愛你的家人,也會尊重你的親人和朋友。

16樓:申真好

就看這個男人怎麼對你了

他是真心的就會處處為你著想

會站在你的角度考慮問題

如果他只為他的事,而才想到你那麼就是利用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個男人愛你,還是在利用你需要用心去看。

你應該可以感覺出一個男人到底是不是真的愛你!

因為一個男人如果真心愛你的話,會體貼入微細心周到。如果是在利用你,他才懶得去做這些事情。只不過是會做一些表面的,讓你開心的事情罷了。有時候可能會用一些金錢物質的東西,打動你。

而真正愛你的男人,可能不會用那麼俗套的東西。但是也是必不可少的。所以還要各人根據自己的內心去判斷。

初中男女生的問題,初中男女生的感情應該怎樣正確對待?

你要看好問題出在哪 1.你煩惱為什麼?因為你覺得自己成績比他差 這裡可以分為兩方面1.是面子問題 不甘落後於 自己喜歡的人 2.自尊問題 怕給他看不起 2.你的煩惱已經確立為這兩個的話 無論事哪個都是不好你能解決完全的辦法 就是發奮超過他 以此滿足自己3.何必在乎呢?女的本來就比男的愛學習 不是全部...

戀愛中,男生開始對感情厭倦的時候,會有怎樣的表現

人類觀察君 在我看來在一段感情裡面,男生已經逐漸變得厭倦的時候,最常見的表現就是回資訊不再那麼的迅速,而且也沒有什麼耐心去和女生解釋太多,這個行為是最為常見的,當然還夾雜著一些比較微小的細節。如果你發現乙個男生對自己已經沒有太多細心的時候,那麼我們其實也可以讀懂一些資訊了。相信大家都可以感覺到在情感...

咖啡怎樣分辨好壞,怎樣分辨咖啡的好壞?

1 沖泡前鑑別 良質速溶咖啡 因品種和工藝不同而呈棕色到深褐色 組織狀態為2公釐左右大小的不規則顆粒,夾雜有部分細粉末 因炒時發生了美拉德反應而體現出咖啡獨有的香氣。劣質速溶咖啡 色澤深暗,有的呈鐵黑色 組織狀態上因受潮或其他原因而有結塊 結團現象 咖啡的焙炒香味淡或根本嗅不到,代之以濃烈的焦糊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