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炳添是一名十分優秀的短跑運動員,你認為今後他會有更大突破麼

時間 2021-07-15 03:18:49

1樓:gin且聽風吟

說實話的話,我覺得這個可能性還是比較大的,蘇炳添這個人的存在已經是我們中國跑步的驕傲了,他創造了很多我們中國人之前沒創造出的可以說是奇蹟了吧,我還是十分看好他的,而且最近幾年來說蘇炳添也不是停滯不前,而是一直在進步的。

我們都知道在眾多的體育專案中,田徑這一項一直都是中國體壇的短板,還好出現了劉翔這樣曾經拿到過世界冠軍,並且一度打破世界紀錄的運動員存在。但是在劉翔的光芒不在之時中國田徑還是不可避免地落入了低谷,不過在劉翔後我國再次出現了一位非常優秀的運動員,他就是蘇炳添。

就在前段時間剛剛結束的國際田徑聯賽瑞士站的比賽中,剛剛**回來的蘇炳添就先後拿到100公尺和200公尺的冠軍,由此我們可以看出蘇炳添在重回賽場的第一時間就恢復了自己的巔峰狀態,所以我們目前不用擔心他的狀況。雖然說這兩場比賽蘇炳添的對手水平都不是太高,而蘇炳添的表現也不是太讓觀眾驚豔,但是畢竟是蘇炳添剛剛恢復的第一場比賽,而且只要能看到蘇炳添站在最高領獎台上,我想很多國內觀眾也是感到十分自豪的,因為這就代表著中國田徑又取得了進步。

所以說蘇炳添這個人本身就是乙個奇蹟,他自己能夠創造無數的可能,他說我們中國目前的田徑的希望。雖然現在蘇炳添的年齡已經30歲了,按理論來說已經開始進入了運動員人生的低谷時間了,但目前的蘇炳添狀態很好,我覺得他肯定能夠再次創造奇蹟的!

2樓:

隨著年齡的增長多年的傷病一名運動六突破期望不大希望有奇技發生為國爭得更大榮譽加油蘇炳添

3樓:**銷魂刀

不會有大的突破了,亞洲短跑就不是強項,有歐美,非洲這些強國,想在短跑中有所作為,比登天還難,特別是非洲肯亞運動員,那簡直跑的都不是人在跑了,那就在閃電再跑

4樓:幸運星

希望會的,他實力很強,鍛鍊也很刻苦,祝東京奧運會取的好成績。

5樓:最美好得生活

個人認為很難突破了,要是能更大的突破早就突破了,他也出道好幾年了,參加了大大小小不少的比賽,

6樓:倫盼夏侯

他很刻苦,而且他的成績也不錯,突破應該很大

7樓:鶯花與人

很難吧,能有大突破的話也會是個奇蹟。

8樓:

只有不斷努力,不斷奮鬥,完善自己,未來更美好。

9樓:安徽省高考諮詢趙老師

從客觀的角度來看,我覺得在跑步這項極限的運動上,你想要有很大的突破是很難的一件事情,再加上我們是亞洲人,本來在田徑上面優勢就不大,所以從這個角度來看的話,蘇炳添想要有更大的突破,可能性不是很大。但是話又說回來,我們不能漲他人志氣,滅自己的威風,我還是願意相信經過刻苦的訓練,蘇炳添還是有進步的空間的。

而且我相信大家對於蘇炳添都不陌生,很多人都把他看作劉翔的**人,不為別的,因為他所取得的成績擔得起這份期望,特別蘇炳添在短跑的專案上,基本上已經做到了亞洲最好,而且他還打破了好幾項亞洲紀錄,我相信在未來的很長一段時間內,都不會有人超過他的記錄。

此外蘇炳添的爆發力特別的強,但是唯一的缺點就是持久力和那些黑人相比還是差了一些,就比如說在50公尺內,他可以跑得過那些黑人,但是如果是100公尺的話,他的速度就會降下來,所以如果蘇炳添想要在100公尺內也取得這麼耀眼的成績,那他必須在持久力上下很大的功夫,但是這種持久力在短期內根本訓練不上來。

當然從某種程度上來說,這種持久力也跟我們的基因有關係,因為我們是亞洲人,所以我們天生持久力就不強,然後這個難關也非常的難克服,但是不管怎麼樣,我還是希望蘇炳添在以後的賽事當中能夠取得耀眼的成績。

10樓:痕水月的體育

即便如此,他仍然在為了國家而戰,在我國的短跑運動員當中很難能夠找出取代他位置的人,這也給我們提出了乙個問題,需要盡快培養起一代優秀短跑運動員。希望他能夠好好養傷,通過其他的方式和方法,彌補自己狀態上的不足,雖然很不忍心,但還是希望他能夠為了國家的榮譽在奮鬥幾年。

11樓:40歲女人

蘇炳添乙個超級亞洲飛人,成功的再一次比賽中把亞洲飛人的稱號成功的奪回在中國人的手裡面。當時也讓非常多人激動的一整宿都睡不著覺,蘇炳添在百公尺的成就非常的出色,在世界上也有非常高的知名度,連博爾特當初都被蘇炳添嚇的起跑節奏都亂了,這就能反映出蘇炳添的能力到底有多出色

中國有哪些短跑運動員? 20

12樓:文得新思維

1、張培萌(現中國百公尺紀錄保持者,也是中國的短跑新星)2023年,進入北京隊,開始了他的職業生涯。2023年,進入國家隊。2023年8月3日,20歲的張培萌在石家莊全國田徑錦標賽男子100公尺獲得他職業生涯的第乙個百公尺冠軍。

2023年5月24日,獲得好運北京奧運測試賽男子百公尺冠軍。[3] 2023年8月12日,在莫斯科世錦賽男子百公尺半決賽中張培萌跑出了10秒整的成績,創造新的全國紀錄。 2023年9月8日,張培萌奪得十二運會男子100公尺冠軍。

2023年10月2日,在仁川亞運田徑男子4x100公尺接力的比賽中與陳時偉、謝震業、蘇炳添代表中國隊以37秒99破亞洲紀錄的成績奪冠。

2、蘇炳添(前紀錄的保持者,現以被張培萌重新整理紀錄)2023年11月,第一次參加了正規的比賽。2023年12月,第一次參加了**組的比賽並在全國城市運動會上獲得了100公尺第五名的好成績。2023年9月8日,蘇炳添奪得全國田徑錦標賽男子100公尺冠軍並以10秒16打破了13年前周偉創造的全國紀錄。

2023年8月4日,在倫敦奧運會上,蘇炳添成為中國第一位晉級奧運會男子百公尺半決賽的短跑選手,創造了歷史。2023年5月21日,在世界田徑挑戰賽北京站百公尺比賽中以10秒06的成績獲得銅牌,並重新整理個人最好成績。2023年3月8日,在波蘭索波特室內世錦賽上,蘇炳添成為第乙個闖入世界級大賽(世錦賽、奧運會)短跑決賽圈的中國選手,並打破自己保持的全國紀錄,創中國在世界大賽短跑專案上歷史最好成績。

[5] 2023年9月28日,以10秒10的賽季個人最佳成績獲得仁川亞運會100公尺亞軍。[6] 2023年5月31日,在國際田聯鑽石聯賽美國尤金站決賽中以9秒99的成績獲得季軍並打破由張培萌保持的10秒整的全國紀錄。

3、胡凱(中國田徑男子短跑運動員)

8歲時正式開始練習短跑,僅3個月就跑出10秒7的好成績。8個月後他被特招到清華大學,百公尺手計時已經達到10秒3的健將級標準。 曾為清華大學經管學院特招生,2023年為清華大學研究生,是中國百公尺短跑的健將和黑馬,曾在國際國內百公尺大賽中斬獲多項榮譽,有「眼鏡俠」、「眼鏡飛人」等美稱。

2023年8月16日,他在伊茲密爾第23屆世界大****會中奪得男子100公尺金牌。

13樓:淡雪珍萇喆

劉長春是中國早期著名男子短跑運動員,第乙個代表中國參加奧運會的運動員。2023年5月31日至6月2日,劉長春在瀋陽舉行的第14屆華北運動會上,一舉打破100公尺、200公尺和400公尺3個短跑專案的全國記錄,成績分別是10秒8、22秒4和52秒4。

勞義讓人認識是2023年6月在重慶舉行的全國冠軍賽,當時勞義以10秒21的佳績奪得冠軍,爆出了乙個不大不小的冷門。今天,勞義又以10秒24的成績奪得了亞運會男子百公尺冠軍。

作為中國第一位在奧運會200公尺跑中聽到第二聲槍響的男運動員,楊耀祖曾被寄予無限希望。然而,這位上海選手卻因為"氣胸"提前結束了職業生涯,他的最好成績也達到了10秒21。

金軻是一位與"眼鏡飛人"胡凱同一時代的選手,他曾在北京大學讀書。金軻的職業生涯戰績平平,不過他在全國田徑大獎賽重慶站跑出的10秒23可以排進歷史前十。

14樓:beyond丶

張培萌(現中國百公尺紀錄保持者,也是中國的短跑新星)、蘇炳添(前紀錄的保持者,現以被張培萌重新整理紀錄)

15樓:匿名使用者

張培萌、蘇炳添。

張培萌,2023年3月13日出生在北京市,中國男子短跑運動員。蘇炳添,2023年8月29日出生於廣東省中山市,中國男子短跑運動員,就讀於暨南大學經濟學院國際經濟與**專業。

他倆合稱中國短跑雙雄。

16樓:匿名使用者

劉長春、陳海建與周偉、陳文忠、勞義、尹漢釗、金軻、胡凱、張培萌

17樓:天生功夫乖乖豐

張培萌,尹漢釗,劉長春,勞義,陳文忠,陳文忠,陳海建,金軻,胡凱......

我是一名高三學生可是學習卻十分的不好

我是剛從高三走過來的大一新生。就你的情況,估計課本的基礎內容不是很紮實。我建議你花乙個月或乙個半月的時間看課本,並做好筆記 簡單明瞭,便於第二次複習 英語片語短語 語法的總結歸納,數學的公理定理 公式分類區別,生物 物理 化學要結合參考書進行整理總結。至於語文,就多看文言文注定釋,背誦課本要求背的,...

我是一名大三的學生,對自己的前途十分迷茫,學校是二本的,我很

fd汐夏 大三考研如果你真的想考的話,就一定要下定決心從現在開始馬上覆習,讓考研成功的人指導一下時間規劃和複習計畫,因為現在時間已經比較緊迫了 我是乙個即將大三的學生,在乙個二本普通學校,專業是數字 技術。最近好迷茫。本打算考研,可又不知道 首先,你要好好想想你到底想 要的是什麼?路有很多,你要找到...

為什麼身邊十分優秀的朋友,他們的另一半都相對普通,兩個太優秀的人在一起容易引起矛盾

十分優秀的人的另一半都相對普通,兩個優秀的人在一起容易引起矛盾。題主的觀察的準確的,的確有這種情況,而且相當相當普遍。不難發現,夫妻二人不論從能力還是從性格方面都是具有互補性質的。夫妻二人若乙個性格外向,那另乙個往往就是內向 若一方說話不善言辭,那另一方往往是說話滔滔不絕 若一方性格性格沉沉穩穩,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