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失戀的時候,安慰你的人是你喜歡的嗎

時間 2022-02-28 01:40:12

1樓:儲鴻寶

失戀的時候總是找人傾訴,他可以是朋友,是閨蜜是家人因為不會無緣無故的對乙個陌生人說我失戀了,所以安慰我的人都是我喜歡的人。

2樓:帥帥的花

能安慰自己的人應該是喜歡的吧,而且這麼私密的事,不喜歡的話不會告訴他。而且喜歡的人的安慰才有效,管用。

3樓:莫如盡

我失戀的時候安慰我的人,有我喜歡的,也有我不喜歡的。但是來安慰我的人,我都會心懷感激。

4樓:匿名使用者

剛失戀的人,怎麼會喜歡別人呢。失戀的時候,安慰自己的人,不是自己喜歡的人,是自己信任的人。

5樓:小帥陀

失戀的時候 安慰的人應該是男閨蜜 但是一般到了這種關係 一般男女在一起久了肯定會喜歡 只是兩個人都不知道而已 男閨蜜肯定是喜歡的

6樓:欺日無窮

失戀的痛苦,相信有很多人體會過,安慰你的人有朋友也有親戚,但是安慰你的人並不能說都是你喜歡的人,有的認識的人知道你失戀也會安慰你幾句

7樓:來自蓮溪寺白白嫩嫩的黑耳鳶

失戀時失戀時安慰我的人不是我喜歡的人,不是我喜歡的人,是一般的朋友是一般的朋友。但是他安慰我,我挺感激他的,我挺感激他的,謝謝他,謝謝他。

8樓:石牛峰山

患難見真情,人在開心的時候,朋友一點都不覺得珍貴。在你失落或者失戀的時候,在你身邊的人才是最真的朋友。即使有時候趁虛而入,那也是他時時刻刻關心你,才知道你的狀況。

所以有時候不能怪失戀的人移情別戀,她們只是在這個時間段剛好遇到了對的人。

9樓:崔宵月

失戀的時候安慰你的人是你喜歡的嗎?回答不是,他安慰我是兩個人的友誼,並不代表喜歡。

10樓:巴山夜雨

失戀的時候沒有人安慰,陪我的只有酒。

借酒買醉,總以為這樣就會減輕對前任的想念,就會忘掉痛苦,但是很多人試過之後會發現,其實喝醉並不能減輕痛苦,反而增加憂傷,但是很多人依舊想要在難過的時候選擇喝酒,原因不在於能夠減輕痛苦,而是在於酒後能夠增強自己的膽量,以及可以把我自己憋在心裡的話都痛快地說出來。

趁著醉意,打**給前任,罵他一遍,把之前不好說的,之前所忍耐的都說出來,從此和他一筆勾銷,但是醒來之後還是很想他,反而一直怪自己怎麼這麼衝動之類的,或者跟他說有多想念他,希望他可以重新回到自己的身邊來。

如果是遇到真的還放心不下的人,就會來照顧你,但是很多時候他來照顧你,並不是因為他還會回來身邊,他還是會走。而你又要陷入新的痛苦區域,比如,一直在問自己,為什麼他不愛了,還來照顧你。可是又為什麼他還愛著自己,又要離開自己。

反反覆覆,你自己也得不出答案,就這樣被它困擾著痛苦著。失戀後喝酒,不過是給別人看故事的機會,而自己則只是這個故事裡的小丑,其他用處一點都沒有了,借酒消愁最後發現借酒增愁罷了。

11樓:

應該是你喜歡的人。因為在你失戀的時候,第一時間知道的人。應該是你的朋友,閨蜜及家人,也只能他(她)們出來安慰你。所以都是你喜歡的人。

12樓:面具人生

這種事情發生後,安慰我的人肯定是喜歡且情誼深厚的親人和朋友,也零星會有哪些宅心仁厚的長者或工友,他們都是品德高尚的人。

13樓:迷途羔羊

我認為不是,

真正能陪你到最後的人,

不是你強撐著睡意和他聊天到深夜還不敢告訴他我困了的人,而是你隨時和他說我困了就可以放你去睡的人。

因為你永遠不必擔心你們過了今晚就會沒有明天。

14樓:

不是,喜不喜歡乙個人,是自己內心的一種感覺。別人安慰一下自己,就是自己喜歡的,那不是自己太多情了,什麼失戀啊,分手啊之類的就不是問題了,就像衣服一樣,喜歡就穿,不喜歡就丟。

15樓:廉飛躍

當然不是了,安慰的人是朋友,親人,正是和喜歡的人分手了,所以肯定不是了。

16樓:初若雁

當乙個人失戀的時候,安慰她的人肯定是她最親近的人,也是最愛她的人。或是父母或是兄弟姐妹以及其他親人。別人只會當成是一場笑料,一笑而過。

17樓:不知怎麼愛你帆

失戀後心情很不好,會找人傾訴,那麼傾訴的物件是閨密,也可以是父母,總之是我最近的親人和朋友。

18樓:雨葉

可定是啊,因為這時候陪在你身邊的一定是家人和最要好的朋友。

19樓:吾影

失戀的時候,安慰你的人不一定是你喜歡的人,而是喜歡你關心你的人。

20樓:濮陽瑋

一般會找朋友傾訴 但是我覺得自己慢慢冷靜找點事情轉移注意力比向別人傾訴走出來的快 畢竟大家都很忙的 我也不想把負能量給別人

當乙個人失戀的時候,她是最需要別人安慰和陪伴的,如果你喜歡的那個人失戀了,在失戀的時候,你陪伴他,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乘人之危,你還是不要操之過急,別人在難過時候的決定他一定會後悔的

22樓:酒館深深

那樣的感情也不是喜歡呀。純粹只是感激。如果喜歡乙個人那麼簡單就不會有那麼多人痛苦了。愛情真是種。神奇的玩意兒。這種會讓人智商下降的東西。還好我沒有,

23樓:勝love晴

說的很對,因為他是這麼好需要你的時候,可是你要清楚一點,有可能會被當備胎哦!

24樓:開心果鳳

那不一定,如果之前對你有好感,這樣才會公升溫如果她太愛那個男的,那樣也沒有多大效果,等她平靜了,你還是你,沒有改變

25樓:哥就是這麼任性

如果不想做點事情,就不好想到達這個世界上的任何地方

26樓:林消

如果他不喜歡你的話就不會公升溫

27樓:啊九貝貝

你極有可能變成她的閨密

如果乙個男生在你失戀的時候,陪你聊天,安慰你。逗你笑。這是為什麼?

28樓:dear藝琳歐尼

對你有意思唄。或許想安慰你。

29樓:

他想以誠動人,然後追求你。不過這樣的人往往比較可靠而沉悶。

30樓:洋哥

志少對你有好感,不討厭你

你最喜歡的一句安慰失戀的人的話是什麼?

31樓:逗青春攝影

分手了,說明他不是我們那個合適的人,不用難過。

32樓:萌新小主

「往事隨風,腳下已不是昨日的路。」我是用這句話安慰了失戀的閨蜜。

33樓:花開95899鍛破

真的別那麼傷心,或許那個真正給我們幸福的人,正在不遠的前方等待。無論如何,請向前看,明天會更美好的。

34樓:王倩

要學會放棄,然後轉身尋找乙個為你開放的天窗,在那兒你同樣能望見滿天心鬥。

35樓:仝如之

有些人只是人生的過客,給自己人生成長荔城所長經驗而已,慢慢的去尋找合適的人,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堅信一場戀愛只是一場夢,失戀才是夢醒。把沒有她能活的更好的理由記下來,相信時間會消逝一切。

37樓:以心

勇敢的犧牲,真愛就是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永遠快樂。

38樓:匿名使用者

昨天已經過去了,而明天還沒有來到.今天才是真實的。我想,喜歡乙個人,並不一定要得到她。

39樓:消化

你失戀的原因不是因為你不夠優秀,**做的不好,而是因為上天想給你乙個遇見更優秀更適合你的人。

40樓:蒼詩荷

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如果乙個男生在你失戀的時候,陪你聊天,安慰你。逗你笑。他還說只要你開心就好。這是為什麼?

41樓:手機使用者

你不開心他安慰你,說明是朋友,做一些事哄你開心說明是家人,他比你更難過,說明他愛你,想讓你開心,卻無從下手

42樓:prince小小娟

說明他在暗戀你 他只想默默的在你的身邊守候著你、關心著你、只希望你能夠幸福^ω^

43樓:匿名使用者

有愛心而已,別多想!等到踏親口說喜歡你的時候,再確定吧

44樓:善枋洲

一種可能是有愛心,心地好。另一種在乎你喜歡你。

45樓:謬容

戒戒,你真傻還是裝傻,他擺明了愛你嘛,那是在乎的表現,順便說一下如果這個男生可以的話是男票最佳人選

46樓:匿名使用者

他肯定很喜歡你 準備趁虛而入

47樓:快樂的時光

他也喜歡過你,只是嘴上不說。怕你拒絕他

48樓:再來丶決戰

因為不想你的眼淚掉在地上

49樓:小小喬

他人不錯,很會安慰人

50樓:chan淘汰

那就是他喜歡你他願意

51樓:

1:真朋友,2:喜歡你

52樓:紅塵相逢醉了誰

這個也許是他想追你,當然也有那種關係特別好的,把你當妹妹看,男人嗎都有一種保護女人的本能,不管什麼情況療傷期不易再談愛情,可以當普通朋友處!

如果你喜歡的人失戀了,你怎麼辦?

53樓:聶春旅黛

我想剛剛失戀應該先給他倆天時間冷靜吧,然後這個時候他是最需要人在他身邊安慰的時候

了,,你可以嘗試去了解他們分手的原因然後再去深入的去安慰他,設身處地的為他著想,日子久了他會好起來的

54樓:達長青空霜

很難過是不是,因為知道自己喜歡的人,喜歡了別人,而且現在他還在為那個女人而傷心流淚,自己感覺真的很無耐對嗎,我在那個時候是安慰他的,雖然我的心真的很痛可是我依然在安慰他,因為我看他難過,我會比他還難過

55樓:才素花千賦

其實這就是你自己的遭遇吧

我個人認為

先勸勸他

讓他走出這段陰影

你在去表白

給他新的感情

讓他不再心痛

你會選擇你喜歡的人,還是選擇喜歡你的人(你是沒談過戀愛的男生)

你喜歡的人是首選。如果你喜歡的人也喜歡你,那你將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如果你喜歡人的不喜歡你,那你只有讓他 她 喜歡你,如果做不到只有放手了,因為勉強是沒有幸福的 喜歡你的人是第二選,因為喜歡你,所以他 她 會全身心對你好,你如果給跟他 她 過得下去,那麼你也是乙個很幸福的人。有時候選乙個喜歡你的人會比...

室友失戀了,該怎麼安慰,你經歷過室友失戀嗎?你都是怎麼安慰她的?

別難過了,它不值得你這樣,雖然你失戀了,但是你醜啊,相信你以後還會失戀的 1 記得有人曾說過,沒有經歷過挫折的人生是不完整的人生,沒有經歷過失戀的人不會得到真愛。當然不是美化痛苦,而是接納過去的不完美,正是因為有這些缺憾,我們才懂得珍惜生命中的那些美好。要告訴自己,一切都剛剛好。2 愛情的到來不能強...

當喜歡你的男生在你傷心的時候安慰你是什麼意思

廣邑子 只能說明這個男生非常有愛心,有他能夠在你傷心的時候來安慰你,說明他對你也是有好感的,至少他願意幫助你, 這說明他在意你傷心的時候他心裡也不痛快,所以說他安慰你是希望你能夠開心起來,是希望能夠給你快樂。 知心的小萌萌 如果這個男生這樣的話,我認為這個男生可能是對你也是有這種感覺的,所以他是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