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什么样的人不可深交,你覺得什麼樣的人不可深交?

時間 2022-09-26 05:35:05

1樓:戰歌

有一類人很奇怪,他們每天可能跟你吐槽抱怨,他們需要幫助的時候就要求你給他們幫助,但是真的當你需要幫助的時候,這些人是完全不會幫助你的,那麼像這種人基本上打過交道,知道了以後我就不會再繼續打交道了。

2樓:以心

我認為愛你的人,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能幫助你的人,在微小的事情上留意你的人,階級對等的人,性格和的來的人,在學習上能有共同目標的人,價值觀相符的人值得深交,追名逐利的人,愛慕虛榮的人,愛看他人笑話,道別人長短的人不值得深交。

3樓:影子

重錢不重義的人不能交,捨命不捨財的人不能交,薄情寡義的人不能交,翻臉不認人的人不能交,出賣朋友的人不能交,貪生怕死的人不能交,當面一套背後一套的人不能交,笑裡藏刀的人不能交,陽奉陰違的人不能交,見風使舵的人不能交。

4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有個朋友,之前一直聊的不錯。後面有一次一起合作個生意,本來應該按照約定的比例分潤,結果分錢的時候私下扣減了,等其他合夥人一起找他的時候,才糾正(當然,說了一堆理由啥的),從那之後知道了他不能深交。

5樓:回憶

首先我覺得沒有原則的人不能深交,因為跟他們深交可能會很麻煩。還有一種就是,我覺得是不誠實的人,乙個人如果不誠實,很多很多事情都會發生問題,而且我覺得不誠實不僅僅是說同性朋友之間,就是朋友之間在情侶之間也是一樣的,就是說如果這個人他做他他在感情上也不誠實,那在交友的時候我也會謹慎。我自己的生活體會是一般來說沒有原則的人我不會深交,如果說成不誠實的我感覺會撒謊的這些我不會去深交。

成年後,你發現什麼樣的人不能深交?

6樓:夜雨話題

人生在世,沒有人能夠獨來獨往,有三五個知己好友無疑是一件幸事。

雖說朋友多了路好走,但有些人卻不值得深交。個人認為,以下幾類人都是不能深交的:

第一類,沒有誠信,不守時。人無信不立,乙個人如果滿口謊言,那麼他的人品多半是有問題的,他能對別人說謊,也會對朋友說謊 ,你很難揣摩乙個沒有誠信的人的底線在**。此外,不守時也是一種不誠信的外化表現。

當然,我們不應該苛責,偶爾遲到或者因故錯過了時間都不算不守時,如果他經常性的不守時,而且每次都能找到理由,那幾乎可以推斷,他的誠信方面也存在問題。

第二類,人前一套,人後一套。這種人表面上人畜無害,對誰都是只說好話,背地裡卻喜歡使壞,常常打小報告。對於這樣的兩面人,一定要敬而遠之,在他眼裡沒有永遠的朋友只有永遠的利益,捧你踩你只是轉念之間。

第三類,沒有孝心,不尊重父母。乙個人如果連自己的父母都不孝順,那麼絕對不能和他深交。你想,連生他養他的父母都能置之不理,也就說明他沒有最基本的感恩之心,他能真心對朋友好嗎?

還有人對自己的父母很不尊重,就是那種骨子裡看不起的態度,這種人也不可深交,他出賣你根本不需要理由。

第四類,惡搞無底線,喜歡勸開車的朋友喝酒。有些人總喜歡在朋友聚會上惡搞,表面看是想烘托氣氛,其實是在拿別人的生命健康開玩笑。婚禮上出主意搞惡俗的,酒桌上逼得別人下不來臺,說什麼不喝就是看不起他的。

此類人絕對不能深交,和他在一起出問題只是遲早的事情。

7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不要和經常許諾、愛搞空頭人情的人深交。

你以後要是碰到那種,動不動就說,有事找我肯定好使;

啥事你說句話我就給你辦了;

改天請你喝酒;

哪天我安排飯局子找你;

等到時候我給你整點啥啥啥;

等我去哪哪哪回來給你帶點啥啥;

你看我都給你整完了你咋還禿摟扣了(掉鍊子)呢……諸如這類話語的人,不要深交,更不能當真。他們給你許十件事能辦成一件,就好不錯了!他跟你說這話,不是為了幫你,是為了他有求於你時,讓你感覺欠了他不少東西似的。

你也不要做這樣的人,能辦咱們就辦,不能辦就直接說。平時不能跟誰都許諾,但是只要是答應人家的事,就一定要做到;說請人家吃飯,就一定要請;說要給人家的東西,就一定要給。

8樓:磕爆奈茲

成年後交往朋友的準則就跟學生時代不一樣了,畢竟成年後需要顧忌的事情變多了,如果還像學生時代一樣友情至上的話,會給雙方都帶來困擾,以下幾種型別的人是我不想深交的。

金錢主義者:雖然現在是個金錢社會,很多人都像向錢看齊,但是在交友時我還是不想選擇金錢主義者,畢竟跟這種唯利是圖的人深交,說不准哪天對方就會為了錢出賣你。

不孝順的人:古語有云,百善孝為先,乙個人是否孝順是衡量這個人品性的首要標準,如果所交的朋友連孝順父母都做不到,那麼也不用指望這個人的人品有多好了,所謂近朱者赤近墨者黑,長期跟這種人往來對自己的品性也會有影響。

黃賭毒人群:這種型別的人群不要說深交了,一旦發現身邊有這種型別的人一定要第一時刻遠離,不然說不准哪天對方就會把自己拖下水。

9樓:旭暖暖

1、跟誰都好

跟誰都好的人初見

能得到很多人的好感,久了之後會發現你無法與他交心,跟誰都好等於更誰都不好,沒有乙個人會得到所有人的喜歡,又不是rmb,那只能證明這個人情商很高且善於隱藏情緒

2、斤斤計較

這種人一不小心就在心裡跟你有了小九九,你都不知道哪兒觸到了他的點,無法深交

3、目中無人,遮掩的人或許某方面是很優秀,但是相交很累,很以自我為中心,他不會站在你的角度去考慮事情

4、不要和不是你的同類的人深交

飛鳥和魚相愛,只是一場意外。接觸的東西不同,很難有共同話題,即便你喜歡他的三觀他的為人處事,但是你也沒辦法理解他的行為,同樣的他也無法理解你的。

10樓:弧u發有幾個月

沒有誠信,不守時。人無信不立,乙個人如果滿口謊言,那麼他的人品多半是有問題的,他能對別人說謊,也會對朋友說謊 ,你很難揣摩乙個沒有誠信的人的底線在**。道德敗壞的人也不能深交。

這類人沒有底線,沒有顧忌,跟這類人打交道很容易被出賣,或者被利用。

11樓:life大長腿黑

不能深交太心機的人。朋友多了路好走,但是朋友並非越多越好,有些人,還是與他保持距離比較好。 以下這樣的朋友—— 你千萬不能也不必深交。

不孝父母的人 不可深交。 乙個人如果連生你養你的父母都不孝敬,那麼這種朋友不可交。這種朋友在你遇到困難時,隨時都會離開你。

人相處有些朋友把自己包的很緊,相處幾十年從不講自己的想法,也很難說**不好,這種人很有深度。交往一定要慎重。 想佔便宜沒夠的人,易搬弄是非的人做事本事不大,搬弄是非的能力很強,好傳閒言,甚至無中生有。

乙個團隊中如果有一兩個這樣人物,很難保持和諧。 這樣的朋友表面上十分熱情,處處討好你,骨子裡另有所圖,必須看清這類人,像這些人比搬弄是非更可怕。這種人當面把你當作摯友,但只要有損於他的利益,馬上翻臉。

有些人大包大攬,過後啥事不辦,毫無誠意, 這類朋友興之所至,高談闊論,夸夸其談,這種人不能託付。 人走茶涼的人 ,不能交往。 有些朋友好奇心特別強,對別人的事情總要問個明白,隱私也不放過,與這種朋友相處,感覺很累。

當今社會交朋友一定要慎重。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相處感到彆扭就不深交,只要和自己合得來就交往。沒有那麼多那麼深的道理,只要自己心裡不樂意就不交往,管他是誰,是親戚也不例外,活著首先對起自己的心臟。別讓心臟受委屈

什麼樣的人不能深交?

13樓:**怎麼開

無論男人還是女人交友都需要謹慎,否則會牽邊自己,朋友可以成就乙個人,照樣可以拖累乙個人,交友雖然不能決定人生的成敗,但是交友可以影響人生的成敗,畢竟有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的說法,待到你被潛移默化影響之時就是追悔莫及之日,你的朋友的層次將會間接決定你的層次,正因為如此,結交朋友要把好關,爭取從源頭著手,為了助你做出明智的抉擇,以下不能深交的四種人還望你能銘記於心,到時你結合實際情況加以排除,想必你結交的朋友質量沒有最高,只有更高。

一、吹牛的人

類似的人動不動就會吹牛,往往自己越沒有什麼越會吹什麼,其實類似的人是典型的自卑,長此以往類似的人會陷入惡性迴圈,越自卑越會吹,越會吹越自卑,你倘若跟類似的人交往,你會察覺類似的人會是名副其實的假大空,無論溝通還是交流,你都會失望透頂,特別是類似的人喝過酒之後,類似的人不知道自己姓誰或者名誰,滿口胡言亂語。

二、說謊的人

說謊的人即使可以原諒也不能再次信任,畢竟本性難移,善於說謊的人,在必要時刻通常會連自己都會騙,正所謂:自欺欺人,你接近類似的人被欺騙是早晚的事情,特別是你們之間有利益瓜葛,通常會騙你沒有商量,並且騙術異常高超,讓你蒙在鼓裡,長期遮天蔽日,揹著你做現不得光的事情,即使你能拆穿也為時已晚。

三、世故的人

類似的人會嫌貧愛富,成天到晚笑貧不笑娼,並且會欺軟怕硬,通過類似的人日常行徑,可以斷定出,類似的人沒有最虛偽,只有更虛偽,倘若周邊的人發達了,類似的人會追捧,倘若周邊的人落魄了,類似的人會貶低,讓你深切感受到勢利眼的含義,只因類似的人會淋漓盡致演繹,類似的人不是酒肉朋友就是狐朋狗友。

四、薄情的人

類似的人會把戀愛或者婚姻當成兒戲,既不正經又不正式,一言不合就分手或者離婚,類似薄情寡義的人沒有必要深交,倘若你深交,無異於自取其辱,類似的人即使目前沒有出賣你,只是因為時機未到,乙個連戀愛物件或者結婚物件都可以背叛的人,所謂的友誼自然而然會輕於鴻毛,在類似的眼裡一言不值,純粹是利用你的工具而已。

14樓:

虛偽 當面善良 背地裡搞小動作的人 然後就是在不了解自己的人面前詆毀自己 還有忘恩負義的人。

你們覺得哪樣的人不宜深交呢?

15樓:鬱悶中

那種對自己家人朋友都不好的人,一定,一定一定不能深交。對自己的親人都機關算盡的話,些人必定也沒必要去交際,更別說深交。獨來獨往,又沒有朋友的人,一定不能深交。

看乙個人如何,一方面看他自己,另一方面可以看他身邊的朋友。人以類聚,物以群分。這個道理說的很清楚。

自私自利的人不能深交,那種一心只為自己,不為他人。這樣的人,可以合作,但是千萬別談感情。他們一般目的性很強,稍加控制,能夠達到很好的效果。

另一種人就是,內心極度不成熟,脆弱的人。那樣的人很可怕,指不定能做出什麼驚人么蛾子出來,害人害己。

16樓:辰星

兩面三刀的人這種人往往是見你說一套,背地裡做是一套。如果你去向他求證,他會像沒事人一樣說「沒有」,這樣的人是不值得信任的。過於熟絡是指剛見你,還並未了解的情況下和你說很多,比如公司的事、他生活的事等等。

可想而知這樣的人他和誰都可能是這麼相處,所以不了解的情況下不要深交。

你覺得那些造謠的人的目的是什么,你覺得那些造謠的人的目的是什麼?

造謠是為迷惑他人而捏造訊息 中傷他人。達到排擠和滿足自己慾望和目的的行為。現實生活中就是有那麼多,無所事事,喜歡造謠的人啊?因為他們做人的基本素質也就只有這麼高了,替這種人悲哀。造謠是非常方便就能滿足自己口慾的方法。而且看到別人因為謠言而帶來的驚訝,恐慌等反應,又進一步滿足了自己的全能自戀,覺得自己...

你覺得孟鶴堂是個什么样的人,你覺得孟鶴堂是個什麼樣的人?

我覺得在我的眼中,他是乙個非常有才華的人。因為最近一段時間你會發現在抖音上會刷到越來越多關於德雲社的訊息。而孟賀堂作為德雲社的乙個相聲演員。首先他肯定是非常的有才華有能力,然後才能夠站上這個舞台。因為你要知道,作為乙個相聲演員來講,其實就是那種台下,10年功台上一分鐘。可能他在舞台下練習了很久很久的...

你見過什么样的人讓你覺得很優秀,你見過什麼樣的人讓你覺得很優秀?

能夠有自己的目標,並按照自己的計畫來執行。有些人就是成天混日子,毫無目標的生活著,但是有些人就彷彿是打了雞血般,一直都有種從骨子裡湧出來的志氣想要幹一番大事業,每一天都在積極向上的生活著。但絕大多數人還是有自己想要達成的目標的,不過最可貴的莫過於不忘初心。有自信的人最有魅力,成功的人生始於自信,每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