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田亮從運動員向藝人的轉型是否成功?為什么

時間 2022-09-23 09:25:05

1樓:巴嘯風

田亮曾經是國家隊的乙個跳水運動員。在他的那個時代,很多的國家運動員在退出賽場之後,都變成了乙個普通人,甚至有可能,他們過得連乙個普通人都不如。田亮算是在其中轉型比較成功的一位。

他找到了自己的新的事業,而且也收穫了自己的幸福。

2樓:辰星

沒有過演戲的經歷,也沒有學習過表演的知識。完全是乙個門外漢,憑著自己的感覺在演。演出來的角色,觀眾還沒有代入感,所以大家也都不怎麼願意去看。

我感覺田亮還是老實的走好綜藝這條路吧,拍戲並不適合他。

3樓:相小筠

從運動員轉型進軍娛樂圈最成功的應該是田亮,現在大家提到田亮,好像已經忘記他是跳水奧運冠軍,參加各種真人騷,收穫了不少人氣。

4樓:寶寶96556烙蹤

節目主要是想表現爸爸和孩子之間的關係,主要是因為很多人都認為帶孩子應該是媽媽做的事情,所以那個節目就另闢蹊徑,讓觀眾們看一看,孩子和爸爸在一起之後會發生什麼奇妙的事情。田亮參加的節目是第一季,就連那個節目的贊助商都沒有想到,這個節目在以後會獲得那麼大的成功。田亮和他的女兒也因為互動十分的可愛,而受到了很多觀眾朋友們的喜歡。

5樓:徐若露

不管是在他運動員的時候,還是在他進入娛樂圈之後,他在大眾的關注度都是非常高的。在他還是運動員的時候,他就代表過國家,參加很多比賽,在拿獎拿到手軟了之後,後來因為年紀也越來越大了,田亮也到了乙個運動員應該退役的年紀了。

6樓:8045滅韓諭揖

看節目的觀眾,喜歡他的女兒,比喜歡他還要更多一點。在節目裡的田亮,充當了乙個超好爸爸的角色,對女兒特別的關照,不過因為她的女兒自己的獨立能力也很強,所以說在很多事情上也並不需要他操心,相反的反而是另乙個模特家庭的男孩兒,卻顯得有些女孩子氣。

7樓:尹朶月

田亮在剛開始進入娛樂圈的時候,也演了很多的電視劇集作品,可是一直都沒有人關注過他。他能夠火起來,可以說完全是因為他和他的女兒,參加了乙個親子的節目。

怎樣看待職業運動員?你有怎樣的想法

既有商業價值,又有社會價值 其實還有自我價值,當運動成為一種職業時,你會朝這方面努力,在過程中就會不斷提公升自己了。奧運會的口號是 更高 更快 更強 這大概就是體育的意義也是運動員職業的意義。現代競技運動是一種公共演出。因為勝負,因為能滿足戰爭時期對戰爭的模擬,所以才又那麼多人愛。競技場場上,就比該...

蘇炳添是一名十分優秀的短跑運動員,你認為今後他會有更大突破麼

gin且聽風吟 說實話的話,我覺得這個可能性還是比較大的,蘇炳添這個人的存在已經是我們中國跑步的驕傲了,他創造了很多我們中國人之前沒創造出的可以說是奇蹟了吧,我還是十分看好他的,而且最近幾年來說蘇炳添也不是停滯不前,而是一直在進步的。我們都知道在眾多的體育專案中,田徑這一項一直都是中國體壇的短板,還...

你覺得為國爭光的運動員誰最帥,誰最靚

我覺得最近頻繁出現在電視機前的傅園慧就很靚啊,而且我一直以為運動員都是一本正經的,沒想到還有傅園慧這樣可愛的。我覺得楊威就是很帥,他的兒子楊陽洋也很可愛,當初參加爸爸去哪兒的時候,我就覺得楊威是乙個很好的父親。我覺得田亮是最帥的,最靚的,因為它不僅在運動圈裡給國家爭光,並且在演藝圈裡也非常的出色,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