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如果歲月可回頭》裡面靳東演技如何

時間 2022-01-14 19:55:13

1樓:淺唱幸福

我覺得京東在這部電視劇集當中的演技,相對於以前他所演的電視劇集裡面的角色,相對來說差了一些,我們在第1集的時候就看到京東所扮演的人物,因為自己的妻子和自己離婚心情不好,去外地旅遊的飛機上喝了很多的酒,當時看到這個場景的時候,感覺京東的演技稍微有一點點生硬,看上去不像是乙個喝醉酒的人,所以有的人說乙個角色最重要的就是要生動,能夠很好的展現出人物的內心世界。

有人說靳東所扮演的白志勇總體上來說還是很好的,就是在醉酒之後的狀態感覺不像是乙個喝醉酒之後的醉態,讓人看上去感覺有一點聲音,有點出戲的感覺,其實我覺得作為乙個優秀的演員來說,會讓人看出這樣的感覺,肯定是有一點點的欠缺,不管是再優秀的演員,都不可能保證自己所飾演的所有角色都能夠讓所有的人喜歡,可能有的人因為這部劇的故事相對來說比較狗血,從而不喜歡裡面人物的扮演者。

其實這部劇總體的設計風格還是很有吸引力的,可以說以前的電視劇集裡面基本上都是演女人離婚後如何重新站起來的事情,而這部劇當中演的就是男人們在離婚之後如何去緩解壓抑,從這部劇當中我們也可以看出男人對待婚姻也不是可有可無的,在感情出現問題的時候,男人們的內心也是非常脆弱的,和女人是一樣的,也需要朋友們的安慰和開解,最終才能夠問題的所在。

2樓:笑笑

沒有別的戲裡演的好。總感覺**不適合他。可能看他嚴肅的看多了吧。

3樓:

感覺演的很好,有點痞氣,演出了人到中年家庭事業遭遇不順的無力,演繹的很好。

4樓:

靳東的演技沒話說,影帝級別的,可是這部劇就是乙個爛劇,它毀了演員和觀眾的眼睛,也給靳東抹上了黑歷史

5樓:我超愛懶洋洋

靳東現在的角色感覺都已經定型了。在《如果歲月可回頭》中,雖然是落魄中年男,但是他還是拿著精英男的方式去演繹。

6樓:e時光再燃

我覺得還是不錯的。感覺十分陽光,有一種大男孩兒的感覺。我本人很是喜歡。

如何看待靳東這個人?他的演技如何?

7樓:尕軋

靳東是乙個很敬業,而且也很有演技的演員,他塑造過很多不同型別的角色

8樓:鬱蔥蔥

感覺靳東這個人有固定的套路表演方式,沒有創新也沒有突破,演技也就維持在乙個型別的角色的型別裡,所以也不能說不好,只是缺少有挑戰性的角色。

9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外形看起來很一般,氣質是公務員那種。他的演技還是比較精準、到位的,就是角色選得不夠好。

你覺得歲月是什么,你覺得歲月是什麼?

歲月是你逐漸成熟,變成了能獨擋一面的 大孩子 歲月是再吃到小時候特別喜歡吃的糖覺得索然無味,歲月是回家時看到父母的頭上又多了幾根連染髮都遮不住的白髮,歲月是自己正經歷著親人的老去而又無能為力。歲月可以是把殺豬刀,再見面的朋友早已不是記憶中的樣子,歲月也可以是把豬飼料,把我們都喂成了一百多斤的胖子。那...

你覺得《流金歲月》這部劇怎麼樣?

該劇保留了 女性情誼 這一核心,不再以 閨蜜互撕 作為乙個引人注目的點和話題點。它講述了蔣南孫和朱鎖互相支援 同甘共苦的故事。他們有不同的家庭背景和不同的個性,但她們在校園裡建立了友誼,經歷了家庭 愛情 工作場所和婚姻的各種考驗,仍然互相支援,同甘共苦 劇中另一位女主角朱鎖鎖 倪妮飾演 是蔣南孫最好...

回頭看看你自己走過的路,你覺得你長大了嗎?懂事嗎?經歷了多少

愛情其實很簡單,也很樸實!愛情不需要天花亂墜,平平淡淡才是真!對於愛情,我們不奢求它的圓滿,但可以讓它至真。現在的社會是一個感情氾濫的社會,愛情早已經成了快餐,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有。將來到底會怎麼樣,誰去想那麼遠?於是愛情便成了孤獨時 的枕頭,寂寞時的旅伴 便成了某些人實現其目的的藉口,甚至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