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衛生紙加工廠需要的裝置價格多少錢

時間 2022-09-26 05:40:06

1樓:鼎誠紙品機械

小型衛生紙加工廠需要一套價效比高的衛生紙加工裝置,一般情況下會使用1880型衛生紙複捲機,帶鋸切紙機,水冷封口機。1880型衛生紙加工裝置已經經過了市場的考驗,效能比較穩定而且易操作,全套裝置的**在五六萬左右,根據其配置和用材以及自動化程度的不同,其**的影響因素很多,例如,機器的自動化程度、效能高低、工藝、機器材質等等,這套裝置操作簡單,效率高節省人工。

這套機器可以加工的紙幅寬度是2.2公尺以下的,它八個小時的產量在2噸左右,人工在3-4個人,產量完全可以滿足我們本地衛生紙市場的銷售需求,並且**不貴,這樣就可以降低我們前期的投資壓力。

它採用的是plc程式控制、變頻調速執行,複捲、打孔、噴膠、修邊、自動上槓、抽軸壓扁於一體,提高效率的同時能降低損耗,實現利潤的最大化!廠房準備個一二百平方,用來放裝置,原材料大軸紙以及加工好的成品衛生紙,大軸紙從造紙廠直接採購就可以了,準備好這些我們就可以大量生產衛生紙,進行銷售了。

從上面的的敘述,相信大家已經對1880型衛生紙複捲機**有所了解,也有個參照了,但是需要說明是,我們在購買機器裝置不能只看**,還要看廠家的售後,因為再好的裝置也不能保證日後不出問題,在出現問題時廠家有良好的解決辦法及態度,這個才是至關重要的。

2樓:

小型衛生紙加工廠需要的衛生紙生產裝置有衛生紙複捲機,切割機和包裝機。個人建議選擇1880全自動複捲機,全自動帶鋸切紙機,自動包裝機。8小時產量在2-2.

5噸左右,只需乙個人工操作,全程操作簡單,便捷。大大的節省了人工勞動力,也提高了生產率。整套機器**在幾萬到十幾萬不等。

3樓:

小型的衛生紙加工廠,可以選擇1880型衛生紙加工生產線,配備衛生紙複捲機,帶鋸手動切,水冷封口機,這是統一的配置,但是**卻差別很大,主要還是要看做工,和裝置構造,以及售後服務。

中順在1880型複捲機中又細分出了:經濟型,全牆板型,全伺服型,方便的話還是希望你能實地考察一下。

4樓:濰坊中順張玉靜

衛生紙加工設加工衛生紙的裝置一般包括衛生紙複捲機,切紙機和封口機三個裝置,三個裝置配合著才可以生產出來成品衛生紙捲紙,切紙機和封口機分為全自動或半自動兩種,**在(8萬---20萬不等)根據裝置的配置,型號,材質有很大關係,買裝置主要看質量,我們是專業做紙製品機械的,如果有需要可以聯絡。

5樓:許昌市順運紙品機械****

做衛生紙加工首先需要購買生產衛生紙的裝置了,大家投資都是比較理性和謹慎的,購買一套小型衛生紙加工裝置就可以滿足前期生產,1880型衛生紙加工裝置是最常用的,價效比高,而且比較容易操作,八小時的產量兩噸左右,能生產長度為2.15公尺以下的原紙,裝置採用plc電腦程式設計技術自動化程度高,一套衛生紙加工裝置分別是1880型衛生紙複捲機、帶鋸切紙機、水冷封口機,這套裝置是結合大家的生產需求,從而精心研發生產的裝置,三颱裝置需要兩到三個人來操作,衛生紙加工裝置操作以及相關技術,我們都會派專業的技術人員免費上門安裝除錯和技術培訓的,裝置也會質保一年,提供終身技術的支援。

另外衛生紙的銷售渠道也比較多,例如賓館,酒店,飯館,超市等只要是用到衛生紙的行業,我們都可以推銷衛生紙。

一套小型的衛生紙加工裝置需要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截至2023年7月21日,一套小型衛生紙加工裝置需要五六萬左右。

乙個衛生紙加工廠除了需要一套衛生紙加工裝置,另外還需要準備好衛生紙原材料和包裝袋,這些都有對應的廠家生產,直接從他們那裡採購就可以了。衛生紙包裝袋方面乙個三四角,加工一噸衛生紙大概需要二三百元的包裝袋費用,還有就是廠房一二百平方,一台氣幫浦,三相電。

7樓:鼎誠談衛生紙加工裝置

衛生紙捲子機器目前就是1880型衛生紙複捲機一套裝置比較暢銷,一套裝置有三颱機器,衛生紙複捲機,帶鋸切紙機和水冷封口機,1880型衛生紙複捲機一套**在5萬多至6萬左右,這款裝置適合中小型衛生紙加工廠使用,裝置的**要根據機器的配置和自動化程度高低來決定的,詳細的可以質詢生產衛生紙裝置廠家。

8樓:是誰的家多寶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正在為你查詢,請稍等片刻。

親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小型的衛生紙加工廠需要一台衛生紙複捲機,一台帶鋸切紙機,一台水冷封口機。這套裝置需要7萬左右。衛生紙複捲機是加工衛生紙的主要裝置,主要採用國際先進的plc電腦程式設計技術,人機介面操作,採用光電切紙自動上膠,機上配置多種功能裝置,是提高經濟效益的優選裝置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希望以上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如果您對我的回答滿意的話,麻煩給個贊哦~更多1條

9樓:山東精諾

衛生紙加工裝置一般是一套機器,含複捲機 切紙機和包裝封口機,不同的廠家**不同,一般比較好些的一套在十萬左右。

現在的衛生紙加工裝置自動化程度高,對人工的要求比較低,從業門檻低,加上衛生紙是日常消耗品,比較好銷售,現在把這個作為創業專案也是不錯的選擇。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辦衛生紙加工廠,那麼裝置選擇是很重要的,如果不擔心風險可以一步到位,考慮風險的情況可以選擇二手裝置

11樓:昔曉博

打料機是不是連在一起呀?

12樓:濯春曉

衛生紙加工需要辦什麼手續

13樓:仙語苼

裝置廠家位址,想前往現場看看

14樓:閻梓

請給點資料過來參考可以嗎?

15樓:

家用衛生紙的生產裝置有,衛生紙複捲機,切割機和包裝機,裝置分為半自動和全自動兩種。半自動的**在幾萬塊,全自動的**在幾萬到十幾萬。現在大部分衛生紙加工廠會選擇全自動的機械裝置,全自動機械有**不高,用人小,產量高的優點。

您如果有興趣,可以看一下我們公司的機械裝置.

16樓:菏澤精順機械

出創業選擇1880複捲機+切紙機+氣動封口機就可以投資8-10萬就可以運營開業了

17樓:鼎誠紙品機械

一般加工衛生紙常用的機器型號有1880型和3000型,前者這個型號主要是小型衛生紙加工廠使用,它的優勢就是**不貴,五六萬就可以購買一套,適合普通衛生紙加工創業者,這一套一共包含三颱機器,1880型衛生紙複捲機,手動帶鋸切紙機,水冷封口機。

1880全自動衛生紙加工裝置

另外就是三公尺全自動衛生紙加工裝置,它是在原來小型1880型機器的基礎上做的公升級改造,主要針對的是有一定衛生紙銷量的創業者,這套機器八小時的產量在四到五噸半左右,可以使用2.95公尺以內的衛生紙原材料,這套機器含有三颱機器,分別是3000全自動衛生紙複捲機,全自動迴旋切紙機,水冷封口機,它的優勢很明顯,產量高,並且複捲機和切紙機可以連線生產,這樣就節省了人工,降低了生產成本。

三公尺全自動拔桿衛生紙複捲機

像上面所介紹的這兩款加工衛生紙機器都是目前最為熱銷的型號,技術方面已經非常成熟了,所以故障率很低,並且操作起來也非常的方便,因為裝置採用的是plc電腦程式設計來控制的,平常生產我們只需要操作觸屏顯示器就可以了,而且我們都會派師傅免費上門安裝除錯,技術培訓,提供包教包會服務,所以大家不要擔心學不會的問題,只要大家不貪圖小便宜而過分在於**,就可以選購到靠譜的衛生紙加工裝置。

18樓:睢俊能析彬

小型衛生紙加工廠需要的衛生紙生產裝置有衛生紙複捲機,切割機和包裝機。個人建議選擇1880全自動複捲機,全自動帶鋸切紙機,自動包裝機。8小時產量在2-2.

5噸左右,只需乙個人工操作,全程操作簡單,便捷。大大的節省了人工勞動力,也提高了生產率。整套機器**在幾萬到十幾萬不等。

19樓:柏依秋

連打紙槳機和一整套裝置需要多少錢

小型衛生紙加工廠需要投資多少錢?

20樓:匿名使用者

錢不是問題,加工衛生紙,需要環保局批准,是很難達標的。

21樓:職場冉兒導師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5、證件:商標註冊一般在一千多元,時間比較耗時,營業執照基本當天就能拿出來,前期最多拿個營業執照就可以開始生產經營了。

親你好,方便的話,用發財小手給我點個贊。關注。謝謝,更多1條

衛生紙加工小型加工裝置大概多少錢

22樓:鼎誠說紙品加工

目前最常用的小型衛生紙加工裝置,就數1880型衛生紙複捲機比較適合中小型衛生紙加工廠使用。

這套裝置有三颱機器,1880型衛生紙複捲機+帶鋸切紙機+水冷封口機,人工需要三到四個人操作,可以加工目前市場上的原紙寬幅2.2公尺以下的紙,八個小時可以生產兩頓左右的產量,這套**在五萬多至六萬左右。

至於衛生紙裝置的**是根據,機器的配置與型號的大小有關,在選購裝置時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訂購。

23樓:優創紙品機械製造

對於新手來說,初期做衛生紙加工,1880型號的衛生紙複捲機非常適合中小型及家庭作坊使用的裝置。對於做衛生紙的機器,它的名字叫做:衛生紙加工裝置,這一套裝置包括衛生紙複捲機、衛生紙分紙機和封口機3臺機器。

機器型號不同**也就不同。像普遍最常用的1880型號的衛生紙複捲機,這套裝置的**在8萬左右。每個裝置廠家的**都是不一樣的。

辦個小型衛生紙加工廠需要多少錢?

24樓:鼎誠紙品機械

開辦衛生紙加工廠首先要解決的問題時選購裝置和建廠,對於乙個小型的衛生紙生產加工廠家,需要的裝置很簡單,一套就可以了。這套裝置包括三颱機器,衛生紙複捲機、帶鋸切紙機和封口機。現在在市場上小型的廠家對全自動複捲機需求量也很大,目前選用的機器有三公尺全自動拔桿衛生紙複捲機一套全自動裝置,再者就是小型裝置1880型號的複捲機,機器的型號大小與機器配置可以根據個人情況來定做。

三公尺全自動拔桿**裝置

衛生紙加工廠條件:衛生紙加工廠的開辦是十分簡單的,需要準備:場地,裝置,原料和相關手續四樣。

最初開辦衛生紙廠一般規模都不是很大,就以小型衛生紙廠為例來了解一下。小型衛生紙廠通常需要100-200平方公尺的廠房面積,其中衛生紙加工裝置通常會佔60-70平方公尺。其他的地方用來放原料和成品等。

廠房需要的投資通常需要根據當地情況而定,通常那種門板房比較受使用者的喜愛,因為它成本比較低。

小型1880全自動衛生紙加工裝置

衛生紙廠投資成本:開辦衛生紙加工廠,主要的花費就是衛生紙裝置和原紙**,一套衛生紙生產裝置的**大概在5萬多至6萬左右,一噸質量差不多的原紙**大概在六千左右。這樣一來就很清楚的知道衛生紙廠的成本了。

乙個小型的衛生紙廠的成本也就是十到十二萬左右,對於大部分人來說,都可以承擔得起。

衛生紙加工廠

衛生紙裝置**受產品質量、材質、配置、功能和售後的影響,上下浮動較大,所以建議想做衛生紙加工的朋友們一定要考察好市場,根據自身條件來選擇合適的裝置。

如何在自己家開辦小型衛生紙加工廠

許昌市順運紙品機械 要想在自己家開辦乙個衛生紙小型加工廠,首先要清楚都需要準備哪些,大概可分為以下幾類 廠房 衛生紙加工裝置 原材料 包裝袋 其他。廠房 衛生紙小型加工廠需要的廠房不大,一般需要大約七八十平方就可以了,但是如果要放置成品和原材料的話,則需要準備至少100平方左右。衛生紙裝置 加工衛生...

開小型衛生紙加工廠需要多少錢,開一個小型衛生紙加工廠需要多少錢

開一個小型衛生紙加工廠一般需要以下條件 1 廠地 廠地準備五十到二百平方,沒有地域限制,可是郊區,農村小院,也可以是標準廠房,這個根據本地廠房 來估計200平大致需要多少房租 2 裝置 需要一套恆源衛生紙加工裝置,包含復卷機,切紙機,封口機三臺,自備一臺空氣壓縮機,裝置現在需求1880型號,在五六萬...

自己想做個衛生紙加工廠大概需要多少資金

廠地 這個根據你自己本地,你是有自己的廠房還是需要租廠房或者蓋廠房,每個地區 不一樣,一般一二百平的廠房,一年大概不到兩萬的房租,這是縣城邊上吧,這個要您自己根據實情實地考慮。三相電有的地區需要花錢,有的不需要花錢,這個根據本地情況。裝置 普通一套裝置四五萬元,包含恆源衛生紙復卷機,帶鋸切紙機,水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