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戀愛?問題蛋疼,看描述,什麼是戀愛?問題蛋疼,看描述!

時間 2022-09-26 05:35:06

1樓:檸檬

所謂戀愛,即找到彼此合適的兩人,彼此關心愛惜,包容忍讓,以對方的幸福為目的從而產生的難以割捨的感受。戀愛和婚姻不同,並不是只有性才有愛,只有彼此相互間有互相守護的覺悟才可以造就一段婚姻。戀愛,只要有感覺,夠快樂就可以了,合則聚不合則散就好

2樓:萬物將逝

首先你要重新樹立信心,任何人都喜歡有信心的人!其次你不要難過,因為這不是你的問題,只是你們不適合。愛情就是:

感覺;責任;真心三者的統一,在愛情的世界裡只要有一方為零,對方付出再多也沒用,好比零乘任何數都是零,理智些,願你一切都好,

3樓:

年輕人的愛情都不是真實的、最後都會吹的、人就是要經歷這些、只有經歷了這些才會成熟、你才會知道你到底需要什麼、在跟這些人的交往中、如果有你願意為她付出一切的女孩, 你會知道什麼樣的女孩才是你真正想要的、

評價一下 顯得蛋疼

4樓:黑暗一蕾絲

幹嘛都拍半張臉,第一張還打了馬賽克。叫我們怎麼看

5樓:匿名使用者

美女一般都是善於留qq號的

感情問題,蛋疼的很

6樓:禾殊

就要自己最想要的。有時候人就是賤,越對自己不好越喜歡。這個姑娘對你好也不是能永遠,要把握住啊。

7樓:愛玩遊戲的小奶爸

哥幫你揉揉 你要選你喜歡的 否則你會後悔

8樓:捂臉走天下

如果和她 來電就不要錯過

9樓:網路神醫

別人的總是最好的,她沒追到你,當然對你好,有一半以上的機率是虛假的。

別蛋疼了,再疼,該孵出小雞了

「蛋疼」是什麼意思,怎麼男的說蛋疼,女的也說蛋疼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蛋疼的意思是無奈和糾結。一般男的說蛋疼都是這意思。 其實原因也是男人有蛋可疼。

一般女的說蛋疼那都是惡搞的意思。 因為女人都只有臉蛋可疼。我朋友就講過跟我說她蛋疼。

我回了一句你有蛋可疼嗎?她馬上來一句我臉蛋疼不行嗎?有意思吧。

其實蛋疼就是乙個意思。不是說真的蛋疼 就是很無奈又糾結。

1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是小肚子痛,男人蛋疼是你看了或和女人接吻後有時候就疼,不要緊睡一覺就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是指鳥蛋;女的是指卵巢蛋;感覺像罵人- -!

男友說蛋疼是什麼意思

13樓:羅鍋

哈哈,兩種情況。一是他下面的蛋蛋確實疼;二是他覺得生活中有些事情或人讓他感覺不太好處理,有點頭疼,這個時候的蛋疼是口頭禪,只是代表難辦,不爽的意思,並非真的蛋蛋疼。第一種情況少見,第二種情況是很常見的

14樓:踏月來尋歡

那就要看是是做了什麼咯

和女生聊性問題然後蛋疼怎麼辦

15樓:愛笑的沐風人

戀愛是兩個人的事,不是乙個人能決定的。愛對方也不一定要得到對方。那就放對方走吧。不然強求不成,還會讓對方討厭至極。

一廂情願的單戀注定是痛苦的!你有喜歡對方的權力,但對方沒有喜歡你的義務。及早醒悟,別再為那些不值得的人浪費青春。放開心,終有一天會遇上屬於你的那個人!

16樓:

約她咯,不行就去廁所

戀愛恐懼是什么?恐懼什么,戀愛恐懼是什麼?恐懼什麼?

如果你喜歡籃球,恰好也愛看電影,那麼你或多或少總會接觸過籃球題材類的電影。像 光榮之路 籃球夢 單挑 喬丹傳人 黑白遊龍 女籃5號 等,都算是國內外比較不錯的籃球類電影。今天就給大家推薦一部足夠經典的籃球電影 卡特教練 你內心最大的恐懼是什麼?1999年1月4日,美國有一所名為里奇蒙的高中,該校籃球...

我是戀愛恐懼什么的吧?怎么辦,我是戀愛恐懼什麼的吧?怎麼辦

每個人的境遇都是不一樣的 不需要因為別人的感情失利而懷疑自己 找乙個適合自己的人需要時間 更需要信念 現在社會沒有喜歡早婚的 你還很年輕呢 而且女孩子的機會很多 只要把握好自己就好 做自己喜歡的 唉!自尋煩惱!才上大一你談什麼戀愛!等畢業了!有工作了再談!那樣感情會穩定的!雖然現在的社會 不怎麼樣了...

什么是愛 什么是愛情 什么是情,什麼是愛 什麼是愛情 什麼是情

這個問題其實都簡單。不過裡面就很複雜。說真正明白它的就少之有少。在我的立場裡我就覺得愛情是一場遊戲。關鍵的是你沉迷這遊戲有多少,以前我常以為只要真心相愛就會天長地久,其實很多事情不是我們想得這麼美麗。愛情包含欺騙。奇謀。利用。不是說你付出多少就可以得到多少,愛情是幻滅的。像似很近又相似很遠。不過一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