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說喜歡的是你的人,而不是你的錢,你覺得可靠嗎?前提是我真的沒錢

時間 2021-10-14 23:06:06

1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你認為你們沒錢,日子過的會幸福嗎~!

說不是因為錢喜歡上你的,也許不假!~但是沒有錢,你們的這段感情可是持續多久呢~!

感情也許是真的,但是當你們都吃了上頓沒下頓,難道這也幸福嗎~!

2樓:無心無聊

小夥子,錢不是萬能的!她沒有錯,沒有看中你的錢,你也沒有錯,沒有騙她你有錢,都是錢的錯!

3樓:秋葉不孤

一味的去愛,其實是不懂的愛。

4樓:範露丹加油

哈哈 當然喜歡錢 不喜歡錢的人 有嗎 你想象

5樓:

如果你是女人,你希望將來過好的生活嗎?

你是男人,那麼你難道不希望將來過好的生活嗎?

這有問題嗎?

為什麼你不想自己好好努力呢?

6樓:蛋蛋兩千

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7樓:

健康的基礎上有錢 !

這是最重要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說這些話的女孩都是那些不懂得生活的,剛開始進入戀愛吧,等知道了生活的艱苦,就不會了,因為我感覺女孩都是嚮往很浪漫的愛情,只要浪漫女孩都喜歡,所以有的男孩說,追女孩,就要給女孩驚喜,但是生活是殘酷的,沒有錢是沒有辦法生活的,所以男孩一定要好好的工作,不要把時間放在愛情上,那樣男孩最後要吃虧的,一定要好好的工作

9樓:

喜歡你的錢的話·早就在跟你談之前把你情況摸個透了所以她說那話·是真的

但是現實擺在面前的時候猶豫是正常的·說明她在抉擇···想要留住她 告訴他你是有前途的·讓她有信心支援你!

10樓:天涯☆戀

不是的~但是現在的女人多數還是很現實的~

女生進,都說女生要找個喜歡你的而不是你喜歡的,但是和不喜歡的人在一起不會強顏歡笑嗎?

11樓:浩瀚宇宙唯我行

其實無論是與你喜歡的人還是喜歡你的人在一起都算不上完美,內但與喜歡自己願意任何容事都寵愛著自己的人在一起雖然有所遺憾但卻不會受到傷害!當然能與相互喜歡的人在一起是最好不過,但並不是每個人都有這麼好的運氣,隨著年齡的增長有時候又不得不做出抉擇!

12樓:悉雨

當然是強顏歡笑了

bai,一輩子du這樣彆彆扭扭能zhi不難受嗎?而且這對對dao方來說回也是極其不答負責任和不公平的。在這裡我要糾正一點不是找個只是喜歡你的而你不投入感情的,而是女生應該找一個相比較喜歡自己更多一點的男生,這樣才更有安全感和幸福感。

13樓:ha無奈

我就是。遇到

bai一個條件相當好且很喜

du歡我的男生。zhi於是我試著接觸。發dao現對他沒感覺。

他專人品、身高、屬身材、家境都沒話說,只是缺少點文化底蘊與個性,少了主見、常識,性格較軟弱,說話有點兒結巴。因為條件相當好,一直嘗試接受他。可是,如果你心裡有喜歡的男生,那麼你可能再難接受這個你不喜歡的人了。

如果你沒有喜歡的男生,人都是有感情的動物,只要他不是太差,也許你會慢慢接受他。我就是前者,因為心裡有了個喜歡人卻不能在一起,還未放下,所以跟不喜歡的人是不可能的。但是你要是找到個條件好又喜歡你的,你也許也不會強顏歡笑;如果你遇到的是條件比較差,真心怎樣的男生喜歡你,那真的笑不出。

14樓:wang野許也許

這種一般都是受來過一些感源情傷害以後自我欺騙而已。bai沒有誰會甘心和不喜du

歡的人過zhi一輩子,或者是年齡dao到了逼不得已只有湊合過日子的那種

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應該找一個自己喜歡的一起度過餘生,那樣才不會有遺憾,才不會後悔

15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要找個愛自抄己的,

而且自襲己也不討厭bai的,有許多人對你是du

假好,是zhi偽裝,這種人讓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話bai就是說說,真是擱在自己頭上,

du都會去找一個zhi自己喜dao歡的人並且對方也回喜歡自己的人的,如果真是有一

答個喜歡你的人來追你,而你不喜歡他,我覺得你可能理都不理他一下,或是一直保持距離,又怎麼可能和他結婚呢,而他發現你對他沒感覺他也會放棄的,畢竟沒有哪個男人會接受不愛自己的女人!

17樓:看看破破紅塵

這話是這copy樣理解的,如果你喜歡的不喜歡你那就不如嫁給一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因為喜歡你的人會逗你開心,如果找了個你喜歡的卻不喜歡你的人,你會過得很累,畢竟一般都是喜歡對方的那個人在付出

19樓:fy愛在同行

這個怎麼說呢。畢竟每個人的要求不一樣吧,有的人就是目的很強就為了條件去的,條件達到了也就不談什麼感情了吧。但是這樣的人畢竟不多吧。我覺得沒有感情的會很累

20樓:匿名使用者

兩情相悅才是最好的!如果是單方面的,不管哪一方都會覺得很累,最後那點熱情被消磨殆盡!說這種話的人想法就是退而求其次,找不到兩情相悅的,就找個喜歡自己的的人,被捧著手心裡的感覺也不錯

21樓:脾氣不壞

不能接受吧,反正我是能接受的,我覺得我就喜歡自己的比找一個自己喜歡的要輕鬆百倍不過過日子是要也是我慢慢融恰在其中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

bai的內心,如果把du心態放平了,感受對方對zhi自己的好,dao你也會慢慢喜歡上這種人,雖版然沒權有愛別人那種心動的感覺,但是貴在細水長流,別人對我們的愛也不是永遠取之不盡的,長久得不到回饋,也是會枯竭的,所以如果決定和這樣的人在一起,就要好好的對待對方。

23樓:手機使用者

不一定會接受,和喜歡自己的人在一起,他會在你不開心的時候逗你開心,照顧你,陪伴你,和你喜歡的在一起會比較累,更容易難過

24樓:匿名使用者

說出那樣子話的女生,她的話過於片面,或許會有一些女生享受被單方面喜歡的感受,但這肯定不是全部,像這樣日子長久了,肯定會很難受,我不能接受這樣子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相對而言,不能說豬八戒喜歡你,你也嫁吧,一定你也喜歡他的,只是他會更愛你而已,不然將來咋在一起過一輩子呀。

26樓:我愛你輩

沒有女生接受 ,接受的遲早出軌,感情你根本控制不了,如果控制得了,你還會因為分手傷心難過沒錢,結婚了遇見自己喜歡的遲早出軌,這是事實,不喜歡的人在怎麼樣也不會喜歡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找個喜歡自己的男生,他會疼你愛你一輩子,如果找個你喜歡,而他不喜歡,那可要受苦受累一輩,所以找個喜歡自己的,比找個自己喜歡的要好的多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趕緊說,慢慢培養你,時間長了,也該你和我相親認識的,現在過得也非常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看女人是哪種了 要不多亂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思維

女人說不喜歡你還和你約會她心裡是真的喜歡嗎

30樓:愛上牽你的手

這隻能證明她不討厭你,有喜歡你卻口是心非的可能。具體的還要看細節。比如他如果很依賴也很喜歡跟你一起待著。

尤其是沒有任何目的或者正經事的時候也喜歡跟你一起那麼這個女孩肯定是喜歡你。

31樓:祝藝珍

矜持!有的時候女人說話意思是相反的.她既然跟你約會.說明她內心深處是喜歡你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看什麼時間約 要是情人節 一般的願意和你出來的 都是對你印象不錯的,或者也有可能把你當做備胎

33樓:babylisa在路上

那只是因為她沒人玩,無聊。才會跟你約會的。

34樓:戰靈天下

女人都是口是心非的動物,不用擔心,至少有戲

35樓:唯美

差不多是的。只要你好好把握,問題不大。

36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都喜歡說反話挑逗你

37樓:在悉尼歌劇院看風景的青金石

呵呵那是她愛你,不想說出口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感覺是備胎,我的她也是,怎麼都說不合適,但還總是和我約會,都快一年了,一喊就能出來…,可就是不跟你處物件

如果一個女人若真的愛你,她是不會亂花男人的錢的,我說的對嗎?

39樓:匿名使用者

對啊!絕對正確。再補充一句:

一個女人如果真愛一個男人的話,一定會想花男人的錢,(因為她需要安全感覺,不論多少,哪怕一杯冰激凌,都讓她覺得男人愛自己,甚至是在家裡先給男人錢,出門再要男人付錢。),但絕對不會亂花男人錢。因為太愛那個男人了,他的錢就是自己的錢,一家人了啊,怎麼能亂花錢?

將來還要過日子呢。

40樓:格格巫

也不全對.

這要看這女的從小

是生活在什麼環境了.

如果她是富家小姐,從小闊氣慣了,也就不太容易因你而改變.

如果是家境一般而且比較善良懂事的女孩,就算不是真的愛你,她也不會亂花你錢的.

還有可能,這女的是極端的女權主義,大女人型別的,自立更生,堅決不花男人的錢.

如果這女孩不怎麼善良並且也不愛你,卻喜歡你為她花錢,一定是又虛榮又愛玩弄感情,建議離她遠點.

呵呵.我是這樣認為的.

41樓:找尋女情人

一切皆有可能,你的這個想法很片面。

人的本質其實都是大同小異的,或自私或無私或處於中間狀態就簡單的三種狀態表現在具體的方面卻是千差萬別!對錢的態度僅僅是很表面的心裡狀態,並不能完全反映出一個人的原則!

不過現實是大多數的女人即使真愛一個男人也很想去花他的錢,即便是男人也會有這樣的想法,比如一個愛你的女人給你錢你可能接受不了,但她可以給你一個很好的事業平臺的話呢,那種在這方面及其有原則的女人是比較難得的,你要遇到的話珍惜就ok了!

42樓:獨鳥

這還要看“亂花錢”的定義有無統一!有的男的只會賺不願意花,病了再去醫院,不喜歡!

43樓:法師笨笨

這要看女人的性格而定,也許她認為男人願在她身上花錢,是愛的一種表現.

4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男人有錢就無所謂.工薪的話.他喜歡你就不會要這樣那樣

45樓:曉婷長大了

我愛我朋友,我就希望他給我買東西,錢多少不要緊,只要他記得我需要,我們一起逛街,我穿一件衣服漂亮,我捨不得錢,我拉他走了好遠,他還是回去為我買了,當時好幸福,這也是他的錢,我也花他的錢了,

前一段時間我腿抽筋,他就買了鈣片給 我送來。心理很高興我覺得不要可意講什麼不要你的錢,他(她)給你買了什麼,你自己心理記得下次遇到適合他(她)的物件時,買來送給他一樣的啊。

沒有必要分的那麼清楚。

2個人很多事情不需要講的一是一,二是二的

46樓:任智賢

對啊 不過你也別讓她花 適當給她錢 女人都喜歡錢

47樓:臭嘰

不對 看什麼需要 生活上是避免不了錢這東西的

一個你喜歡的女人找你借錢,是不是說明她對你沒好感啊, 5

48樓:佚名小可愛

回答的都是些啥啊,借錢又不是要錢,或許有急事呢

49樓:墨妖然

看她到底喜不喜歡你羅、、、如果喜歡,就代表她遇到困難就找你,是相信你,才會找你幫忙的,,如果不喜歡你,那麼她就是利用你對她的喜歡來為自己解決困難

50樓:唯**

前提是她是否也喜歡你,反之就是利用你的喜歡搜刮你

51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看個人心態了。如果是這樣,她可能是真遇到難處了····從某種意義上說,你是她的一種潛在依靠···

52樓:佲驍歩

說不定,但她一定不喜歡你

5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首先要看你和她認識多久,其次就是你對她的瞭解,看看她在生活中是個怎麼樣的人。俗話說“求急不求窮”嘛!最後瞭解下,她是為什麼事情找你借錢。

54樓:何了必

借錢又不是要錢,怎麼扯的那麼遠啊

如果女生還需要你用力追那說明她並不喜歡你是嗎?女生都是看臉罷了吧?臉不夠,那便看錢。沒談過才相信所 10

55樓:手機使用者

你自己判斷一下所謂的不喜歡是對方的矜持還是真的不喜歡。年輕的女孩很多時候就是缺乏安全感,需要男生執著的追求她才“半推半就”地接受。如果你真的喜歡她,最好不要輕易放棄。祝你成功!

56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她是臉皮稍微薄一點,都有一點被追的期待,她才有幸福的感覺,一般都會矜持一些,他即使喜歡你,她也會矜持一些,看臉,不管是男生還是都看臉,也都看錢,現在可找不到沒錢的愛情。

57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想的也有偏見,如果你對人家一見鍾情,人家對你沒感覺,但是你如果在時間的基礎上追她,她就會對你有更深的瞭解,才會從沒感覺到有感覺,不要一棍子打翻一船人了。

如何面對你喜歡而不喜歡你的人,是安靜的走開還是守在她的身邊

愛情不可強求 緣分不可勉強 其實別人怎麼回答你都是假的 主要看你自己是怎麼想的 我知道 這樣的戀情很痛苦 一切都是自己的一相情願 永遠都這樣?我不知道你有沒有這樣的恆心 一直守護著她的身邊 其實女人的心都是肉長的 也許有一天 你所做的一切 會把她感動呢?一切都只是也許 自己想的自己就怎麼做吧 別人只...

喜歡的人說喜歡你是心動說明他喜歡你嗎

寶石王子新 是的,是的,喜歡的心都動了。多多交流才會有所發展 喜歡要主動些。關心關注對方 展示你的好,用真誠的心去打動對方 機會只留給努力爭取的人 愛是相互的,是兩個人的事。重點就是要有共同語言!瞭解對方的興趣,培養共同愛好。要有交集和交流才會有發展 只要兩顆心都在努力靠近,就會有希望。有人說喜歡你...

如果你喜歡的人說,她不喜歡你了,如果你喜歡的人說,她不喜歡你了?

她不喜歡你,找乙個喜歡你的人不得了,有什麼大不了的。放棄吧!不要執著於沒有結果的事情!那是痴情了!哎.感情這東西說不清楚.千奇百怪的.就是因為他有這樣的魔力才會有了各種事情發生.甚至一直發展到現在這個國家 那就告訴對方你開心就好.告訴她或他,只要你過得比我好!要是沒有希望就近早放棄 這麼拖著你痛苦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