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和成熟男人戀愛是什么感覺,你覺得和乙個成熟男人戀愛是什麼感覺?

時間 2022-10-27 21:25:11

1樓:可晨情感說

和乙個成熟的男人戀愛,會覺得特別的舒服,因為他曾經經歷過愛情,也因為曾經經歷過,所以變成了完美的,更懂女生的男生,所以他能把你照顧的很好,他會很體貼你,他對你很暖,並且明白你需要的是什麼,你跟他在一起會很快樂,很幸福。

2樓:律政先鋒

感覺很溫暖很快樂的樣子吧,因為他各種各樣的東西都讓著你,都體諒你,他簡直就是和你,宛如是在乙個模子裡面,刻出來的互相契合的兩個物品一樣,是那麼的完美的貼合在了一起,導致你根本就沒辦法去忘記他,即使是陷入了他的圈套裡面,你也不會想著要逃離出來。

3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和乙個成熟的男人談戀愛那一定是幸福滿滿的,而且他什麼事情都會考慮的十分周到,也為站在你的角度去考慮問題,讓你有十足的安全感,只要你和在一起什麼事情都不用你操心!

4樓:樣樣都很棒

我覺得和乙個成熟的男人戀愛的話,那麼他會給你帶來很多驚喜,生活中的很多小細節,他都會考慮到他都會把你照顧的很好,甚至可以說是把你寵成乙個小公主,所以說和這樣的人談戀愛應該是非常好的一種體驗。

5樓:小袁說園藝

相比較與幼稚的男人,和乙個成熟的男人在一起戀愛相處,首選,你不會那麼累,有些話不需要來回的去做無謂的解釋,對方就很快能接受和理解;其次,你會感覺到被照顧,而不是需要去照顧他。

6樓:筱雅的殤

其實我覺得有時候跟乙個成熟的男人談戀愛的話確實挺好的,因為他能夠好好照顧自己,也會體會到自己的感受,在生活當中也懂得關注自己,懂得關心自己,那樣的話我就覺得特別開心特別幸福。

7樓:昱茹

很自卑,他懂得權衡利弊,懂得理智,時而感覺很近,時而感覺很遠,太在乎他喜歡的人是喜歡他的錢或者是他的人,還有我未曾真正了解過他,他的世界我真的不懂,我甚至在快放手時,才去了解他真正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感覺自己就是個大傻子,喜歡上乙個自己幻想的人。也許我喜歡的只是乙個感覺,感覺沒了也就沒了。

8樓:我是大神啦

他會時時刻刻在意你的感受,考慮你的感受,而不是只在乎自己的感受,而且它會在你不開心的時候,敏銳的察覺到,並且給你帶來一些準確的安慰,第三,他可以給你帶來安全感,不會讓你覺得患得患失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朋友比我整整大了五歲,無論在哪方面他都表現得比我成熟,所以說我和他呆在一起我特別的有安全感。有些事情我不說他都懂,我笑他就陪我笑,我不笑他就想著辦法逗我笑。甚至我姨媽期的日子他比我記得都清楚,我覺得自己真的特別的幸福和幸運。

10樓:山風颯颯吹空林

他更年期到了不會發神經

和乙個成熟男人談戀愛是什麼感覺

11樓:小小乙個人

備受呵護,就像找了個兄長或者父親的感覺,對你要多體貼就多體貼,而且還知冷知熱的,你想什麼他基本都猜的出來。這種感情就是只有他在付出,而你在享受。最危險的是,等他膩歪了,或者是對你沒感覺了,那麼他會還不猶豫的放棄你。

這就是代價了。

12樓:迪迪

會感覺很有安全感,什麼事情都不用操心,生活中他會處處保護著你,不過很容易會讓你變的越來沒有能力的,所以即使和乙個成熟的人戀愛也不要對他產生依賴,什麼時候都要自立

13樓:匿名使用者

跟成熟的男人談戀愛最大的感受就是,他看穿你的一切,卻又以正確,理智的方式照顧你。包容你。

和乙個成熟的男人談戀愛是什麼感覺

14樓:匿名使用者

和成熟男人戀愛自然會有「他怎麼經驗這麼豐富」的提防,但也有善解人意的輕鬆. 他知道該怎樣做乙個討人喜歡的紳士,無微不至的暖男,甚至霸道總裁. 和這種男人談戀愛分手後會感到不適應並且對未來男友要求苛刻.

成熟男人如果經驗不過度豐富,是值得託付終身的人.

15樓:唐凝鬱

應該會很平靜吧。成熟的他很懂你,應該會很有安全感。

16樓:平行宇宙

每個人感覺不同,你去談一段就知道了

和乙個成熟男人戀愛是什麼感覺?

17樓:班尼承載

備受呵護,就像找了個兄長或者父親的感覺,對你要多體貼就多體貼,而且還知冷知熱的,你想什麼他基本都猜的出來。這種感情就是只有他在付出,而你在享受。最危險的是,等他膩歪了,或者是對你沒感覺了,那麼他會還不猶豫的放棄你。

這就是代價了。

和成熟的男人談戀愛是什麼感覺?

18樓:您的呢

很多人在談戀愛的時候會糾結到底是該選擇一些比較年輕,比較幼稚的男朋友還是會選擇乙個比較成熟的男朋友.其實我覺得這個問題並不是非常的重要,愛情主要是看你們兩個是不是能夠很好地相處,所以只要你覺得你和對方是有話可講的,是可以好好相處的,那麼不管是幼稚還是成熟,你都可以感到非常的開心。

只是說你和幼稚的人談戀愛或者和成熟的人談戀愛,你的感覺是不一樣的.成熟的人會給你很多的安全感。和乙個成熟的男人談戀愛你就會真的活成乙個小公主,你會活成乙個小女孩的模樣。

因為他會像你的父親一樣,在各方各面都關心著你,可以給予你想要的安全感,可以給予你想要的幸福,你和他呆在一起,你會感到非常的放鬆。因為你不必要去擔心很多的事情,他都會幫你記著都會幫你想好。

但是我覺得如果和乙個比較幼稚的男人談戀愛的話也是會有屬於他們的幸福,因為那些小男孩他會非常有奇思妙想充滿著青春的活力,所以你和他談戀愛,雖然有的時候你會因為他的幼稚感到非常的生氣,但是你不可以不承認你和他呆在一起,你其實是很放鬆的。你可以和他一起克服很多的難關,你可以和他一起成長,一起慢慢的變成熟。

所以我覺得還是要看個人的喜愛程度,如果你是喜歡和乙個成熟的人談戀愛的話,你跟他在一起肯定是感到的是美好的,但是如果你比較偏向於那些年紀比較輕的小鮮肉,比較有青春活力型的,那麼你肯定會覺得和乙個成熟的男人談戀愛是一件幸福的事情。所以關鍵還是在看你的一種選擇吧,並沒有誰規定一定是哪乙個更加的好的。

19樓:且學

乙個成熟的男人,當你遇到困難或者需要幫助時,第一時間他會幫你想解決的辦法,然後立馬幫你解決,再出現在你身邊,陪著你。他們不會慌張,不會丟下一句:「那我能怎麼辦?

」,然後就讓你自己去承擔。女人要的其實很簡單,就是在我遇到困難時,你無論用語言還是行動都讓我知道,你和我站在一起。乙個成熟的男人,不會把生活中一切瑣事全部都丟給你,他甚至會擔心他不在,你能不能好好生活。

他把你的生活照顧得很好,你的懶就成了他的勤快,你勤快不勤快他也不在乎了,大不了花錢請個阿姨。

隨著現在物質生活的壓力,很多朋友都有這樣的想法,「找乙個成熟穩重的男人嫁了就算了」,反而考慮選擇小鮮肉的不多。我反問她「怎樣才能算得上是成熟」,她們卻回答不是來。肯定有許多人會說年紀大了就是成熟,也有人會說懂得做人圓滑處事周密就是成熟。

但我認為:「成熟不是臉上多了幾條皺紋也不是會做人做事就算成熟了。成熟應該是有血有肉有自己的靈魂,不冷漠也不心如死灰,在正確的時間用合理的方式方法處理事情,用最好的方式對待該珍惜的人」。

和成熟男人戀愛的感受:

在感情方面,成熟男人不會冷落女人的心,也不會好為人師來增加自己的自尊,他欣賞女人身上的優點,而不是因為這個女人有利用價值。他發現女人的缺點會坦然正面地說出,不會背後議論。他發現你們合適的時候,會欣然與你交往,不會吝嗇自己的喜悅之情,也不會隱瞞自己的愛慕之情,他發現不合適的時候,會深思熟慮主動坦白,然後乾脆利落地切斷聯絡,保持距離,盡量不讓女人產生錯覺。

成熟的男人,對待愛情不盲目,而是很理性!對於成熟的男人來說,感情就是精神的寄託!他們往往把事情看得遠,也結合到了現實當中,並不是說,我現在能給你什麼!

而是將來,他知道感情不是一種遊戲!而對於乙個幼稚的男人來說:感情就是雙方的彼此喜歡這麼簡單。

20樓:美食專業選手

是一種穩重,放心的感覺,不用自己操心太多。

乙個成熟的男人,在你遇到困難的時候,他們會首先替你想解決的辦法,然後再出現在你身邊,陪著你。他們不會慌張,不會丟下一句:「那我能怎麼辦?

」,然後就讓你自己去承擔。女人要的其實很簡單,就是在我遇到困難時,你無論用語言還是行動都讓我知道,你和我站在一起。

乙個成熟的男人,不會對你發脾氣,即使你作、你鬧,他也會盡量遷就你包容你。這不是因為他脾氣好,而是因為面對你,他兇不起來,甚至看你生氣時候的樣子,還覺得有些可愛。這種男人責任心很強,在他們的心裡,包容你的壞脾氣,也成了自己的責任。

乙個成熟的男人,不會把生活中一切瑣事全部都丟給你,他甚至會擔心他不在,你能不能好好生活。他把你的生活照顧得很好,你的懶就成了他的勤快,你勤快不勤快他也不在乎了,大不了花錢請個阿姨。

成熟男人很少去冷落女人的心,也不會以一副過來人的樣子去教訓你來增加自己的自尊,覺得你有不對的地方會坦然的說出來,也不會在你背後議論你。覺得你合適,會好好的與你在一起,不會吝嗇自己的愛;覺得不合適,就會坦白說出,保持距離。

和成熟的男人談戀愛就是這樣的感覺,你不用再像個媽一樣的操心,甚至有時你感覺自己像他的女兒一樣被呵護。女人嘛,談戀愛最希望的不就是這種被愛被付出的感覺嗎?

21樓:cherry的

成熟的男人比較有安全感,考慮的事情比較全面,會很體貼,思想上更加成熟,所以跟他們談戀愛會很美好,而且成熟的男人更有男人味。

22樓:小火候

感覺是挺美好的一件事,成熟的男生比幼稚的男生要懂事的多,他會對女生非常理解體貼,他會更明白女生需要什麼,更懂得什麼事疼愛。

23樓:敗給了時間啊

很甜啊,他會懂你所有,我物件就是個很成熟的人,沒那麼幼稚,可以包容我,理解我,真的很感激遇到他

24樓:糖不糖

會非常舒服,他會更能體諒我的各種小情緒,相處也會非常融洽。總而言之就是甜到齁啦。關鍵是成熟的男人真的很浪漫也很貼心。

25樓:air臻

和成熟的男人談戀愛就很輕鬆沒有江湖套路也沒有欺騙。他什麼都會懂你,你也不必為他操心。也不會那麼的幼稚,他也會謙讓你,呵護你。

26樓:匿名使用者

很美好啊,女生都偏愛成熟的男生吧,可以享受被照顧的感覺,什麼事都幫你處理得井井有條,你只需要快樂地生活,這也太幸福了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理解就是找了個爸爸的感覺吧,他一定是很會照顧人的,對你很呵護,很包容,也會很懂你的心思,但是可能沒有那種男孩能帶給你的驚喜,興奮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不出他不好,可我知道,即使我心情不好,他也會先把我的負能量消化掉,再消化他自己的負能量。有時候我也覺得自己有點小脾氣有點作,對方依然先哄我開心了,然後我也慢慢為了對方變好,感恩互相理解。

和成熟男生談戀愛是什麼感覺?

29樓:溫衡一

就是一種甜甜的感覺。自己會被對方寵成小公主,什麼都不用想,只要享受他對自己的好就可以。

30樓:拉不拉卡

會感覺很踏實,和成熟的男人談戀愛,對方會很了解自己,會記住自己的喜好,不會因為一些小事和自己計較。

31樓:匿名使用者

和成熟的男生談戀愛是很幸福的感覺,因為成熟的男生很細心,很體貼,很會照顧女生。

和成熟男人談戀愛是什麼感覺,和成熟男生談戀愛是什麼感覺?

小蝴蝶 沒談過,但在尋覓中。想找成熟男人的女人通常自身就比較異類。在女人眼中成熟很簡單,懂她,體貼,溫柔包容。寵。當然這些是相互的。但一定是有擔當,成熟,優秀。能給你幸福的 多送40克 沒有他解決不了的問題,不會讓你患得患失,很有安全感。成熟男人包容力強,善於解決問題而不是逃避問題,不僅能很好的控制...

和成熟的女人談戀愛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你知道嗎

霧拉拉 和成熟的女人談戀愛,就感覺很幸福,因為自己會被照顧,然後體會到溫柔和包容,所以就很喜歡和姐姐一樣的人談戀愛。 30秒不 和成熟的女人談戀愛是非常不錯的體驗,成熟的女人一般都是特別懂事的,他們在生活中會非常關心和照顧自己,而且對自己也是特別體貼的。 e時光再燃 是一種特別輕鬆的感覺。而且會覺得...

你覺得歲月是什么,你覺得歲月是什麼?

歲月是你逐漸成熟,變成了能獨擋一面的 大孩子 歲月是再吃到小時候特別喜歡吃的糖覺得索然無味,歲月是回家時看到父母的頭上又多了幾根連染髮都遮不住的白髮,歲月是自己正經歷著親人的老去而又無能為力。歲月可以是把殺豬刀,再見面的朋友早已不是記憶中的樣子,歲月也可以是把豬飼料,把我們都喂成了一百多斤的胖子。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