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一套衛生紙加工裝置大約需要多少錢

時間 2021-10-25 23:29:24

1樓:優創紙品機械製造

截止至2023年5月,一套小型衛生紙加工裝置需要五萬左右。

一個衛生紙加工廠除了需要一套衛生紙加工裝置,另外還需要準備好衛生紙原材料和包裝袋,這些都有對應的廠家生產,直接從他們那裡採購就可以了。衛生紙包裝袋方面一個三角左右,加工一噸衛生紙大概需要二三百元的包裝袋費用,還有就是廠房一二百平方,一臺氣泵,三相電。

衛生紙加工裝置1880型復卷機

2樓:加油小寶

一套衛生紙加工裝置一般含復卷機 切紙機和包裝封口裝置復卷機**一般在**萬左右,當然也有比較便宜的四五萬的切紙機便宜的五六千,貴的就是自動化程度高的,五六萬到**萬之間居多包裝封口裝置,簡易的一二百、兩三千 ,貴的十幾萬,二三十萬都有所以一套裝置的**取決於具體選擇的裝置搭配,便宜的不到十萬即可

3樓:精順紙品裝置

目前市場上的衛生紙機器分很多型號,大致分為三大類,基礎型號1880復卷機,中型3000復卷機,大型3500復卷機和無人化機器,在不同的時期選擇不同的衛生紙加工裝置,配置上也分很多種,一般推薦新手朋友加工衛生紙選擇1880型號復卷機配一臺手動切紙,封口機,條件允許在增加一臺自動包裝機或者裝袋機,150平方廠房,兩三個人就可以加工8小時可以生產2噸左右,二手衛生紙加工裝置可以讓新手降低前期投入是新手入行的理想選擇,個人從事衛生紙加工裝置大部分客戶都會給他們推薦**成新的二手衛生紙加工裝置回本快,希望能幫到你

4樓:閻梓

買一套家庭小廠加工裝置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紙加工裝置**4萬至6萬之間 有時間到河南許昌小南海紙加工基地考察下 兄弟紙品機械目前當地市場佔有率95%以上 望採納

6樓:濰坊中順劉凱

衛生紙機器後加工裝置**不高,分型號大小,功能配置不同,有六七萬的,也有十幾萬的

7樓:薔傲絲

三套機二十一下拿下不

8樓:聲凌青

衛生紙巾生產原料是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間到湖南省常德市石門縣二都鄉經濟開發區邁眾工業園考察參觀一下

加工衛生紙,需要購買幾臺裝置,全部下來大概多少錢?

10樓:鼎誠紙品機械

加工衛生紙需要購買幾臺裝置,是根據它的具體配置來決定的,例如小型的衛生紙加工廠一般青睞於選擇一臺1880型衛生紙復卷機,一臺帶鋸切紙機,一臺水冷封口機,這套機器一共就是這三臺機器,生產的時候切紙一個人,裝袋的一個人,封口一個人,一共需要三個人來生產。另外還可以選擇三米全自動衛生紙復卷機,全自動帶鋸切紙機,全自動包裝機,這套機器自動化程度比較高,只需要一個人套袋,一個人擺紙就可以了。

衛生紙加工現場

其實加工衛生紙總的來說可以概括為三個流程,也就是復卷、分切和包裝。首先我們準備好生產衛生紙需要的物料,衛生紙原材料大軸紙以及衛生紙包裝袋,然後衛生紙復卷機對其進行自動復卷,全壓花,打孔,噴膠收尾,這個時候生產出來的是長條的衛生紙,下一道工序就是把它分切為我們常見尺寸的衛生紙大小,也就是切紙機分切衛生紙的一個過程,然後就是包裝處理了,把分切好的衛生紙裝入包裝袋中,然後由封口機或者包裝機進行包裝,然後就可以在市場上銷售了。

在選擇衛生紙加工裝置之前,我們首先要做好衛生紙加工廠的投資預算,因為整個過程中會涉及到許多事情,首先是衛生紙加工裝置的投資,是選擇小型的1880,還是選擇自動化程度較高的3000全自動衛生紙復卷機,然後就是廠房的準備,是租賃一個還是自己建一個鋼結構的房子,以及原材料和包裝袋的採購費用,人工工資等等,想好了這些我們才可以更好的去籌備衛生紙加工廠。

三米全自動衛生紙生產線

一套小型1880型衛生紙加工裝置需要六七萬左右,它可以生產出我們在日常生活用經常用到的各種衛生紙,例如帶紙管的有芯衛生紙,不帶紙管的無芯衛生紙,還有塑料薄膜包裝的單卷衛生紙,並且可以控製成品衛生紙卷的大小,尺寸長短,壓花圖案,打孔效果等等,採用的是plc電腦程式設計控制,觸屏操作,可以提前對成品衛生紙進行各種引數設定,從而加工出符合我們要求的衛生紙。

1880型全自動衛生紙復卷機

一個衛生紙加工廠除了需要一套衛生紙加工裝置,另外還需要準備好衛生紙原材料和包裝袋,這些都有對應的廠家生產,我們直接從他們那裡採購就可以了,例如衛生紙原材料是從造紙廠訂購的,前期一般購買五至十噸,材質方面有甘蔗漿,混漿,木漿和竹漿,我們根據本地區人群的消費能力來選擇適合自己的衛生紙原材料。衛生紙包裝袋方面一個三四角,加工一噸衛生紙大概需要二三百元的包裝袋費用,還有就是廠房一二百平方,一臺氣泵,三相電,準備好了這些我們就可以大量生產衛生紙了。

11樓:王祿

兩臺,六七萬左右,而且他們的使用和產量都非常可觀,即使是無芯衛生紙和紙管衛生紙都可以做出來。

加工衛生紙,需要購買幾台裝置,全部下來大概多少錢

鼎誠紙品機械 加工衛生紙需要購買幾台裝置,是根據它的具體配置來決定的,例如小型的衛生紙加工廠一般青睞於選擇一台1880型衛生紙複捲機,一台帶鋸切紙機,一台水冷封口機,這套機器一共就是這三颱機器,生產的時候切紙乙個人,裝袋的乙個人,封口乙個人,一共需要三個人來生產。另外還可以選擇三公尺全自動衛生紙複捲...

小型衛生紙加工廠需要的裝置價格多少錢

小型衛生紙加工廠需要一套價效比高的衛生紙加工裝置,一般情況下會使用1880型衛生紙複捲機,帶鋸切紙機,水冷封口機。1880型衛生紙加工裝置已經經過了市場的考驗,效能比較穩定而且易操作,全套裝置的 在五六萬左右,根據其配置和用材以及自動化程度的不同,其 的影響因素很多,例如,機器的自動化程度 效能高低...

開小型衛生紙加工廠需要多少錢,開一個小型衛生紙加工廠需要多少錢

開一個小型衛生紙加工廠一般需要以下條件 1 廠地 廠地準備五十到二百平方,沒有地域限制,可是郊區,農村小院,也可以是標準廠房,這個根據本地廠房 來估計200平大致需要多少房租 2 裝置 需要一套恆源衛生紙加工裝置,包含復卷機,切紙機,封口機三臺,自備一臺空氣壓縮機,裝置現在需求1880型號,在五六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