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判斷女生對你有沒有意思的依據是什麼

時間 2022-02-28 01:40:14

1樓:沉夜孤星

上次我發現我偶爾不經意跟對方提到過我喜歡芒果味的東西,後來我倆一起出門的時候,她為我點了芒果味的飲料,這就是女生喜歡乙個人的時候會有的表現。

2樓:康小寧

我認為她對你有感覺的典型的話包括,「你真壞!」「討厭!」聽到她對你講這種話,你可以嘗試更深一步的交往,這種叫做撒嬌。

她對你沒有感覺的典型的話,「你真是乙個好人。」「我一直把你當親哥哥來看。」如果有這種話,說明她決定和你做普通朋友了;如果你不能逆轉形式,就趁早更換目標。

3樓:以心

我認為是,從身體上不排斥和那個男生接觸,因為身體語言是屬於下意識,不會騙人的 沒有這個前提,其他都是扯!

4樓:猴67164諄土

我是通過與女孩子聊天,根據她對我聊天的回覆判斷。當女孩子對我有意思的時候,她會十分樂意回覆我的問題,即使我提的問題十分無聊,假若女孩子對我有點意思,再無聊的問題她還是會耐心的給我乙個回覆。

5樓:知哥00366夢翁

喜歡發一些可愛的表情包,聊天時秒回、而且用的字很多,你不小心把天聊死了她還願意硬接下去!以上要是都符合,我覺得就是有意思了!

6樓:銘刻

我覺得看動作就知道,打你的胳膊,抓你的胳膊,拿東西砸你,都是非常積極的訊號有些人不要不知道以為真的想打你呢;拉你的手,親你,趴你背上,坐你懷裡,把腿放你腿上,都是親密的動作。絕對就是有意思!

怎麼判斷這個女生對我到底有沒有意思

溪諾然 直接表白 也許她是喜歡你的。只是有些忽冷忽熱。這也是比較正常的啦。女生大多都比較害羞。男生主動點好噢 3 俺姓張啦 或許是女生欲擒故縱的一貫手法,或許壓根就只是玩玩。這年頭不是跟你出去玩,和你吃頓飯就是喜歡不喜歡的問題。看你們後期如何發展了。不過我覺得乙個女生多少對你有感覺,不會這麼冷淡吧?...

如何判斷你的另一半對你有沒有意思? 用英語回答

你好!如何判斷你的另一半對你有沒有意思?how to judge whether your partner is interested in you? 束夢寒 很多人想象中的愛情必須是經典 激情 浪漫,充滿 且讓人感動,還希望讓這份愛情永恆,能地老天荒。但是,這畢竟僅僅是我們的一廂情願。是當今文學和...

如何判斷男生對自己有沒有意思,如何判斷男生是否也喜歡自己!

不是所有的認真都對 一個人對另外一個人有意思,一定會對她非常的關心,處處在意她的言行。這個世界上沒有無緣無故的關心,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愛,如果男生對你沒有意思,怎麼可能處處在意你?1 對女生很關心單位裡面來了兩個小年輕,他們兩個分別來自不同的院校,從他們進入辦公室的那一刻起,我們都覺得這兩個小年輕好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