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的人最想讓家人朋友給寄點什么東西

時間 2022-09-23 09:20:07

1樓:迪

我覺得送個翻譯機挺好的,建議你購買准兒翻譯機pro,它在翻譯機的專業評測中可是佼佼者呢,有著清華團隊強大的技術支援,支援全球景區導覽功能,可以變身ai語音「導遊」,它的講解能滿足所有好奇心。

2樓:懷語芹

現在國內和國外,在物品上來說都可以購買的很方便,沒必要來往寄什麼物品,只要家人、朋友每天都高高興興的就好。

3樓:任性的公貓

家鄉的土特產吧,出國在外沒有用家人的照顧,買任何物品也沒有家鄉的味道,每當看到類似情景都是心裡難過。

4樓:以心

什麼都不用寄,看到家人都平平安安的,心裡就很高興了,你要知道,我們最在乎的就是家人的健康。

5樓:筱磊

寄什麼都是代表個心意,如果知道對方的需求和愛好,雪中送碳則最好。如果不知道則按自己的意願,讓對方感受到你的誠意就是最好的禮物?

6樓:抽轉組

一些地方特產,比如南方可以送茶,北方可以送枸杞。這些東西可以寄託對家鄉的思念。或者送乙個對他來講有意義的東西.

7樓:回憶

對很多已經出國或者想要出國的人來說,最容易就是會想念家了,如果送禮,可以送一些中國特色的東西,既能思鄉之情,也能也讓人懷念。你可以在待客九品根據你的需求定製一款適合對方專屬禮品,平時我送人特別貴重的禮物都是從這裡定製的!這裡的禮品如果你定了但是沒有送掉,短時間內是可以退款的,這樣就避免浪費!

個人在待客九品定過禮品都非常滿意!另外,出國的朋友要注意:遵守前往國家和地區的法規。

尊重當地宗教、民族、風俗習慣,事先了解當地在衣著、拍照等方面的禁忌,注意文明舉止,講究公共衛生,與當地人友好相處。

8樓:匿名使用者

看家人最需要什麼,喜歡什麼,我沒出過國,但是我姐姐是導遊,每次帶給我們的都是需要的,喜歡的,我大姨喜歡漂亮衣服,她就每次在國外挑**,符合大姨品味的,我媽媽喜歡首飾,他也會挑首飾,然後老人,她會帶奶粉,我表哥家剛出生小孩子,她就每次都會從國外郵寄奶粉,其實怎麼說,如果你的禮物都是用心挑的,他們都會很開心的.

怎樣讓男朋友出國

我也是一名馬上要去澳大利亞的學生,我和你有著同樣的煩惱,去澳大利亞那種國家最讓人討厭的就是語言是第一關,非要考什麼雅思。你現在唯一的辦法就是和他打了結婚證,然後以探親的身份可以在你那陪你三個月,如果讓他單純過去打工上班是一件比較困難的事情,移民的話你男朋友需要貢獻給澳大利亞幾百萬,相當困難吧。你男朋...

男朋友的家人讓我無法接受

一定要單過,這樣才能少糾紛。我覺得他家並不算理想人家,我不知道你和你男朋友怎麼認識的,他為人如何,但我提示你重點審查他的表面工夫和喝酒這兩樣問題,別婚後發現他完整地繼承了父母的遺傳,你後悔就晚了。 如果將來不住在一起,就沒什麼.你也只需在見面的時候作面子功夫就行.愛一個人就要接受他的一切,包括好的和...

應該怎麼安慰朋友去世的人,朋友的家人去世了怎麼安慰

1 如果是一般的朋友,打 說幾句關心的話安慰下就行了。說一些好聽的話,比如 不要太難過了,節哀順變吧,你朋友只是去另乙個世界享福了 之類的。2 如果是很要好的朋友的朋友去世,可以陪在他 她 身邊,不需要你刻意的說什麼,只需要陪著他 她 一起面對就可以了。因為人跟人在一起會得到力量,緩解悲傷。安慰有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