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生日送些什麼好呢比較有意義

時間 2022-07-31 06:15:09

1樓:亡命撒旦

送個皮包啊,腰帶啊,手錶啊之類的,因為這是成熟男人的象徵,考慮考慮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的送手錶,學生可送些情侶飾品,樂悠悠精品屋的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多大了,成年了的話可以送手錶!

男朋友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既實用又有意義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的戀情中,一種比較常見表達愛的方式便是送禮物,乙份或大或小的禮物就像是無聲的情話,能夠表露千言萬語。在男朋友生日的時候,更要送乙份禮物表達心意了,美好的愛情莫過於能從相戀走到婚姻,即使現在的你們沒有結婚的打算,你可以送一款代表承諾的飾品,表示愛他的心永遠不會改變。例如那款socco輕奢愛情手錶就不錯,是能完美的展示男生氣質和魅力的物件,與此同時socco寓意愛情圓滿、真愛與幸福, 象徵著一生只愛一人, 素有「socco送出手,一生永相守」的美譽, 「socco愛」被稱為靈魂之愛,只有選擇「一生只愛一人」的人, 才會選擇送這款手錶!

會給他一種幸福感,讓男票覺得你是重視他並且深愛著他,送貼身禮物往往也更能體現你的關心,自然很有意義

5樓:百度使用者

因為這份生日禮物實用有餘而浪漫不足,甚至都不適合男女朋友或夫妻間作為生日禮物來贈送給對方。對於外人來講,就更不適宜選擇衣服作為生日禮物了,因為買衣服你要知道對方的尺寸號碼,這絕對是乙個隱私問題,如果送給異性,可能會給對方帶來誤會。

如果是你的男朋友或老公過生日,那麼領帶、皮帶、錢包、打火機、剃鬚刀這些禮物一定要一一送過。因為男人的飾物不多,就這麼幾樣,像領帶、皮帶、手錶等又都是佩戴在外,隨時展示在別人的面前,這些小小的飾物體現了乙個男人的個性和品位。作為女朋友或老婆,你一定要占領這塊陣地,當有人對你的男朋友或老公說:

「哦,你的領帶很帥!」,答曰:是我的女朋友送的。

不僅惹來羨慕,你的男朋友也一定自豪感悠然而公升,而你聽到這些也一定很有成就感吧。

打火機一定是要zippo的,世界上從來沒有第二個牌子的打火機象zippo那樣擁有眾多的故事和回味。對於很多男士來說,zippo打火機是他們的至愛和樂此不疲的話題,同時也是他們邁向成熟男人的標誌;對 於女士,在心愛的男人生日那天送給他一支zippo打火機,也許就可以獲得他的信賴和關愛。

剃鬚刀推薦飛利浦的,現代男人的壓力很大,一款便捷時尚的剃鬚刀更能體現你對他的呵護。讓你的男友或老公隨身攜帶你買給他的剃鬚刀,可以讓他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乾乾淨淨、神精氣爽的效果。

6樓:虣蓴

"給所愛的人選一款生日禮物,來表示你對他的愛和關心。

是你的依靠,是你幸福的港灣。

送男生的生日禮物一定要用心準備,雖然男生平時看起來大大咧咧的,但是其實內心對別人送的禮物是非常看中的。

平淡的生活讓你們彼此之間不再常有愛的表達,但是,逐漸轉化為親情的愛意並不曾減色半分。

給老公選禮物其實不需要太多的刻意,說一下自己的故事吧,我叫琪琪,和老公已經結婚五年了,這五年裡,有甜蜜,也有心酸,但我知道我們的心是在一起的,老公平時工作很忙喝水少,有時候看到他回家的時候很累,總是大口的喝水,感覺很渴,這樣在老公生日這天,我選了一款喝水概念杯,挺高階時尚的,網上淘的,屬於一種新理念生活的杯子,看起來也挺可愛的,讓老公隨身帶著,或許這個禮物很簡單,但我覺得是很實際,他說挺喜歡的,這是我的案例,希望能夠幫到你。.."

送男朋友什麼生日禮物最好呢?

7樓:大小姐美美搭

情人節送男朋友什麼禮物?

8樓:盛夏轉角處

送男朋友實用的生日禮物

zippo火機、襯衣、領帶、錢包、皮帶、皮包、剃鬚刀、鋼筆、領帶夾、襪子、男士護膚品、數位相機、鞋子、手機、ipad或周邊、iphone或周邊、杯子、u盤、滑鼠、3c數碼產品、內衣、移動電源、運動裝備(羽毛球拍、明星球衣、拉力器等)、音響、耳機、藍芽耳機、登山包、眼鏡、名片夾

送男朋友diy生日禮物

diy蛋糕、diy圍巾、diy幸運星、diy千紙鶴、diy十字繡、diy泥人、diy相簿、diy手機殼、刻字水晶、刻字火機

送男朋友浪漫生日禮物

數碼相框、情侶衫、幸運星、情侶娃娃、男士香水、十字繡、竹簡情書、情侶抱枕、水晶擺件、生**紙、賀卡、刻字錢包、戒指、生日蠟燭套裝、沙漏、變色水杯、多功能電子魚缸、浪漫小檯燈、投影燈、水晶**盒、吊墜、書折love、金玫瑰花束、

送男朋友情侶生日禮物

情侶戒指、情侶衫、情侶娃娃、情侶抱枕、 情侶手鍊、情侶鞋、情侶水杯、情侶內衣、情侶擺件、情侶吊墜、情侶睡衣、情侶手

送男朋友創意生日禮物

車模、擺件(地球儀等)、玩具、減壓球、木頭鐘、骷髏菸灰缸、搞笑面具、太陽能玩具、摺紙拼模、星座鑰匙扣。

9樓:虣蓴

"首先送的禮物,就要根據喜好去選擇禮物。投其所好總是不會錯的。

1000多個日日夜夜,彼此相伴走過,一定是特別的緣分,也是前世無數次的回眸,換來今生的相知相伴。

男生的生日禮物有很多的,給男生選擇生日禮物時,最好知道他正需要什麼,喜歡什麼,性格是怎樣的,然後,根據下面介紹的不同禮物特點,為他選擇生日禮物。這樣送出的生日禮物,保證他會喜歡和滿意。

平淡的生活讓你們彼此之間不再常有愛的表達,但是,逐漸轉化為親情的愛意並不曾減色半分。

給老公選禮物其實不需要太多的刻意,說一下自己的故事吧,我叫琪琪,和老公已經結婚五年了,這五年裡,有甜蜜,也有心酸,但我知道我們的心是在一起的,老公平時工作很忙喝水少,有時候看到他回家的時候很累,總是大口的喝水,感覺很渴,這樣在老公生日這天,我選了一款喝水概念杯,挺高階時尚的,網上淘的,屬於一種新理念生活的杯子,看起來也挺可愛的,讓老公隨身帶著,或許這個禮物很簡單,但我覺得是很實際,他說挺喜歡的,這是我的案例,希望能夠幫到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額??那就買點他平時愛吃的東西呀,最好在加上 乙個深情的吻,這樣的生日禮物還不夠嗎,你說呢 (*^__^*) 嘻嘻……

11樓:百度使用者

買個小蛋糕,兩個人一起切來吃也是甜蜜蜜的!祝你們開心~~o(∩_∩)o哈哈~

12樓:小云云妞

也可以送個小相架,裡面貼的是你倆的合影,嘻嘻,再說些美麗的語言,他會很開心的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過周星馳的《功夫》沒有··裡面黃聖依的那個彩虹棒棒糖··又不貴又漂亮··關鍵是可以兩個人一起甜甜蜜蜜的吃喲··

14樓:淡藍色的落雪

相框,或者圍巾,不知道你是**的,北方開始變冷了。或者乙個抱枕,

15樓:匿名使用者

送他糖吃,一起分享愛情的甜蜜!

16樓:昝雁鄭溪

看他是否缺什麼,如果實在不知道,那就送皮帶或錢包唄,貼身物品顯得親密體貼,並且實用!

17樓:保春雲雀

手錶,提醒他要有時間觀念,要守時,這樣才會有信譽,男人嘛,必須要有的。而且還是女朋友送的貼身物品

18樓:紅德繁卯

送個手錶啊錢包啊什麼的

不管送什麼最好加一張自己親手製作的賀卡.

錢夾,皮帶,火機,衣物(襯衣,褲子,t恤,襪子……),剃鬚刀,化妝品(香水,潔面乳,剃鬚泡沫,沐浴液……),書籍,鋼筆

把你們的**收集好,再收集你所認識的或者他所認識的朋友的祝福,將祝福語用photoshop處理,弄成一張張相片,很精美的~~弄成相簿,帶著祝福的相簿,他一定會感動的!!!

而且貴在你的用心。

告訴他帶著這麼多的人祝福,以後每走的一步路都不會孤獨。而且還有你一路陪著。

或者弄成檯曆,告訴他以後的每個365日你都會陪他一起走過

還有可以選擇送純**的cd和乙個香薰燈,因為人總有累的時候,特別是當心累了的時候,你可以告訴他,聽著輕柔的**,享受著香薰的清香,你只希望他心情好起來。這是愛的一種表現。

還有**盒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還有可以買個許願瓶。裡面折滿你想說的話,讓他一張張地拆。加上個抱枕,軟綿綿的,好溫馨~

男朋友生日,給什麼驚喜比較有創意呢

送他乙個系列的 讓他每天都有不一樣的。哈哈 dream 嬌 男友多大呢?20以下可以送打火機之類的。以上的話還是選擇比較實用的東西比較好哦 像是自己挑一件衣服送他,錢包,手錶都是很好的,你想想,創意的東西都是嚐個新鮮,而實用的東西,他每天都能用到,呵呵,當然看到東西就能想到你啦 呵呵女朋友那麼貼心 ...

男朋友生日送什麼好呢,男朋友要過生日了,應該送什麼東西好?

情人節送男朋友什麼禮物?送他喜歡的.或者送你親手製作的.十字繡啦 圍巾啦 或者做頓飯給他吃.他應該會很感動的.我一般會這麼做 呃.送錶給他不是送終的意思啦 給你看個dd.希望對你有幫助.1.送手錶,代表你和他像擁有分分秒秒的感情2。信 我想念你。3。花兒 我希望把我的名字放在你的心上。4。書 我相信...

男朋友18歲生日,送什麼禮物比較有意義!(男朋友不抽菸)除了

兮兮兮兮兮兮魚 如果預算較少,可以送一些日常用品比如手套啊,圍巾啊。不過現在是夏天,你可以送墨鏡 當然這個好一點也比較貴 襯衫,球鞋,書包等。如果預算充足,送一些他喜歡的電子產品是最好的,比如單反啊,移動充電器啊,滑鼠鍵盤啊都是很不錯的。如果都不滿意請追問。 摩拉拉圖 瑞士軍刀,不用太大,便攜的那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