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演技最好的中國男演員是誰

時間 2021-09-17 05:27:55

1樓:靜觀社會之虹靜說說

中國男演員演技最好的有很多人,比如那些老戲骨,李雪健,陳道明,陳寶國,王勁鬆,黃志忠等等。這些人都是以演藝事業為自己的大事,對待任何一個角色,哪怕是一個配角,他們都會用心去演。人生做到如此認真是相當不容易的,所以我們在此向那些老戲骨們致敬。

1、李雪健老師為我們塑造了宋大成和焦裕祿的角色

曾經有一部電視連續劇火爆了全中國,那就是《渴望》,當年這部電視劇播出的時候,無論是大人還是小孩,都拿著板凳在電視機前等著宋大成出場。李雪健老師成功的塑造了宋大成的角色,讓我們看到了一個有責任心,忠厚老實可靠的男人。後來,李雪健又成功的扮演了優秀共產黨員人民的好乾部焦裕祿這一個角色,我是含著熱淚看完《焦裕祿》這部電影,李雪健老師把自己融入到角色裡面去,無論是語言表演,還是動作神態表演,都非常的到位,簡直是無可挑剔。

2、陳道明老師是永遠的康熙大帝

陳道明是一個對待演戲非常認真的人,就和他做人是一樣的,他做人就是一個非常認真,非常負責任的人。在演藝圈裡待了這麼久,他從來都是出淤泥而不染,從來沒有像別人一樣鬧過緋聞,對待自己的妻子杜憲非常的真誠。他扮演的角色康熙大帝深入人心,成為了不可超越的經典角色。

這部電視劇熱播已經過去了好多年,但是人們永遠都記著,還有很多人現在總喜歡拿出來再看。

一個真正的老戲骨,就應該視演藝事業,為自己的生命。現在的人們之所以敬佩那些老戲子,就是因為他們無論是從演技還是從做人,都值得我們去尊重。演員是他們的職業,所以能夠把角色塑造好,這就是他們應該做的事。

2樓:邊界有你

盤點我認為目前國內演技派的幾個男演員如下:

一、梁家輝

他出演過黑道大哥,他出演過地痞流氓,他出演過警察,他也出演過英雄,無論是什麼角色,在梁家輝的演繹下都活靈活現,他既能低三下四,也能威武霸氣,能像梁家輝這樣駕馭如此多型別角色的演員實屬不多,“千面影帝”之名實至名歸。

二、葛優

不僅很多觀眾認可葛優的演技,很多明星藝人對葛優的演技也是稱讚有加,葛優在拍戲時很多鏡頭都是一遍就過,葛優對角色的把握很到位以至於他入戲極快,同時他飾演的角色多數時候都富有感染力,每每看來都讓人印象深刻。

三、王志文

很多人覺得王志文在《過把癮》中的表現堪稱演技精湛,確實如此,他把方言的沉穩、深情詮釋的深入人心,而王志文令我印象最深刻的角色是在《黑冰》裡飾演的郭小鵬,最後一集結尾處郭小鵬的自述完全展現了王志文炸裂式的演技,他把郭小鵬扭曲的心理狀態演繹的入木三分。

四、王研輝

這個演員雖然沒有以上幾個演員的名氣,但是他卻有著不亞於以上演員的演技,最被觀眾稱讚的就是在《烈日灼心》中的表現,很多觀眾看到王研輝在《烈日灼心》中的這段都找到了看法制新聞的感覺,而王研輝在《我不是藥神》中的演技也堪稱教科書式的,他把張長林的奸商嘴角刻畫的淋漓盡致。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現在國內演技最出色幾個男明星介紹如下

一、梁朝偉

多次獲得金馬獎、金像獎影帝足以證明梁朝偉的演技,梁朝偉是少數會用眼神說話的演員,無論飾演什麼角色,他總能用眼睛刻畫出人物的性格和內心活動,如《無間道》中的陳永仁,在面對自己的上司日死在自己面前時,他的眼神裡飽含了憂傷、隱忍等諸多情感和情緒,如《一代宗師》中的葉問,他的眼神裡總有那種俠者的大氣和堅定。

二、李幼斌

李幼斌,2023年出生於中國吉林省長春市,國家一級演員。2023年李幼斌首次主演電影《死證》。2023年參演電視劇《布林什維克兄弟》。

2023年主演電影《橫空出世》,獲得第5屆中國長春電影節最佳男主角獎。在2023年電視劇《亮劍》中飾演李雲龍,獲得第23屆中國電視金鷹獎觀眾喜愛的男演員獎 。2023年主演電視劇《闖關東》。

2023年主演《老嚴有女不愁嫁》。2023年主演功夫喜劇《愛的保鏢》,2023年主演《別讓我看見》、《孫老倔的幸福》。

三、姜文

姜文,中國大陸演員、導演、編劇,浙江大學傳媒與國際文化學院兼職教授。2023年畢業於**戲劇學院,24歲即憑藉在《芙蓉鎮》中的表演獲得了2023年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男演員,之後的一系列作品也都產生了較大的反響,包括獲得2023年柏林國際電影節金熊獎的《紅高粱》、獲得2023年中國電視金鷹獎的《北京人在紐約》等。

四、焦晃

老師出生於2023年,是國家一級演員,還曾經演過話劇,最開始出演了多部話劇作品,並且憑藉《工程師們》獲得了第8屆中國電視劇飛天獎最佳男配角,後來2023年開始正式演電視,出演了優秀作品《雍正王朝》,他是十分優秀的演員。

4樓:書慧捷

論中國演技最好的男演員,我覺得非周星馳莫屬了。很多人都是看著周星馳的電影長大的。周星馳2023年出生於中國香港,童年的他條件非常艱苦,在周星馳7歲的時候,他的父母離異,周星馳隨同母親一起生活,幼年的他為了減輕母親的負擔,他曾經在街頭擺賣過剪指甲,當過茶樓的跑堂,暑期的時候去電子廠當工人,生活十分艱辛。

正是由於童年艱辛的生活經歷,周星馳切身體會到底層生活的艱辛,為他日後的電影創作積累了很多經驗。中學畢業後周星馳考入了無線電視臺夜間訓練班,年結業後成為無線藝員,同年他被派任兒童節目當主持。

2023年成為麗的電視臺的特約演員,從而進入演藝圈。因為了解人間疾苦,所以進入圈內的他非常拼命,勵志要給家人過上好生活。幸運的是他得到導演李修賢的賞識,出任《霹靂先鋒》男主角,因為他的精彩表演獲得金馬獎和香港金像獎最佳男主角獎。

周星馳隨後參演了很多作品,都過得爆火,因為他演的電影大部分都是喜劇,帶給人很多樂趣,所以很多人想看喜劇電影的時候搜的都是他的名字。他主演的電影很受觀眾的歡迎,許多電影在當年賣座都是名類前茅,電影《功夫》更是打破香港電影史上最高票房記錄。

據有關資料統計,周星馳所主要的電影總票房超過了億港幣,位於香港電影明星的首位,創下了影壇神話。不僅如此,他的電影在大陸也很受歡迎,所以說周星馳是一位很成功的演員。你是否也贊同我的看法呢?

5樓:為你執著

第一位 陳道明,2023年4月26日出生於天津,祖籍浙江紹興。國家一級演員,中國電影家協會主席。 印象最深的肯定是,2023年《康熙王朝》,陳道明在該劇中的演技獲得了“美菱杯”觀眾最喜愛的男演員評選銀獎和第二屆陽光健康電視明星,並獲得第20屆中國電視金鷹獎最佳男演員提名。

哪怕是這麼多年過去了,他在我心裡永遠第一。

第二位 李幼斌,2023年2月15日出生於中國吉林省長春市,國家一級演員,現為全國勞動模範。印象最深劇集《亮劍》,一怒衝冠為紅顏,號令數萬人,攻打縣城22集,這裡我反覆看了不下3遍,那個熱血,那個過癮。

第三位 朱亞文,2023年4月21日生於江蘇省鹽城市,中國大陸男演員,2023年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本科。2023年飾演了《闖關東》中的朱傳武一角。2023年獲第14屆上海電影節亞洲新人獎等。

朱亞文可以說是80後最具代表性的實力演員了。在綜藝節目《聲臨其境》20180310期中的配音環節,可以說是相當精彩。

第四位 文章,2023年6月26日出生於陝西省西安市,中國內地男演員、導演。2023年畢業於**戲劇學院表演系。文章的作品太多了,也可以說是部部都是熱播,而他身上的光環就更不用說了,各種獎項不斷,如果不是婚外情,估計他的演繹生涯也不落魄到如此!

從臺前走到幕後。不過感情是感情,演技是演技,那些年的一哥,當之無愧!

第五位 張一山,2023年5月5日出生於北京市西城區,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中國內地男演員,2023年,張一山開始拍攝廣告片,後被導演徐耿相中,出演首部電視劇作品《小兵張嘎》。2023年,因在少兒題材的情景喜劇《家有兒女》中飾演劉星後而被觀眾們熟知。2023年,主演的刑偵網劇《餘罪》第

一、二季播出,再次得到好評。我真的給張一山劃到了演技派,而且我經過反覆對比,這一代的青年演員我沒想到能與之對比的。

6樓:匿名使用者

1、李雪健

李雪健老師早年間曾經當過兵,擁有一身錚錚鐵骨,後來轉行做了演員,依舊維持著軍人的傲氣,他的演技是慢慢磨練出來的,是真正意義上把演戲作為事業的人,李雪健老師塑造了很多十分優秀的角色,是真的的演什麼像什麼。

2、陳道明

陳道明老師的演技也是毋庸置疑的,他在包括末代皇帝、康熙王朝等等在內的多部劇中都有所參演,他基本上演活了很多角色,他也憑藉自己優秀的演技獲得了很多獎項,這些都是對他的肯定。

3、焦晃

焦晃老師出生於2023年,是國家一級演員,還曾經演過話劇,最開始出演了多部話劇作品,並且憑藉《工程師們》獲得了第8屆中國電視劇飛天獎最佳男配角,後來2023年開始正式演電視,出演了優秀作品《雍正王朝》,他是十分優秀的演員。

4、六小齡童

六小齡童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他出演了86年的西遊記,就是最經典版本的,他演出了孫悟空活靈活現的勁頭,雖然後來有很多翻拍,但是不管是這部劇也好,還是這個角色也好,都是無可替代的。

5、唐國強

唐國強出演了包括《三國演義》、《雍正王朝》等電視內的多個角色,他也可以算的上是偉人專業戶了,在很多影視劇裡都出演了很多偉人形象。

6、王志文

王志文出生於2023年,不僅是一位十分優秀的演員還是歌手和主持人,他成功出演了很多角色,也成功演繹了多個不同的角色,不管是好人還是壞人都被他演的活靈活現的。

7、遊本昌

遊本昌最開始學習的是戲劇,後來出演了十分經典的《濟公》,他在裡面扮演了邋里邋遢卻心懷正義還本事非凡的濟公形象,他的這個角色也可以算是深入人心了,後來濟公多有翻拍依舊無法超越他。

8、王學圻

王學圻最開始的時候演的是《梅蘭芳》,後來還出演了《十月圍城》《赤道》等等多部影片,他不僅是一位十分優秀的演員,還是一名導演,不過他也算是影視劇裡面的經典形象了。

9、李保田

李保田不僅是國家的一級演員,還是中國電視藝術家協會會員等等多重身份,2023年的時候開始正式演戲,出演了《人鬼情》中的父親,《葛老爺子》中的主角葛爺,將一個年邁的角色演繹的淋漓盡致。

10、陳寶國

陳寶國2023年畢業,2023年開始演戲出演了第一部電視劇,並第一部劇就獲得了中國電視金鷹獎最佳男主角獎,這足以說明他的演技是獲得認可的,後來陸陸續續出演了多部片中的角色並且大獲成功。

你認為演技最好的港台男演員是誰?

1.李立群。2.周潤發。3.鄭少秋。4.張晨光。5.梁家輝。6.曾志偉。7.成龍。8.洪金寶。9.吳孟達。10.寇世勳。1.李立群。劉德華,長的帥,紅了幾十年,電影是商業票房保證,拍得再文藝沒有票房支援電影也不是好電影。港台演技比較好的演員有不少,我比較喜歡的演員有周星馳。你覺得國內演技最好的男演員...

你認為中國哪位演員的演技堪稱殿堂級?

張一山在新一代的演員中,演技是極受肯定的,再加上痞帥的外表,的確是演技與實力並存。張一山作為童星出道,劉星這一角色可以說是長久以來貼在他身上的標籤。經過學習與沉澱,他憑藉出色的演技成功的撕去了身上的標籤,餘罪 柒個我 等劇中的表現更讓人眼前一亮,也充分體現出了他所飾演角色的多變性。張一山用實力證明了...

《歡樂頌》中,你認為誰的演技最好?

我覺得應該是劉濤演技最好,她在裡面的演技很自然,很有感染力。我覺得楊紫的演技是最好的,會給人一種很自然的感覺,同時楊紫也是童星出身的,在演技方面也是很優秀的。我認為曲筱綃的演技最好,每一次人物和細節都抓的很到位,很符合原著地主人公。在電視劇集 歡樂頌 當中,你最討厭的角色是哪乙個?我最討厭呢是樊勝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