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為國爭光的運動員誰最帥,誰最靚

時間 2022-09-30 21:15:09

1樓:猴33970坪抖

我覺得最近頻繁出現在電視機前的傅園慧就很靚啊,而且我一直以為運動員都是一本正經的,沒想到還有傅園慧這樣可愛的。

2樓:康小寧

我覺得楊威就是很帥,他的兒子楊陽洋也很可愛,當初參加爸爸去哪兒的時候,我就覺得楊威是乙個很好的父親。

3樓:屠秋生

我覺得田亮是最帥的,最靚的,因為它不僅在運動圈裡給國家爭光,並且在演藝圈裡也非常的出色,我覺得他非常的優秀。

4樓:猴59110構沽

我覺得是跳水女皇郭晶晶,因為我小的時候就看過她演的廣告,廣告裡她跳水的姿勢非常優美,在我幼小的心目中留下非常美好的印象,而且她也為國拿過很多獎牌。

5樓:靜聽韻

我覺得張繼科、皺市明都是最帥的中國運動員,乙個是桌球高手,乙個是奧運拳王冠軍,他們都是很努力的運動員。

6樓:小知47385薪傻

對於我來說,我覺得我們國家為國爭光的運動員就是李亞平,雖然她是乙個女的,但是她對於我來說,我覺得她比男生還要帥。

7樓:閒雅清新

比如說張亮,他就是乙個為國爭光的跳水運動員,而且我覺得她長的也挺帥的,給人感覺非常的穩重,我挺喜歡他的。

8樓:任性的公貓

鄧亞萍,我國桌球傳奇,經典人物,雖說我國桌球高手頻出,但是能與鄧亞萍在桌球這個領域上比影響力和知名度的倒是極少,而鄧亞萍在成績上則更是不遜色與其他人,她的影響力也不是一星半點,在桌球史上成就很高。

足球運動員中最偉大的11號是誰,足球史上最偉大的11號球員是誰?

克雷斯波在ac公尺蘭 歐文在皇馬 吉拉迪若 小羅 許多11號都喜歡玩弄個人技術。羅馬里奧是絕對典型,和他沒有多大區別的還包括阿斯普里拉。加林查是早期的個人盤帶大師,這之後,11號球員都有強烈的個人主義精神,他們包括阿根廷的巴爾達諾和貝隆 英格蘭的瓦德爾和巴恩斯 西班牙的亨託,當然德國的魯梅尼格是個例...

我最喜歡的運動員是誰,因為什麼

一口百會 我喜歡的運動員有 籃球運動員姚明,田徑冠軍王軍霞,射擊冠軍許海峰,體操運動員李寧,跨欄冠軍劉翔 但我最喜歡的是射擊冠軍許海峰。許海峰在1984年的奧林匹克運動會得了我國奧運史上的第一塊金牌,在此之前奧林匹克運動會上中國從沒有得過一塊金牌,這是一塊有多麼重大意義的金牌呀!我在書上看到了許海峰...

她是誰 一位著名的跳水運動員

郭晶晶。猜的。對,支援樓下的。不是郭晶晶,她是81年的。是伏明霞,再更正一下,伏明霞是77年的。高敏。她是1992年巴塞隆納奧運會女子三公尺跳板的冠軍,當時她只有14歲,不僅是中國,而且是世界最小的奧運會女子跳水冠軍,由於之後國際泳聯規定年滿16周歲才可以參加世界三大賽,所以她的紀錄前無古人,後無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