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資源共享問題,什麼是資源共享問題?

時間 2022-09-14 19:00:09

1樓:紫色晶瑩晶瑩

資源共享。什麼叫資訊資源共享?我舉個例子。

在八十年代時,我生長在農村,當時村里有人買了一台第一台電視機,他常常把電視機擺在客廳,讓村子裡的很多人來看,甚至有時把它擺到屋外,讓更多的人看,這就是資源共享。如果有個足夠大的電視機把它擺在村子**,讓整個村子裡的人都可以看電視,而全村的人只要買一台電視機,這就是更大的資源共享。但這樣我還覺得不夠,如果有這樣一台電視機,把它擺在乙個地方,能夠讓全中國、全世界的人都能看到,全世界的人看電視只要買一台電視機,這就是最大的資源共享。

當然是沒有這樣的電視機的。但今天如果把乙個電視節目放在網際網路上,可以讓全世界的人都可以看到,如果把乙個好的老師講的課放在網際網路上,是不是可以讓全世界的人都可以看得到,把一條新聞放在**上,是不是可以讓世界的人都可以看到。還需不需要每個人去請乙個家教,還需不需要人手乙份報紙?

這就是網際網路最大的奧妙,網際網路就是這樣子,讓大家去用同乙個資源,最大限度的節省成本,提高效率。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區域網裡 共享資源

3樓:

包括各方面的共享,既可使網內的,也可是網下的

資源共享是什麼東西啊,資源共享是什麼意思?

資源共享。什麼叫資訊資源共享?我舉個例子。在八十年代時,我生長在農村,當時村裡有人買了一臺第一臺電視機,他常常把電視機擺在客廳,讓村子裡的很多資源共享。什麼叫資訊資源共享?我舉個例子。在八十年代時,我生長在農村,當時村裡有人買了一臺第一臺電視機,他常常把電視機擺在客廳,讓村子裡的很多人來看,甚至有時...

不能上網時,手提和手提是怎麼實現資源共享的

送盆灰 可以用網線 雙絞線 把兩台電腦連線起來,然後把兩台電腦的ip位址設成同一網段,如192.168.x.x 再檢測兩台電腦是否連通,如果網路通了那麼就可以實現資源共享了。 鄧昌能 用閃聯可以的。兩台電腦都必須安裝閃聯,必須是同乙個版本的才行。其中一台有網路的可以開啟閃聯進入網中網,建立共享連線,...

能源與自然資源的關係是什么,能源與自然資源的關係是什麼?

一次能源是自然資源,二次能源是由自然資源轉換得到的,實際上歸根結底還是來自自然資源 某些能源不是自然資源 如電能是能源但不是自然資源 能源在數量上小於自然資源 示意圖為相交的兩圓 大的代表自然資源小的代表能源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1 功能不同,能源主要是為人類活動提供能量 而自然資源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