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歲月是什么,你覺得歲月是什麼?

時間 2022-09-23 13:55:08

1樓:愛神王姐

歲月是你逐漸成熟,變成了能獨擋一面的「大孩子」。歲月是再吃到小時候特別喜歡吃的糖覺得索然無味,歲月是回家時看到父母的頭上又多了幾根連染髮都遮不住的白髮,歲月是自己正經歷著親人的老去而又無能為力。

歲月可以是把殺豬刀,再見面的朋友早已不是記憶中的樣子,歲月也可以是把豬飼料,把我們都喂成了一百多斤的胖子。那些沒超過一百斤的先不要說話,我們需要保護一下自己幼小的心靈。

金岐玟一的首歌《歲月神偷》裡有句歌詞是這樣說的:「歲月是一場有去無回的旅行,好的壞的都是風景」。我們面對歲月能做的就是要好好把握當下,把想幹的事情都幹一遍,把沒說出口的話都講出來。

是啊,歲月便是一直向前,一邊失去一邊成長,誰的歲月不都是帶點遺憾的呢?只有遺憾才會組成不一樣的人生。

2樓:就是超人呀

我覺得歲月是一劑鎮痛劑,它能夠讓我們忘卻那些過往的疼痛。

直到後來,我每次都是高分,他才漸漸閉上了嘴。但是被老師懷疑還是非常痛苦的,明明是自己的努力卻得不到自己的老師的認可。但是過了6、7年以後的現在,我已經想不到當初是怎樣的痛苦激勵著我一直努力學英語去證明自己。

隨著歲月的前進,我也漸漸忘記了曾經初戀失敗的痛苦。我還記得在高三的暑假,因為初戀的失敗,我把自己封閉起來,臉色都是黯淡無光的,那種空洞無助的日子,讓我的體重一路減少到80多斤。但是再回首這段歲月,我彷彿已經找不到當初痛苦的理由了,因為放下,因為歲月的打磨,這種痛苦也終究被掩埋起來。

3樓:hapmg會發光

就像歌裡面唱的一樣,歲月是一場有去無回的旅行...

歲月就像一場旅行,在歲月中所經歷的無論好壞,都是我們歲月中獨一無二的風景,然而這場旅行又是那麼的特殊,因為這場代表歲月的旅行是有去無回的。正是歲月的有去無回,才讓我們的歲月變的彌足珍貴。

在歲月裡面有乙個珍貴的時期,那就是青春,如果把歲月比作一朵玫瑰,那麼青春,就是歲月裡玫瑰綻放的時節,所以青春是燦爛的,是富有生機的,但同時又是不可挽留的,很多人珍惜青春的方式,就是在自己的青春,做最有意義的事情。在青春是的歲月中,還會遇見自己人生中的另一半,與自己一起走完歲月旅行中未走完的路,一起欣賞未曾看過的風景。

歲月沉澱下來的是對人生的閱歷,在歲月的旅行中,一步有一步的風景,經歷的風景多了,就形成了人對人生的閱歷,有了閱歷,也代表歲月臨近終點。

4樓:半世塵煙俗世

是苦難是喜樂是成長直到變成一捧灰

你覺得那些造謠的人的目的是什么,你覺得那些造謠的人的目的是什麼?

造謠是為迷惑他人而捏造訊息 中傷他人。達到排擠和滿足自己慾望和目的的行為。現實生活中就是有那麼多,無所事事,喜歡造謠的人啊?因為他們做人的基本素質也就只有這麼高了,替這種人悲哀。造謠是非常方便就能滿足自己口慾的方法。而且看到別人因為謠言而帶來的驚訝,恐慌等反應,又進一步滿足了自己的全能自戀,覺得自己...

你覺得非主流的真正含義是什么,你覺得非主流的真正含義是什麼?

答案1 非主流就是個性 張揚 另類的服裝,不盲從當今大眾的潮流,講究符合自己心性的服裝。答案2 非主流就是張揚個性 另類 非大眾化,不盲從當今大眾的潮流,講究符合自己心性的服裝 衣著 言行.非主流意味著並不是最流行的東西.也就是相對超前的或者滯後的 從人數上講,追求非主流的人佔相對少數,多了就叫主流...

你覺得傳統文化最好的地方是什么,你覺得傳統文化最好的地方是什麼?

我覺得傳統文化給人感覺最濃烈的地方是景德鎮,這個以瓷器著名的地方,同時也記載著傳統的文化。我覺得最好的地方就是主流思想沒有變化,歌頌愛情,歌頌親情,歌頌正義的情感這對當代青年的三觀有很大的影響。傳統文化最好的地方應該就是中國我個人覺得自己的國家傳統文化最好有很漂亮的建築物,然後也有很和善的人。都說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