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喜歡你或對你有意思是什麼感覺

時間 2021-08-11 15:52:54

1樓:懶漢愛運動

對於這樣的事情,乙個人要是把虛榮心被滿足用到正確的地方,他可能會有很大的成就,對於男生來說吧,他們如果同時看上了這個喜歡他的人,感覺兩個人在一起比較合適,這時候你收穫一段愛情,收穫愛情是美妙的事情,你們以後可能就會一直陪伴下去,這樣你的心裡也會特別舒服,能夠感受到美好愛情的味道。

這其中有的人就不能很好的利用這個虛榮心,不能控制住自己,總感覺自己是最好的,這樣就會受到很多的打擊,讓自己在很多的時候不能夠正確的認清自己,從而陷入困境,有人喜歡你固然是對你的一種肯定,這種肯定是對你外在美的肯定,你的內在美一定要做好。

2樓:喂喂喂潔

我也已經是乙個大學生了了,回想我的初中和高中時代,雖然長得普通,穿著也普通,但是也還是有人喜歡我的,或者隱約對我表現出對我有意思。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覺得很青澀很甜蜜很開心。

我在高中的時候,是乙個在班級裡很不顯眼的人,成績不顯眼,相貌不顯眼。但是有乙個男生,一直坐在我的前面,我不知道他為什麼選擇座位的時候老是坐在我的前面。時間長了,我覺得她可能是喜歡我。

一開始,我並不知道他是喜歡我,我還以為他是喜歡坐在角落。

我們會下課的時候聊天,聊很多東西,天文地理,文學八卦。我覺得我們還是很合拍的。就這樣聊了一年,高二過去了。

高三到來了。我問他,為什麼高三了還坐在角落,不是應該區到前排去認真聽課麼?他說,他想坐在我的前面,他不捨得走。

我聽完這句話,臉就熱了起來,我想我那個時候臉肯定已經紅了。這句不捨得很曖昧,我那時候覺得他應該是喜歡我的。過了幾天,我收到一封信,沒有署名。

但是我一開啟,就知道是他寫的,因為他的字我很熟悉。

如果有人對你說:如果有人說喜歡你,你什麼感受。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3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我沒錢,也不那麼瀟灑,臉上還有青春痘,考試有時不及格,如果有人說喜歡我,絕對是真愛!

4樓:┗從未擁冇、談何矢佉

看是誰,如果是我喜歡的我肯定開心咯,如果不喜歡的就說明白咯

5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有人對我說喜歡我,我肯定高興 激動。這就要看這個直接向我告白的人,是不是值得我託付終身的人,是的話我會答應她 他,不是的話也不要勉強,畢竟這都是一生的幸福?

6樓:凡沫雅

剛開始有些激動,之後就平靜下來考慮了

7樓:小腦袋抽抽了

不是他喜歡你就是他在幫別人試探你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別人對你說我喜歡你,你的感覺如何

9樓:ly郯城天一燒烤

那人喜歡你,他說的就是他自己

10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他很含蓄的向你表白了對你的愛,不知道你是否能接受。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就是有人向他表白了,要麼就是想向你表白

如果乙個人對你說我發現我有點喜歡你是什麼意思,多喜歡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樓主

其實這是表白的一種方式,因為害怕被拒絕,所以加上了乙個我發現我有點喜歡你了,其實他是想說他已經喜歡 上你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男生問我,你有沒有喜歡過我?然後我假裝笑笑說了說沒有?現在覺得好像有點兒喜歡上他。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明確告訴你,他已經喜歡上你了,但是怕被你拒絕,才這麼說,大家都不至於尷尬。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分這人性格如何,以及他說這話時的語氣。若是風流的人說的,那只能說他對你只是有點意思。若這個人為人很認真,那他很可能就是認真的。

若他是開玩笑的語氣說的,那一種是他有點不好意思且怕你拒絕,另一種就是他就是想試試你的態度。具體情況,你還得具體分析。

16樓:韓風

如果是異性向你說喜歡你的時候,不管用什麼樣的修飾語都是很喜歡了!不然你會突然和乙個只有好感的異性說喜歡麼??

如果是同性!估計就是在開玩笑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也要看你喜不喜歡他/她了?可能他/她喜歡你!

乙個男生對你挺有感覺的,是什麼意思?

18樓:星空至臻

那肯定是想和你進步加深感情,直到發展成戀人乃至妻子嘍!你同樣有感覺就接受哦!

19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男生對你挺有感覺的,就是有好感了,就是喜歡的感覺,感覺這情況,有了就去追,不是所有人都會有感覺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男人對你挺有感覺的,這證明他喜歡你。這個男孩子肯定覺得你好。你溫柔,你漂亮,你善良。愛他。喜歡你,他想和你做男女朋友。

21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對你挺有感覺,就是喜歡你,想和你在一起談戀愛。主要你對這個男生什麼態度,喜歡他就接受他

2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男生對你挺有感覺的,說明他喜歡你,想跟你交往。

23樓:清淚無痕

就是喜歡你唄,不過感覺非兩種一種是想和你在一起天長地久,一種是玩玩而已。並且你也要估計一下自己的感覺…

24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男生對你挺有感覺的,說明他喜歡你,不知道你對他有沒有感覺,如果有請接受他。

25樓:熱心網友

說明她喜歡你。喜歡的人從有感覺開始的。所以說,如果你對他也有感覺。那麼不妨試一試。

2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男生在你心中已經有了好感,有了一定位置,或者說你已經開如喜歡她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就是說自己喜歡?在家裡面沒有任何。在,

28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這個男生喜歡你,你要是對他有好感,你們就處處看看,也許能成為人們羨慕神仙眷侶。

29樓:砍柴十年功

如果你是女孩,那說明愛情要來

了,如果你是個男孩說明你父母的麻煩要來了。「如果沒有同行的那個人,索性乙個人看風景。除非兩個人在一起感覺能更好,否則寧願乙個人生活。

」——盧思浩 ​​​​。 缺愛的人在外面都情商極高,但一旦陷入親密關係之後就會特別孩子氣,容易無理取鬧大多數人們在一生中尋找生命的方向,而他們只是在不停修補童年的傷口。

30樓:山頂止痛藥

通過接觸,他對你是越來越感興趣。他想更深入的去了解你!

說白了,就是他有些喜歡上你了,也許你就是他苦苦尋找的人。

你也有意的話,就做他女朋友,更深入的了解唄。

怎麼才能看出乙個女孩對你有沒有意思,或者喜不喜歡你?

31樓:眭陽曦買貞

文靜的女孩:不容易發現。在偶然相遇的時候,如果你和一群同伴在一起,她第乙個看的是你,那麼恭喜你。她對你有好感。

樂觀的女孩:對於男生,和你接觸的比較多的話(如閒聊啊之類的),如果有,那麼再次恭喜你。

乙個女人喜歡你,對你有意思,會有哪些方面的表現

32樓:enjoy幼稚小孩

1對你好

2看到你會莫名的歡喜

3你說的都會答應

4你可以試探下

5有些人不是喜歡你才靠近你

6有些人只是性格這樣

7喜歡你的人會特別關注你

8甚至於對你特別友好

9喜歡你的人會關注你很多

10喜歡你的人會因為你說她一句難過一天

11喜歡你的人會因為你誇她一句開心到天上

12喜歡你的人

13你應該能感受出來

14很簡單的

15不要想太多

33樓:匿名使用者

會表現得很關心你,會幫你做一些生活中的小事,會經常跟你聊天,甚至會有意無意地與你發生一些肢體上的接觸,這基本就證明她喜歡你了。

34樓:夢幻降雪

如果乙個女人喜歡你,她

35樓:情感瑣事

男人追喜歡的女生,沒有那麼難

36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女人喜歡你,對你有意思,會對你很好,總是想和你在一起。

37樓:一來pk去

會趁你不注意的時候偷偷看你,

38樓:匿名使用者

會主動和你說話,關心你,給你買餐等

請問:你問乙個男人他喜歡不喜歡你,他回答說,對你蠻有感覺的,是什麼意思?

3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下,還是不要找他了。他說喜歡你,卻需要時間考慮要不要進一步了解,他這是逗人玩呢?!大家這麼忙,真的喜歡就敢於來追你啊對你未來負責啊,這麼拖著算什麼?

他是在考慮跟你到底合不合適?算了吧,估計是不合適,否則早追過來了。勸姑...

40樓:你好啊不不要

還是喜歡你,只是有些事讓他不好意思,比如你們一直是很好朋友,閨密類的。別人眼睛裡就是好朋友

41樓:匿名使用者

徘徊於曖昧,遇見更好的你就是備胎,沒遇見的話,你也是戀人未滿。

42樓:fang方元

這要看他有沒有女朋友,他有女朋友,也許是對你一種說詞。沒有女朋友就想和你多交往。

43樓:雨季吃土豆

就是有好感,但不喜歡

44樓:奈金蘭郝儀

大概是不太喜歡吧,或者是想吊著你的胃口什麼的,總之這種不明不白的態度是挺讓人糾結的

男的說,我對你有感覺,特別有感覺,是什麼意思

45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男人對你挺有感覺的,這證明他喜歡你。這個男孩子肯定覺得你好。你溫柔,你漂亮,你善良。愛他。喜歡你,他想和你做男女朋友。

46樓:清淚無痕

就是喜歡你唄,不過感覺非兩種一種是想和你在一起天長地久,一種是玩玩而已。並且你也要估計一下自己的感覺…

47樓:匿名使用者

外貌決定有沒有可能在一起,性格決定適不適合在一起,物質決定能不能穩定的在一起,信任決定能不能長久的在一起。

4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乙個女孩子對網友這麼說我還可以認為是愛情,這只是愛上一種感覺。而男生,如果他不是特別的神經纖細感情敏感,就是在有意的欺騙你來達到某些目的。如果他真的覺得喜歡你表現出來的某些性格,你最好也不要接受,因為虛幻和現實是有區別的。

真正認識之後的感覺不一定如同想念。

49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男生對你挺有感覺的,就是有好感了,就是喜歡的感覺,感覺這情況,有了就去追,不是所有人都會有感覺的!

50樓:手機使用者

他就是在表明他對你有意思

51樓:奢望不在成為夢

他喜歡你嘍(^_^)

你判斷女生對你有沒有意思的依據是什麼

上次我發現我偶爾不經意跟對方提到過我喜歡芒果味的東西,後來我倆一起出門的時候,她為我點了芒果味的飲料,這就是女生喜歡乙個人的時候會有的表現。我認為她對你有感覺的典型的話包括,你真壞 討厭 聽到她對你講這種話,你可以嘗試更深一步的交往,這種叫做撒嬌。她對你沒有感覺的典型的話,你真是乙個好人。我一直把你...

相親女孩如果對你有意思會有什麼表現

名 她會害羞的偷看你,不是那種明目張膽的,是悄悄的害羞的樣子偷看,面對喜歡的人,女生一般都比較羞澀。如果她看你就像看陌生人一樣沒有任何波瀾,那你就是相親失敗了 阿桑怪怪 對你有意思的女孩會經常做撩頭髮的動作,她想要展現更美好的自己給你看, 知38380復飼 如果她對你有意思,那在談話中她會很愛笑,笑...

女生對你有意思會有什麼表現,一個女生對你有意思會有什麼表現

情感瑣事 男人追喜歡的女生,沒有那麼難 邯鄲月老郭峰 第一,她會和你分析任何事 第二,她可能會給你取外號 第三,在你面前會害羞 第四,會把自己的情感經歷告訴你 第五,有意無意和你有身體接觸 第六,大小事都喜歡徵求你的意見 上課一直盯著你,遇到你的視線是閃躲並且可能有稍微的臉紅,而且在你說不願意做作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