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東北人都是什么样的,你覺得東北人都是什麼樣的?

時間 2022-10-27 18:50:08

1樓:小月

東北,總有著那麼一股子熱情勁在人的心裡面洋溢著,奔放熱情,豪爽。這是東北人基本的一點特質。在酒桌上最能體現。他們對朋友講究,不矯情,不做作。對身邊的每乙個人都很友好。

2樓:汐

東北人**白,個子高,性格豪爽,說話有捲舌頭的感覺。

3樓:猴啊88885盎蟻

東北人很豪爽,不拘小節,辦事也很利索不拖泥帶水,很喜歡和東北人交朋友。

4樓:羿悅安

以前樂隊有幾個東北人,我的感覺是,首先,東北人不愛說話,他有什麼想法也不告訴你,直到最後才把自己真實想法,用行動,表示給你,可以說是真性情了。

5樓:知哥35100來漢

印象裡東北的女的又白又漂亮,個子還比較高,性格外向,而且特別的不怕冷。

6樓:愛就像藍天白雲

性格很好豪爽,不會在意細節,身形上比較高大,比較能喝酒。

7樓:寶55152雌永

乾脆,做事乾淨利索,就是不太機靈,身手不錯做事穩健,靈活的工作較難適應。

8樓:以心

我們挺喜歡看二人轉的,也很喜歡去看劉老根大舞台,有時候有尺度大的段子感覺挺逗的,所以感覺東北人都很有幽默感。

9樓:納海摸魚

東北人過於實在,就像之前雪村歌裡唱的那樣,感覺他們即使是陌生人也會去幫忙。

10樓:鬱悶中

我在宿舍吃飯,東北舍友問我「整完沒?整完一起出去逛逛。」我說「什麼叫整?」他說「就是吃的意思」,感覺東北人說話的時候特別逗。

11樓:涼麵

比較熱情,豪爽,對待客人就像對待親人一樣熱情。

為什麼東北人老覺得自己很豪爽呢,東北人為什麼都那麼豪爽?

小口愛 東北人好吃喝,裝逼聲音比較大,看起來比較豪爽。封建奴化,解放慢。所以大男子主義較多。 南方人有豪爽的,但大多都狗頭狗腦的,猥瑣的,自私的,小氣的,斤斤計較的。讓人沒有信賴感。對待南方人交朋友不能深交,否則會被玩死的,正因為北方人的啥,才映襯出南方人的奸。還有上海男人的小家子氣是全國出了名的,...

你覺得東北人喝酒厲害還是廣西人厲害?為什麼

海闊任雲天 地域差異和風俗習慣關係不大,但歸根結底,更多的是與個人的飲食習慣有關。1.過去,我們可以喝兩瓶茅臺 五糧液 瀘州老窖和劍南春,這些都是農村生產的。但現在我們老了,我們還能喝一瓶。廣西人喝酒比我多。有很多人,尤其是女人。我公司東北部和內蒙古的同事看到過兩個人競相喝酒。在每個人的面前,都有四...

你碰見的東北人自來熟嗎

提到東北人很多人的印象還停留在 你愁啥 可能是平時上網看到的段子太多了,大家都覺得兩個東北人只要對上眼就能打一架。那都是無悔,我們東北人不是 實際上,在東北陌生人之間碰面,更多是這樣的,你要是在路邊停車,沒準就來一個東北人敲窗戶搭話。走在東北的大街上,你開的車,穿著貂,戴著大金鍊子,大金錶,只要被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