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你,你覺得有戲麼

時間 2022-03-17 19:50:12

1樓:暈飛機

如果你的男朋友現在還沒有能力去養活你 勸你們把愛情先儲存

如果你們都有經濟**了 你們就可以選擇自己的生活 並且以最真誠的態度去和你的父母溝通 取得他們的諒解你們才能生活的更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還愛他,那你就去找他吧!如果他人真的不錯,時間長了你家長會看出來的!

3樓:

沒事的`` 霸王硬上弓``

私奔``過段時間家裡不答應也得答應

4樓:澄徹天空

真情要永恆,無論風吹雨打都要經得住考驗!家庭外在都不是任何理由。

5樓:來世之雪

姐妹,這別人給不了你答案,要問你的心,如果你愛他,求你不要放棄,不要傷了乙個善良的人的心。祝你幸福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父母的決定也是為自己的子女著想,畢竟旁觀者清,建議你從頭到尾的以第3人稱的角度想想.要做就不要做後悔的事

7樓:糊迷de小佳

沒有沒有乙個男人喜歡擅變的女人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一定要明確立場,在親情和愛情上作出選擇,不要想著兩手抓,不然會裡外不是人。既然你還愛著他,還是捨不得,那麼為什麼不放下一些東西去追求自己一生的幸福呢?我想他也一定是還愛著你的,還有戲的。

放心去愛吧。支援你。願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等你們好了,你的家人慢慢會原諒你們的。但是你錯過了他就再也沒有了。

如果是你,你會介意么,如果是你,你會介意麼?

還是不要在一起的好 你們家庭之間的關係好複雜哦 即使你現在原諒了她重新和她在一起 親戚之間以後難免還會經常相見到時候會不會很尷尬啊家裡人表面上不會有太大的反映 但也不太還吧 這麼麻煩的情感糾紛,內容比較複雜。但是最根本的原因是看你是否還愛著她!或者先暫時把她放在一遍,考驗一下你對她的感情到底有多深!...

如果是你,這段感情你會繼續麼

會,當然會了。對於將來未曾發生的,你要努力加油。相信自己。沒有發生的,你就要努力爭取。既然你們聊得這麼投機,那麼你吸引他的就不是你的外表,而是內心。他喜歡你,就是喜歡你的思想和內在。不用擔心,也許他也有你這樣的想法呢 你要勇敢些。相信自己 我是不會繼續的,因為我從不在網路世界裡與別人談 感情 在網路...

如果是你,你怎麼選,如果是你,你怎麼選

又不是什麼有錢人 十萬算什麼 大街上能找到家中存款十萬的數不勝數 你看人家牛比烘烘的說去歐洲嗎 現實點吧 我覺得買車都奢侈 但你一定要選 當然該買車了 旅遊嘛,到真正事業成功了再說不遲 那時女友也玩的開心 我想好女孩會體諒理解你的 我選1。因為你說必須從你的答案裡選。車與你最心愛的人,哪個重要?買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