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老是有人喜歡和我比較有意思麼

時間 2022-09-02 16:30:12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種事你應該看開一點,也不必太在意別人總那你和ta比,ta之所以跟你比是因為你有很多優點是ta沒有的,說明ta好多地方不如你,所以你應該高興

2樓:憑_海_臨_風

人都是 自私的,而且都有虛榮心,做好自己,自己豁達點比什麼都好 別和他們計較 祝你開心

3樓:粉水芋頭

我們沒資格沒權利也沒義務管別人,所以只有做好自己,只要自己做事做到問心無愧,就沒有任何問題了。

4樓:蝸牛

我只能說,愛和你比的人活得很累,虛榮心作怪,用尋找優越感的方法來填補內心的空虛,別理他們就行,做自己。開心我最大。開心哈!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的能力大家有目共睹,不服輸的精神大家都有吧

6樓:慧

那就做好自己,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何必計較

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別人的想法,就讓別人去吧

做自己的事就好

8樓:櫻

你不覺得被人嫉妒的感覺很爽嗎?

為什麼老是有人要和我比較,潛意識要和我比較

為什麼總是有人喜歡我?

9樓:好運相伴

既然是有人喜歡你,那一定是你有某些惹人喜愛的地方的。不過,你現在還在學生年代,還是應該以學習為主的,要把學習放在第一位置上的。

10樓:悟穎穎

如果有那麼多人喜歡你,那你肯定是長得很好看,這個是最主要的原因。因為像你們這樣的年紀都還是學生你們都是偶像劇看多了的孩子,主要看的就是外表,哪個好看就喜歡哪個就追他。

11樓:kagura丶銀

那說明你非常有魅力,你很優秀,不管是你有才,還是你的外表很出色,總之被很多人喜歡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一定要珍惜哦。

12樓:咽信

這個世界沒有任何人是一座孤島,喜歡你那是好事說明你在世間還是有價值的,怕的是沒人喜歡你那是最可怕的事情,願你餘生快樂幸福

13樓:尹夢萍

就像總有人討厭你一樣。

你控制不了別人的思想,甚至有時候連自己的思想都控制不好。

14樓:

說明你這個人太有魅力了,所以才有那麼多人喜歡你,太多人喜歡你,有時候也會挺煩惱的,你覺得呢?你要處理好自己的感情生活,免得自尋煩惱。

15樓:我是追夢少年哦

世上總有喜歡你的人,也總有不喜歡你的人,所以不必過於在於別人的眼光,活成自己就好!

16樓:

我在想,你這是想讓我夸夸你嗎?

長的好有錯嗎?漂亮是我的錯嗎?

我該選那個當我戀人那?

17樓:緣起元古

很棒啊,因為自己很有魅力或吸引力呢。發現一下自己的閃光點吧!

18樓:板樂欣

被人喜歡挺好的,說明你很優秀,繼續努力吧。

19樓:此使用者將被登出

要麼就是你做夢得來的,要麼就是你太優秀。

20樓:zzzwww射手

說明你是很優秀的,很有人緣!

21樓:虛谷

那是因為太優秀啦,長得好看

22樓:娜是糖果媽

低調┐(─__─)┌

為什麼總有一些人喜歡使喚別人做事情,那些比較好說話的就容易被使喚,*** 他和我在乙個地方,然後他 30

23樓:匿名使用者

算利息啊你叫做幾次事情你可以記住。然後下次叫他幫你。這種人通常都是小人居多。沒有必要跟他打交道。而且你得罪他或者不幫他會害你。建議不要跟這種人打交道。

給你出個小招 下次你主動叫他幫你 做一下麻煩的小事如果他不願意 找個藉口和他斷絕關係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當初也是這樣,可能是因為年紀小的原因吧,但是當我離開那個地方之後,經過這麼長時間再回到那就不一樣了,建議你換個環境,這個真的很重要

25樓:笑看島國片

你性格中有老好人的部分!這樣對你以後的處事交往都不好,自己要有獨立的思想,說的不好聽就是性格中的軟弱,堅持己見是你需要的

26樓:匣子娃娃

你這種性格久之會讓人覺得很好欺負一樣,你又不是人家奴才憑什麼叫你去,你是男人吧,拿出一點男人的魄力尊嚴來,他叫你去你就去,他是不是慘了還是廢了,沒有你有什麼理由去?你們又不是搞基,何必這樣為他付出,有的時候你出去他可以叫你順便帶,但是使喚你就不對了,會讓別人都看不起你的。

27樓:火紋灬紋火

強硬一點吧,這樣的事情主要是太軟了

28樓:心之慾死不能

你直接說我不想去,你心軟的不是地方,知道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反過來問他~你去幹嘛

為什麼總是有人喜歡叫我大哥

30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叫你大哥呀,這麼叫你就是為了欺負你哦。開玩笑啦。我想他們之所以叫你大哥,可能是你比較有親和力吧。

至於他們自私,這只是你對他們的看法,或許他們自己並沒有意識到。也有可能是他們覺得有親和力的人比較好欺負,所以欺負你啦。有時候人還是應該拿出自己厲害的一面,起碼讓別人認識到,你不是那麼好欺負滴。

o(∩_∩)o~

身邊老有人喜歡問為什麼很煩我該怎麼回答?

31樓:龍教授看世界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的身邊老是有人問為什麼,為什麼。導致你非常的煩惱。面對這些疑問你可以當做不理,或者你說你也不知道,這樣就可以應付過去了。

32樓:情感指導張老師

你可以把你覺得很煩的事情,說出來這樣別人就會幫你提下意見。

33樓:魔言樂

如果對方老是問你為什麼的話,你也覺得很煩,你最好就告訴他,你也不知道,這樣他就不會經常問你了,因為他知道你已經不爽了。

34樓:來自龍山寺專心致志的蜘蛛俠

那你就實話實說,告訴他們你為什麼會覺得這麼煩,把心裡的話都說出來,不然他們老是問你,你也會覺得很麻煩的。

35樓:

說明這些人都比較不自信,比較在意別人對她的看法,你可以跟她說,沒有任何人煩你首先,你要對自己要有信心。

36樓:負了時光

實話實說,把自己的心裡話說出來就好了。

37樓:志在遠方心如願

自己心情不好的時候可以冷靜一下,不要讓別人影響到自己的情緒,同時多和別人溝通

38樓:

我覺得應該這樣回答你,至於有煩惱就要說出來,最後對自己比較好一點

39樓:耀耀閃

你就說人生就這樣應該高興的去面對

40樓:大姐姐

老人家一般都是這樣的,你就好好的跟他說老爺爺,你問我為什麼我也不知道呢,跟他半開玩笑的說。

41樓:李振利

你可以跟他說,我也不知道呀。我也不知道,很多的事情,不要總是問我。

42樓:人間情感老師

你可以說,沒有呀,你怎麼這麼說呢,誤會了吧?

43樓:

如果不知道,那麼就不要去回答,就說不清楚就好好

為什麼有的人總是喜歡指揮別人,而自己卻不去做,他和我一樣,不是什麼官,也是個普通的員工

44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就是會感覺良好。不過你也多留心,找個機會指揮指揮他

45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不同所以導致人不同.不要太在意就好.和必為此不快.

有什麼有意思的小說,有什麼比較有意思的小說?

我以一個極度 書狂推薦以下幾本古典文學,既然你是初中生看下邊這些書應該沒有問題,有的書名看了你可能覺得幼稚,但是我依然要說是好書 1 山伯爵 2 白鯨 3尼爾斯企鵝旅行記 3茶花女 4三劍客 5 獵人筆記 6契柯夫短篇 集 7 十日談 8羊脂球 9海底兩萬裡 10神祕島 11地心遊記 12愛的教育 ...

送男朋友禮物送什麼比較有意義

tina變美日記 女孩給男友送以下生日禮物,既實用又有意義 第一。樂高汽車模型,送一輛女孩親自拼接的 樂高汽車模型,既體現女孩的心,又讓男孩喜歡。第二,女孩給男友親手送一塊他喜歡的名錶。第三,如果女孩將男友喜歡的鞋子親手送到他手裡,一定讓 男孩知曉女孩 惲天心 男朋友為了送女朋友一份用心的禮物都求助...

男朋友生日送些什麼好呢比較有意義

送個皮包啊,腰帶啊,手錶啊之類的,因為這是成熟男人的象徵,考慮考慮吧 工作的送手錶,學生可送些情侶飾品,樂悠悠精品屋的不錯 男朋友多大了,成年了的話可以送手錶!男朋友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既實用又有意義的?幸福的戀情中,一種比較常見表達愛的方式便是送禮物,乙份或大或小的禮物就像是無聲的情話,能夠表露千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