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資源師中級報考資格是什么,人力資源師中級報考資格是什麼?

時間 2022-09-23 09:25:0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人力資源管理員(以下條件具備其中之一即可)

1、具有本專業或相關專業大專以上學歷(含同等學歷),連續兩年從事本職業工作一年以上,經正規培訓,並取得畢(結)業證書。

2、具有大專學歷(含同等學歷),連續從事本職工作2年以上。

3、具有高中或中專學歷,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5年以上。

(二)助理人力資源管理師(以下條件具備其中之一即可)

1、取得本職業人力資源管理員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工作2年以上,經正規培訓,並取得畢業證書。

2、具有大學專科學歷(含同等學歷),連續從事本職工作3年以上,經正規培訓,並取得畢(結)業證書。

3、具有大學本科學歷(含同等學歷),連續從事本職工作1年以上,經正規培訓,並取得畢(結)業證書。

4、取得本專業或相關專業碩士學位,經正規培訓,並取得畢(結)業證書。

5、具有高中、中專學歷,連續從事本專業工作8年以上。另外,人力資源管理師和高階人力資源管理師也要具備相應條件

(三)人力資源管理師 (以下條件具備其中之一即可)

1、取得助理人力資源管理師職業資格證書後,從事本職工作3年以上,經正規培訓,並取得畢(結)業證書者。

2、具有大學專科學歷,從事本職業工作8年以上,經正規培訓,並取得畢(結)業證書者。

3、具有大學本科學歷(含同等學歷),從事本職業工作6年以上,經正規培訓,並取得畢(結)業證書者。

4、具有碩士學位(含同等學歷),從事本職業工作3年以,經正規培訓,並取得畢(結)業證書者。

5、具有博士學位(含同等學歷),經正規培訓,並取得畢(結)業證書者。

6、從事本職業工作10年以上,經正規培訓,並取得畢(結)業證書者。

人力資源師分幾個等級?報考時分別需要什麼條件?

人力資源師報考的條件條件是哪些?

2樓:l張子楓

1、累計從事本職業或相關職業工作4年(含)以上。

2、取得技工學校本專業或相關專業畢業證書(含尚未取得畢業證書的在校應屆畢業生);或取得經評估論證、以中級技能為培養目標的中等及以上職業學校本專業或相關專業畢業證書(含尚未取得畢業證書的在校應屆畢業生)。

3、高等院校本專業或相關專業在校生。

人力資源師二級和人力資源中級職稱有區別嗎,人力資源中級職稱報考條件是什麼

人力資源管理師報考有什麼要求啊?

3樓:古上心月

能力雖然管理師全稱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有共有四級,每一級的報考條件不一樣。簡單的說乙個是學歷的要求,還有就是工作經歷。

報考人力資源管理師(四級),請問需要什麼條件?

4樓:匿名使用者

報考四級人力抄資源管理師需要

襲的條件(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1、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1年以上。

2、經本職業四級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

考試分為理論知識考試和專業能力考核,採用閉卷考試的方式,實行百分制,成績皆達60分及以上者為合格。人力資源管理師、高階人力資源管理師還需進行綜合評審。

5樓:year我不餓

在企業人力資源

管理師的評級當中,四級是最基礎的,在職業考試版中只考理論知識和專業能力兩權個科目。理論知識:職業道德基本知識、人力資源管理基礎知識和行業相關法律常識。

專業技能:人力資源規劃、招聘與配置、培訓與開發、績效管理、薪酬福利管理和勞動關係管理,也就是人力資源六大模組。

四級人力資源管理師報考條件

1、普通受教育程度:高中畢業(或同等學力)。

申報條件,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可申報四級/中級工:

1、累計從事本職業或相關職業工作4年(含)以上2、取得技工學校本專業或相關專業畢業證書(含尚未取得畢業證書的在校應屆畢業生);或取得評估論證、以中級技能為培養目標的中等及以上職業學校本專業或相關專業畢業證書(含尚未取得畢業證書的在校應屆畢業生)

3、高等院校本專業或相關專業在校生

4、相關職業是指企業管理、行政管理、管理諮詢、管理研究等職業5、相關專業是指工商企業管理、行政管理、管理科學、勞動與社會保障、勞動經濟、勞動關係

6、相關職業資格證書(技能等級證書) 。

6樓:淵大教育

一、準確認知考試形式

首先對於非人力資源管理師專業的考生,要對每場的考試時間、題型、分值、要求標準等,特別是對於不同題型有明確的的認知,了解其複雜程度及提問方式。

而對於人力資源管理師最重要的三部分:理論知識、專業技能、綜合評審。對於理論知識考查的方面是非常多的,出現的形式是以單選出現的,所以各位考生要熟記教材,所以拿分難度也就增大了,專業技能就是以簡答題、綜合題、計算題、設計題等形式出現的,在答題的時候要條理清晰,最後就是綜合評審考試一般採取**撰寫、口頭答辯或書面答辯、案例分析或公文筐測驗的形式

二、善用教材目錄

對於教材的目錄,就是讓大家對這本書有乙個大概的認識,了解一本書的經絡,才能夠迅速掌握這本書的主要內容及其結構,這樣子才能夠迅速的了解這本書的知識。因此對於熟記教材的目錄,我們也不要忽視。

三、系統全面地學習教材內容

對於看書學習,其實可以分為三個階段,「薄—厚—薄」。拿到這本書的時候,我們要迅速的了解這本書的主要內容,看看它大致的內容是什麼,哪些是重要的知識點,對此制定相對應的學習計畫,然後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去實施這個計畫。如果你的基礎真的很薄弱,那麼建議報班學習,跟著老師的學習方法走。

四、加強題目練習

多數學員在學習過程中都感覺看書太枯燥,看書效率不高,從而導致很多同學都覺得這個考試太難了,其實對於針對這種情況最好的學習方法就是邊看書邊做題,以練帶學,這樣的效率會更高。hb2.yd119.

cn五、堅持到底,水到渠成

其實想要做到第五點是非常難的,很多同學最開始壯志昂揚,可是沒有堅持到多久就開始懈怠了,所以在學習的過程中要堅持到底,堅持按照自己的學習計畫進行學習,而在學習中大多數是枯燥無味的,各位考生也要用平常心去對待,最後想要成功的事情便會水到渠成。

7樓:張_許

具有大專學歷(bai含同等學du

歷),連續zhi從事本職業工作1年以上dao,經本職業人力資源管理員正規培訓達到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畢(結)業證書。

具有大專學歷(含同等學歷),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2年以上。

具有高中或中專學歷,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4年以上,經本職業人力資源管理員正規培訓達到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畢(結)業證書。

具有高中或中專學歷,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5年以上。

8樓:有時少年

您現在是可以報的。本專業或相關專業在校生可以報名的。四川考生可以找我報名

人力資源師二級報考條件

9樓:粉筆課堂

1、一般是指畢業那年算起,不管你從事啥工作,說要本職業相關經驗,可報考時也無法去考證,只要單位能蓋章就可以了。當然報名表上還是需要寫從事人力資源工作。

2、每個地方的報名審核嚴格程度不一,所以可以看看你們當地的報名審核。

10樓:匿名使用者

rojak 英['rɒdʒɑ:] 美['rɒdʒɑ:]n. (食時澆辣椒醬的) 馬來西亞色拉;

[例句]singaporean's language all rojak one.

新加坡人的語言都是滲雜的。

報考人力資源證書需要哪些條件?

人力資源管理師報考條件,人力資源管理師報考條件

華揚明熙 人力資源管理師考試是由勞動部組織的全國性的職業資格考試,全國統考,每年要考兩次,上半年一次,下半年一次。人力資源管理師考試有四個級別,其中一級也就是高階人力資源管理師考試,還不是全國統考的,所以這個大家不必太多關注,四級也就是人力資源管理員,這個比較容易考過。考的最多的就是二級和 人力資源...

報考一級人力資源管理師的條件,報考人力資源管理師一級需要什麼條件

1 取得本職業人力資源管理師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3年以上,經本職業高階人力資源管理師正規培訓達到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畢 結 業證書。2 具有本專業或相關專業博士學位,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2年以上。3 取得本職業高階專業技術職務且從事本職業者。4 取得本職業中級專業技術職務後,在本職業工作滿...

什麼是人力資源法務師,人力資源法務師和人力資源管理師的區別?

人力資源法務師是 人力資源與法律事務相結合的新興職業,且要掌握相應的法律法規,及時妥善地處理各種糾紛案件。人力資源法務師不同於人力資源管理師,人力資源法務師操作層面上的東西更具體,企業實用性更強,報讀學習人數逐年增加,暢銷職場。隨著勞動法,就業促進法 社保法等相關的法律法規出台,每乙個在職的人力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