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最搞笑的演員是誰,你覺得誰才是大陸最搞笑的演員?

時間 2021-09-17 07:06:28

1樓:賬房公子

袁華的扮演者,是我見過最搞笑的演員,他雖然長得有點像吳彥祖,但卻沒有吳彥祖高冷,反而有種接地氣的搞笑風格。

2樓:小心心

我覺得最搞笑的演員是周星馳還有沈騰、王寶強、徐崢、吳君如。

3樓:王先森說娛樂

喬杉,看了上一期的《吐槽大會》,突然發現喬杉是一個非常有梗的喜劇演員,幾句話讓人捧腹大笑,確實非常搞笑了。

4樓:筱磊

‍‍周星馳是華語電影圈唯一一個將無厘頭喜劇發揮到極致的喜劇導演,‍‍也是一個格局巨集大的優秀電影人。‍‍‍‍

5樓:尹朶月

個人喜好:周星馳,2023年6月22日生於香港,祖籍浙江寧波,中國香港演員、導演、編劇、製作人、商人。周星馳是華語影壇的標誌性人物之一 ,被譽為中國的查理·卓別林。

他是中國影視界的驕傲!

6樓:泡沫威武

周星馳,星爺的名號不用我多說,就問在中國喜劇界,有幾個人能走在星爺的右邊,開創“無厘頭”,成為各喜劇演員模仿的物件。

7樓:曉淡

談起最搞笑的演員,個人推崇香港演員陳百祥。儘管他扮演的絕大多數都是配角,但出場自帶喜感的他表演自然而不做作,表現往往不輸主角甚至有所超越。

8樓:小白啊啊啊啊

沈騰吧,他就是站在那不動我都能笑出聲,不過他團隊的小品什麼的真的很好看,不只是搞笑也很有意義。

9樓:筱磊

沈騰,我覺得自從星爺沉寂的這段時間,能讓我眼前一亮的就屬“郝建”沈騰了,應該是繼星爺之後,我最喜歡的喜劇演員了。

10樓:以心

‍‍搞笑演員其實是一個很寬泛的概念,因為不是說像周星馳、金凱瑞那樣演搞笑電影的才可以叫搞笑演員,其實電影電視劇戲曲相聲都可以誕生搞笑演員,另外多**時代,網劇網綜以及直播平臺也有很多以搞笑為賣點的表演者,流派也非常多。 ‍‍

11樓:扼殺我的憧憬

陳赫,男,2023年11月9日出生於福州市長樂市,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2004級本科。上海話劇藝術中心演員 ,中國內地男演員、歌手、主持人。2023年,主演了都市愛情喜劇《愛情公寓》中的曾小賢,給觀眾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在現身中也是搞笑不斷,天生的喜劇天才,在《奔跑吧兄弟》中更是起到了全隊的笑點擔當,十足的吃貨!

12樓:芬愛小淼淼

我覺得比較搞笑的演員有吳君如、周星馳還有就是沈騰。

13樓:影子

賈隊長,盛世美顏,空前絕後的臉。能把主角的光環都搶走。

你覺得誰才是大陸最搞笑的演員?

14樓:虹靜的情感世界說說

歡樂喜劇人我挺愛看的,那裡我最喜歡誰?賈玲姐姐,宋小寶,沈騰啊……若問最搞笑的演員,我還是覺得選他們三個最合適。因為,一是他們三個比較接地氣,大家差不多都喜歡,二是他們特別能逗,節目那麼多,有穿越,有反轉,有男扮**,女扮**,總之笑點十足了。

1、賈玲是我們隔壁那個有點微胖的大姐姐

說起賈玲,我就覺得她是一個胖得那麼好看的姐姐,別人胖要命,她的胖是恰到好處。後來聽了她的相聲和小品,才覺得原來她是心寬體胖,說學逗唱弄了那麼多,不被人喜歡才怪,這是天意,更是賈玲的一份努力。話說她的師傅是馮鞏,聽聽“觀眾朋友們啊,我都想死你們了”,這麼有才的師傅還能帶不出這麼搞笑的女徒弟?

賈玲是特別有笑點的人,也是情商很高的女喜劇人。

2、宋小寶人長得太著急了

說起宋小寶,那可是從東北大地上冉冉升起的一枚開心豆,看他雖然人長得著急了點,但是他有才啊,你不服都不行。他從後宮要雨露均沾,到海燕你長點心吧,哎喲,看看他的戲路有多猛?真是不佩服本山大叔都不行,如果沒有這個領路人,那麼就沒有宋小寶的今天,笑點多,看著就想笑。

3、沈騰哥哥穿越吧

沈騰哥哥來自開心麻花組合,他和馬麗的配合也是真的太搞笑了,“大媽,你看看你咋不起來呢?”哎喲,小夥子,你看看我胳膊蓋啊,你看看我的胯骨軸啊……哈哈,朋友們,真心說,遇見這麼個活寶,是我們這代人的幸運。那嘴皮子老溜了,你們喜歡沈騰哥哥嗎?

今年春晚,我就在猜,會有誰呢?會有誰呢?會不會有以上的這三位呢?

賈玲,宋小寶,沈騰,出來,各就各位,跑!我看看你們誰最搞笑?等結果的都來圍觀吧。

15樓:深度社評

肯定是星爺,周星馳 ,現在在國內還找不到比周星馳還搞笑的演員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大陸最搞笑的演員是沈騰,沈騰只要出場,就像一腳踩在觀眾的笑穴上,由不得你不樂。

17樓:匿名使用者

大陸最搞笑的演員,我覺得還是陳佩斯,郭德綱是大陸最搞笑的演員

18樓:李發紫

如今大陸最搞笑的演員非徐崢莫屬。徐崢以自己獨特的幽默方式讓觀眾發自內心的笑,往往是合不攏嘴,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出演過很多百看不厭經典的搞笑作品。

而且他又身兼導演。這次又要推出囧媽。所以特別期待。

19樓:匿名使用者

大陸搞笑喜劇演員有很多,在這很多搞笑演員中,最讓大家笑聲不斷,點贊率最商的演員,也就是大陸最搞笑的喜劇演員。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沈騰是大陸最搞笑的演員,因為他本身就自帶喜感,他的作品有很多包袱特別的搞笑,而且他出演的《西虹市首富》特別的搞笑並且票房超高,所以我覺得沈騰是大陸最搞笑的演員

21樓:a勇闖天涯一號

你好關於這個問題

雖然看過的電視劇電影不少了

但是還是有演員能讓人覺得印象深刻

這個人我認為是沈騰

他演過很多電影

例如《西紅柿首富》

《夏洛特煩惱》

等等都是讓人欲罷不能的想笑的

所以這是筆者的觀點

至於是不是

當你去看看

大概就有判斷了

歡迎採納哦

22樓:小貝太狼

我覺得還是陳佩斯,郭德綱是大陸最搞笑的演員印象深刻的兩位搞笑演員吧,第一位是沈騰,第二位就是喬杉!首先咱們來聊聊沈騰,我最早知道沈騰是在一年的春晚上

23樓:有夢想的夢中人

我覺得沈騰是大陸最搞笑的演員,他會在喜劇道路上越走越遠。

24樓:多啦a夢家的鑫

大陸最搞笑的演員還是屬賈玲吧,演技很好,而且演的小品也都很歡樂搞笑,都很受大家歡迎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陳佩斯是大陸最搞笑的演員,想當年,春晚的一桶面笑煞了多少人,說他是小品的鼻祖一點不為過。

26樓:藍罌粟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精神需求,各類群體的笑點也不一樣,搞笑但最後也會讓人疲勞,所以這類演員的更迭才會那麼快,但就目前的活躍度而言,徐崢這樣一本正經搞笑的演員還是更有市場。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徐崢。

徐崢的代表作很多:

《泰囧》、《港囧》、《人在囧途》、《我不是藥神》、《無人區》、《催眠大師》、《春光燦爛豬八戒》等等。

徐崢的電影總是讓人充滿在笑聲與淚點。既討好了觀眾逗樂了大眾,也讓大眾通過喜劇人物感受到了悲哀。甚至可以從喜劇主角找到自己的身影。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誰是大陸最搞笑的演員_約1968個回答_搜狗知識誰是中國最搞笑的演員

[最佳答案] 這跟相親一樣,你比較喜歡誰,就會覺得他好,所以,你比較喜歡那位影星,他就是最搞笑的.我個人認為,成龍不錯

搜狗問問2008-12-14

中國最搞笑的演員是誰呢?-

搜狗問問2018-05-07

29樓:快樂的幸福狗狗

大陸最搞笑的演員還是屬賈玲吧,那麼多的小品都是很搞笑而且很有內涵的,都很受歡迎。

30樓:匿名使用者

範偉。範偉卻在影視圈中愈戰愈勇,54歲的時候摘取了第一座影帝桂冠,厚積薄發在他身上有了淋漓盡致的體現。

小品演員走上大銀幕往往存在著過於誇張的表演形式,就像小瀋陽出演過的諸多作品一樣,從2023年的《三槍拍案驚奇》到2023年的《猛蟲過江》,他的表演形式在十年間都沒有什麼進步。

而範偉卻成功撕下了身上小品演員的標籤,也磨掉了舞臺表演上的那股外放勁。見微知著,只有看到了他在表演細節上下的大功夫,我們才會對他的表演讚不絕口。

範偉在《兩隻老虎》中飾演一位盲人按摩師範志剛,他和葛優飾演的張成功本是戰友,由於在戰鬥中負了傷,彈片壓迫了視覺神經,只有通過手術才能保住眼睛。

範志剛向張成功求救,卻沒有得到反饋。失明後的他自力更生成了一名按摩師,但是因此也在二人心中形成了難以釋懷的芥蒂。

範志剛是電影中能站得住腳的人物,範偉的表演也堅定了我們對角色的信任。

張成功過去的“見死不救”,範志剛真的放下了嗎?

張成功當時買一部大哥大都要花1萬元,卻不捨得借給曾經的戰友5000元的救命錢。唯一的理由是:怕他還不上。

當時的範志剛肯定是求救無門,而老戰友的拒絕澆熄了他最後一點希望的火苗。

恨,肯定有過,但更多的是悲哀。為這段戰友情不值,為自己曾經的付出不值。

30年的時間讓當初的那件事成為了一根刺,永遠的紮在兩個人心裡。

對於張成功來說,這是一件不光彩的事,是讓自己良心不安的事;

對於範志剛來說,這是一件很遺憾的事,也是不願意再想起的事。

彼時的恨,成了如今的一句“理解,都理解”。

沒有歇斯底里的質問,也沒有哭天搶地的憤怒,對於範志剛來說,這件事不過是他人生的一小部分,但是對於張成功來講,卻成了他人生中最遺憾的段落。

《兩隻老虎》中的這一個段落,是本片最令人動容,同時也是奠定影片基調的段落。

對於過去,不怒不喜,沒有假如,沒有否則。

葛優在按摩床上垂下的那滴淚,既是他的悔恨,也是他和自己內心愧疚的和解。

範志剛最後坐在沙發上,摘下了墨鏡,也代表著徹底拔下了心中的這根刺,真正原諒了自己的老戰友。

他在給張成功做按摩的時候,便已經猜到了對方的身份。只是對於兩個人來說,最好的選擇便是不說破,讓一切自然過去。

範偉曾在節目中透露,自己並不是生活中的開心果,而是一個很拘謹的人。

31樓:一丶丶一半

我覺得我是大陸上最搞笑的演員,每一天扮演著一個瘋瘋癲癲的人,為了生活,為了夢想,為了更優越的。不斷的欺騙自己,不斷的讓自己活得更精彩。難道還有比這個更搞笑的嗎?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賈玲是大陸最搞笑的演員,胖而不蠢,喜歡,很吸晴

中國最搞笑的演員?

33樓:新演員新挑戰

湖南喜劇演員-阿星.憨豆。優酷出品

34樓:匿名使用者

50年之內沒人比周星馳搞笑

你認為演技最好的中國男演員是誰

靜觀社會之虹靜說說 中國男演員演技最好的有很多人,比如那些老戲骨,李雪健,陳道明,陳寶國,王勁鬆,黃志忠等等。這些人都是以演藝事業為自己的大事,對待任何一個角色,哪怕是一個配角,他們都會用心去演。人生做到如此認真是相當不容易的,所以我們在此向那些老戲骨們致敬。1 李雪健老師為我們塑造了宋大成和焦裕祿...

你認為演技最好的港台男演員是誰?

1.李立群。2.周潤發。3.鄭少秋。4.張晨光。5.梁家輝。6.曾志偉。7.成龍。8.洪金寶。9.吳孟達。10.寇世勳。1.李立群。劉德華,長的帥,紅了幾十年,電影是商業票房保證,拍得再文藝沒有票房支援電影也不是好電影。港台演技比較好的演員有不少,我比較喜歡的演員有周星馳。你覺得國內演技最好的男演員...

你認為最生不逢時的人是誰

李煜。他的詩文真的非常美,小樓昨夜又東風 的美感,超過無數當時的詩人。然而他是乙個亡國君王,如果不是生在那個年代,做乙個有名的詩人,也不至於終日沉沒於亡國的痛苦之中。朱由檢,即崇禎皇帝,勤奮工作,和 一樣,平均每天只睡三四個小時的覺。如果生在1891年,又參加我黨,會成為 一樣的好總理,或者生在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