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可以辨析女生是喜歡你而不是利用你?

時間 2023-05-18 04:30:07

1樓:匿名使用者

考驗一下她唄,比如說你裝病,就打**告訴她說你現在在住院,得了傳染病,看她會不會來看你。

以上只是舉個例子,僅共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對愛人用計就不配得到真愛~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在只有你花錢的時候能夠聽你的話!

4樓:掌鼓眾眾口口頭

比如老是讓你請客而沒有半點不好意思,通常要是不是找長期飯票得都會想著為你省錢,而不是想著你怎麼為她花錢,錢這個問題最可以看出女孩是不是喜歡你。

5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長了就看出來了。

你為她付出那麼多的話 看看她為你付出過什麼沒。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總要舉個列子 讓大家幫你分析哦 這樣太空乏了。

7樓:網友

你有一天突然對她不好了,看她什麼反應。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愛的與否在於彼此的感覺!

9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可以證明一切!

10樓:網友

呵呵,只有嘗試了才知道!

至少我不會去利用別人!

做人要厚道~~~

11樓:網友

軍人靠判斷。

我是天蠍座,我的愛情觀點是:愛,不是看到了才相信,而是相信了才會看到。

12樓:坦克的毛毛

自己慢慢去體會了。當然,你可以看看她到底有沒有為你好?這個也是要靠自己注意觀察,體會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自己才知道了啊。

14樓:網友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很難說。

判斷乙個女生是否喜歡你,應該怎麼做呢?

15樓:涼秋時光紛亂

你給她發資訊看她是不是認真回,如果敷衍,肯定是不喜歡的,還有看她的眼神,如果是喜歡你,她眼神發亮,也會不自覺的看向你。

16樓:帳號已登出

遇到感情困惑你先別急,你還有需要補充的資訊,請盡量補充,我會盡力的幫助您。 您現在跟這位女生是什麼關係了?

喜歡乙個人沒有錯。你有直接的跟他表白嗎?

提問。每次都是我找她聊天我問她我我也不知道她是否對我感興趣我還不想表白呢,你不想表白是害怕被拒絕,還是覺得你不配呢?

你還在嗎?請你告訴我,你愛這位女生嗎?

提問。但是她都是秒回資訊的那一種真的吧,我不知道她對其他人是不是也是這樣,只要是我發她幾乎都是秒回,而且經常哈哈哈哈可能是性格就是這樣的乙個人吧,今天她夜班下班了11點準備睡覺了,我買了點水我說你喝不喝喝的話下來拿吧 她說我不喝我這裡有好多,我門很少見面的見了也是戴口罩,我喜歡她就是不知道她喜不喜歡我,所有我不敢直接和她說。

在你的描述中,作為老師覺得你們是有一些的感情基礎的。但是你沒有真正的走進他的內心,也沒有正式的表白過。這樣你們的關係你就會感覺有點尷尬。

剛才的問題你還沒有回覆我。你和他現在是什麼關係?你還在嗎?

17樓:史蒂芬斯

應該要問一下這個女生的女性朋友,看到底是什麼感覺,就可以確定她對你的心意。

18樓:花花就是我

那麼就應該要判斷對方對你的態度,而且如果主動找你的話,說明對你有好感。

19樓:行樂樂樂行

首先就是可以主動的找對方聊天,如果對方對於你非常感興趣的話,那麼她的回覆速度會非常的快,而且也會變得非常的有趣。

20樓:行樂

可以試著和她說一下,自己身邊有一些意見啊,經常打擾自己,看女生是否有吃醋的表現。

怎麼做才能判斷女生是不是喜歡你呢?

21樓:乙隻小栗

從女生髮型就能看出她心裡是不是喜歡你!

22樓:我就是小妮子

男生學會利用服從性測試,一招判斷女生是不是喜歡你。

23樓:小小呂克

可以試著去問問女生的擇偶標準。

如何判斷女生是否喜歡你?

24樓:全弘致

怎樣來判斷乙個女生到底喜不喜歡你呢,從這樣幾點就非常明顯的能夠看出來她到底喜不喜歡你。

第一點:你喜歡的這個女生她會主動的找你聊天,而且跟你聊天的時候她會回覆很多內容的資訊,並且回覆的也非常快,如果半天也不回覆你,或者回覆資訊一條要隔上很長時間還會經常說忙有空了再聊,這樣的話女生就是不喜歡你哦。

第二點:當這個女生遇到了開心的不開心的事情她都會通過發資訊啊打**啊告訴你,把你當做了她生活的一部分。

第三點:當跟你在一起的時候她會問你,為什麼你還不找女朋友啊,你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啊,你都有什麼愛好啊之類的,當乙個女生對你開始好奇會詢問你平時的興趣愛好什麼的那說明這個女生是喜歡你的,開始想了解你。

第四點:當你在不好的天氣出門了她會叮囑你要帶雨傘啊要多穿點衣服啊,感冒了要多喝水哦,她會特別的關心你,會叮囑你一些,這樣的女生比較心細心裡是有你的。

第五點:當乙個女生喜歡你的時候她會經常的偷看你,沒事的時候就會拖著腮幫看著你眼裡透露著愛意,當你看她的時候她會立即轉移視線還會表現的特別害羞。

第六點:當你們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她會走的很慢,因為如果喜歡乙個人她不會這麼著急的趕緊走到目的地,她會喜歡跟你走在一起即使走很長很長的路也不會覺得累,男生喜歡乙個女生的話也是這樣的。

第七點:因為悅己者容,當你們需要一塊出去的時候她會特別精心的打扮也會穿的非常的漂亮,這就是女生想在自己喜歡的男生面前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想跟男生留下好印象,如果乙個女生為了你會特別的精心的打扮自己那她是喜歡你的哦。

第八點;女生喜歡你的話會特別關注你,你在朋友圈不管發什麼她都會給你點讚也會給你評論,總之你說的每一句話她都會特別的關心,特別的關注你。

第九點:如果你跟其他女孩子在一起的話她會不高興,會顯得不開心,說明她是在吃你的醋,不希望你跟別的女孩子走得太近。

如果乙個女生對你有以上這些表現,那麼恭喜你,你喜歡的人也是喜歡你的。

25樓:晨哥真有料

說實話大部分女生即使很喜歡乙個男生,也是不會直撲撲地表達愛意。頂多就是有意無意地用一些小舉動去暗示男生。所以當她對你回訊息積極、為你產生各種情緒以及暗示你邀約他的這3種舉動,就證明她是喜歡你的。

26樓:裙子戀愛

1. 主動找對方,看她的反應;2. 苦肉計未嘗不可;3 向她提出一些特別的要求;4 製造適當的肢體接觸。

27樓:放眼眼看今朝

1. 會主動分享自己的故事給你,哪怕看起來不知所云 2. 當分享生活,或者接受你分享生活時,你們的情緒是同步的。

28樓:輕記憶課堂

喜歡你的人會在意你的每個細節。

29樓:餅乾來教你追女生啦

男生學會利用服從性測試,一招判斷女生是不是喜歡你。

30樓:昔舍諮詢

你喜歡的她是不是也有這幾種表現呢?

怎麼判斷女生接近你是想利用你還是真的喜歡你呢?

31樓:網友

你可以在他面前假裝生病或者是家裡面有困難。真正喜歡你的人他會很擔心你,會想盡辦法的去幫助你,不管你接受不接受,他依然會堅持去幫助你的,甚至有的時候他幫主了你還不讓你知道呢。如果是想利用你的人,他不會這麼做的,只會做點表面功夫來看看,你稍微拒絕他就會不幫你了。

其實很好判斷乙個人到底是利用你還是喜歡你,因為關心是裝不了多長時間的。真正關心和做表面工作是不一樣的感受。麼。

32樓:katakyblue之父

無論利用,或者是愛你與否,對你而言,她終究不是你所愛之人,如果愛乙個人,被她利用,恐怕也是心甘情願吧,既不愛她,就和她說清楚,不要接受她一絲一毫的好處,不要和她曖昧不清給她希望,這種希望終究是夢幻泡影,這一切都會在你選擇其她人時而破滅,希望越大,摔的越慘。

33樓:曉陳帶你聊情感

日久見人心,畢竟你不知道是不是利用,所以沒必要去試探或者考驗,患難見真情,實在不行就是大難臨頭各自飛,不管什麼情況下,理性做事,懂得思考前因後果,學會保護好自己就行。

34樓:夏日的清涼

很多情況下,人們為了錢而利用其他人。你不斷為這個人買東西?在外出時總是為她付賬?

在你花時間與她們在一起時,這個人尊重你,以及你的時間和錢嗎?如果發現自己總是為任何事情付賬,通常說明這個女孩在利用你。此外,如果你總是做她想做的事情,如看她喜歡的電影,也往往是利用你的表現。

如今是乙個在性別角色上不再保守的時代。無論男女關係,還是同性朋友,都應該輪流在請客吃飯時付賬買或購買禮物。這一點也同樣適用於決定做什麼時。

如果事情不是這樣,你有可能被利用了。

女生喜歡你會因為你是十一指而嫌棄你嗎

不會的,真心喜歡你的話會包容你的所有優缺點的,更何況十一指也不影響什麼呢,有什麼可嫌棄的,你自己要自信,不要老想著自己和別人不同,你就是你,獨一無二的 如果真的喜歡一個人,不會在乎你身體是不是有缺陷,喜歡一個人會覺得他什麼都好,不管他有什麼不好,脾氣再差,長的在醜,你也會覺得他溫柔善良,是世界上最好...

女人說喜歡的是你的人,而不是你的錢,你覺得可靠嗎?前提是我真的沒錢

難道你認為你們沒錢,日子過的會幸福嗎 說不是因為錢喜歡上你的,也許不假!但是沒有錢,你們的這段感情可是持續多久呢 感情也許是真的,但是當你們都吃了上頓沒下頓,難道這也幸福嗎 無心無聊 小夥子,錢不是萬能的!她沒有錯,沒有看中你的錢,你也沒有錯,沒有騙她你有錢,都是錢的錯! 秋葉不孤 一味的去愛,其實...

如何判斷女生喜歡你,如何判斷女生是不是喜歡你?

1.非常在意你的看法,你在場的情況下有時她會表現的不正常2.你在場的情況下,她的朋友有時會故意收斂自己以使她更突出3.隨叫隨到,在不違原則的情況下你叫她陪你,她總會抽出時間陪陪你 慎雨星 你喜歡的她是不是也有這幾種表現呢? 輕記憶課堂 喜歡你的人會在意你的每個細節 快速戀愛學堂 女生喜歡一個人,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