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中國哪位演員的演技堪稱殿堂級?

時間 2023-05-17 12:57:06

1樓:銘刻

張一山在新一代的演員中,演技是極受肯定的,再加上痞帥的外表,的確是演技與實力並存。張一山作為童星出道,劉星這一角色可以說是長久以來貼在他身上的標籤。經過學習與沉澱,他憑藉出色的演技成功的撕去了身上的標籤,《餘罪》、《柒個我》等劇中的表現更讓人眼前一亮,也充分體現出了他所飾演角色的多變性。

張一山用實力證明了:他不只是劉星,更是演技派張一山。

2樓:辰星

孫儷的長相極具中國古典美,從事演藝事業多年,留下了許多備受好評的作品。出道伊始,就憑藉《玉觀音》中的安心一角斬獲了各大獎項,如第22屆中國電視金鷹獎最具人氣女演員獎、最受觀眾喜愛的電視劇集女演員獎等。2023年,《後宮甄嬛傳》播出,孫儷成功塑造了甄嬛這一角色,從少女初入宮到一步一步成為太后,無論是心路歷程還是肉眼可見的變化,都被她演繹的十分成功。

後續的《羋月傳》、《那年花開月正圓》等作品也持續發力。

3樓:寶寶36610妊煙

提名章子怡。電影《夜宴》中,她飾演的皇后最後被暗器射中,不到1分鐘的時間裡,章子怡的演技堪稱炸裂,可以說每一秒她的表情都不一樣,都暗含著不同的情緒。剛被暗器射中心臟的痛苦,從她青筋凸起的臉上,觀眾可以一下子體會出她的疼痛。

4樓:就夕天

‍‍在我眼中稱之為殿堂級的只有李雪健。李雪健出生於2023年,國內著名表演藝術家,在中國演藝圈擁有極高的地位,從影幾十年以來,李雪健塑造了乙個又乙個經典的形象,尤其在《焦裕祿》和《水滸傳》中的角色令人印象深刻,入木三分。‍‍

5樓:公尺貓大仙

殿堂級別那肯定是陳道明,王志文,李雪健,李保田,梁家輝,周星馳,姜文,胡歌,鞏俐,餘男,

6樓:車輪不兮

陳道明,陳道明塑造的角色讓觀眾很有代入感,尤其是扮演的康熙皇帝,有威嚴有氣勢。

7樓:來自大龍山豔美絕倫的冬青

在世的有:李保田、李雪健、陳寶國、杜雨露、鞏俐、周迅、周星馳、羅京民、藍天野、鄧立民(少年楊家將演潘仁美,不知道為啥不演秦檜)楊樹林(不是東北那個)劉琦(蕭十一郎吳奇版演毒還是藥來著)楊立新、胡歌等。

陳道明、張國立等就不說了,本來可以進殿堂級,以上是個人認為,不喜勿噴!

8樓:名

個人覺得評價乙個電影演員好不好最根本的要看他/她詮釋不同題材詮釋不同角色的能力和塑造多少經典形象,還有是不是獨挑大樑當過主角,這樣綜合比較的話梁家輝是當之無愧的第一名。

你認為哪些演員的演技被高估了?

9樓:網友

我個人覺得演技被高估的演員有:楊穎,李冰冰,楊冪,林心如,范冰冰,張鐵林,唐嫣等,演技感覺都沒有說的那麼好。

10樓:行樂先生

趙麗穎,肖戰,楊冪她們的演技確實存在著一些問題,並沒有粉絲說的那樣的誇張,他們的演技還是需要提高的。

11樓:每日話題心說

迪麗熱巴,楊冪,趙麗穎,倪妮,譚松韻,我覺得這幾個女明星的演技都被高估了。

12樓:天悅

比如唐嫣,江疏影,孫紅雷,鄧超,他們雖然都是娛樂圈裡出道很多年的藝人了,但是他們的演技一直都沒有長進,有一點被高估了。

13樓:愛上我企鵝9啊

楊穎的實力被高估了,因為楊穎確實沒有任何演技,不適合當演員。

14樓:小豆子子梓

趙麗穎,王一博,楊冪,劉亦菲,袁弘,張藝興,高偉光,張雲龍,孫儷,劉濤。

15樓:懶得可愛的小李

宋茜和羅雲熙的演技被高估了,畢竟兩個人的演技反響平平,而且也沒有因此一炮而紅。

16樓:行樂樂樂

楊志剛。他的演技並不是非常的好。但是很多的人都說他是老戲骨,真的是被高估了。

你知道哪些演技好的演員?

17樓:瘋吖頭

我個人比較喜歡趙麗穎,從還珠格格開始關注,我覺得他的演技特別好,每一部戲都很到位,每一部戲我都反覆看。

18樓:創作者

胡歌,吳京,孫紅雷,劉奕君,易烊千璽,迪麗熱巴,這些演員的演技都特別棒,我非常喜歡他們。

19樓:今天退休了嗎

比如有孫儷,鄧超,舒暢,吳謹言,吳京,宋祖兒,毛曉彤,譚松韻等等。

20樓:雨花石

孫儷,鄧超,陳偉霆,于和偉,李幼斌,趙麗穎,楊冪,吳京,

你心目中的演技十佳是分別都有誰?

21樓:平凡忘記

陳道明、梁家輝、梁朝偉、劉德華、李幼斌、張國榮、周星馳、成龍、周潤發、馬伊琍。

22樓:讓朕瞅瞅

我心中全球演技最佳演員: 排名不分先後1 安玖拉大寶貝 2黃曉明 3楊冪 4吳亦凡 5蔡徐坤 6鹿晗 7陳學冬 8唐嫣 9歐陽娜娜 10快樂家族全體人員!

23樓:匿名使用者

李雪健,張豐毅,唐國強,張國立,王剛,葛優,姜文等等,

24樓:匿名使用者

六小齡童,陳道明,鄧捷,陳曉旭,范冰冰,趙薇,陳坤,楊冪,劉亦菲,鮑國安。

25樓:清影

六小齡童,章子怡,林青霞,李連杰,釋小龍,朱茵,王祖賢,張國榮,梁家輝……

26樓:威常莊1孫文美

心目中最佳是孫儷,然後就是劉濤和楊紫!

27樓:網友

孫儷,馬伊琍,靳東,胡歌,楊冪,趙又廷,張嘉譯,趙麗穎,霍建華,劉濤。

28樓:網友

六小齡童。

成龍李連杰吳京。

等有很多這樣的演員。

的到了大家的認可。

29樓:泰清疏

我心目中的演技十佳分別是,孫儷,周潤發,周星馳,李連杰,章子怡,霍建華,成龍,唐國強,六小齡童,蔣雯麗。

30樓:來自狀元樓豁達的張遼

演技十佳的,如果說國內的話應該是章子怡張國榮。

31樓:魔裟豆

華語:周星馳,姜文,梁家輝,周潤發,劉德華,張國榮,張曼玉,章子怡,黃渤,鄧超 世界上(電影史):羅伯特德尼羅,艾爾帕西諾,馬龍白蘭度,小李子,丹澤爾華盛頓,威爾史密斯,丹尼斯戴劉易斯,費雯麗,妮可基德曼,約翰尼德普。

32樓:匿名使用者

就我個人而言,表演十佳,國內演員我個人以為:李雪健、奚美娟、濮存昕、何冰、孫紅雷、閆妮、陳建斌、蔣雯麗、黃渤、徐崢等等吧,當然,這都是個人主觀。

如果說國際演員的話,我會選:湯姆·克魯斯、湯姆·漢克斯、威爾·史密斯、費雯麗、羅蘋·威廉士、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羅伯特·德尼羅、高倉健、肖恩·康納利、約翰尼·德普等等。

優秀的演員實在太多了。

33樓:

1加里奧德曼。

2艾爾帕西諾。

3馬修麥康納。

34樓:笨爺爺

克拉克蓋博,查理卓別林,阿爾怕西諾、羅伯特德尼羅,約翰德普,馬龍白蘭度,費雯麗,周星馳,張國榮,黃渤。

35樓:可愛的宋仙女

成龍,李連杰,姚晨,孫儷,胡歌,楊冪,趙麗穎。

36樓:1黑金

希斯萊傑,菲尼克斯,馬龍白蘭度,湯姆漢克斯,安東尼霍普金斯等。

37樓:孤星淚

劉德華,周潤發,成龍,周星馳,李修賢,李幼斌,陳寶國,唐國強,陳道明,鄧超。

38樓:網友

有周星馳,成龍,周潤發。楊冪,楊紫,孫儷,馬伊琍。 朱亞文,李幼斌,陸毅。

你認為演技最好的中國男演員是誰

靜觀社會之虹靜說說 中國男演員演技最好的有很多人,比如那些老戲骨,李雪健,陳道明,陳寶國,王勁鬆,黃志忠等等。這些人都是以演藝事業為自己的大事,對待任何一個角色,哪怕是一個配角,他們都會用心去演。人生做到如此認真是相當不容易的,所以我們在此向那些老戲骨們致敬。1 李雪健老師為我們塑造了宋大成和焦裕祿...

你認為演技最好的港台男演員是誰?

1.李立群。2.周潤發。3.鄭少秋。4.張晨光。5.梁家輝。6.曾志偉。7.成龍。8.洪金寶。9.吳孟達。10.寇世勳。1.李立群。劉德華,長的帥,紅了幾十年,電影是商業票房保證,拍得再文藝沒有票房支援電影也不是好電影。港台演技比較好的演員有不少,我比較喜歡的演員有周星馳。你覺得國內演技最好的男演員...

你覺得楊穎的演技怎麼樣,你認為楊穎的演技怎麼樣?

楊穎的演技比較其他演員來說浮誇,不太適合演戲,現實生活中形象不錯,適合表演真人騷,綜藝節目 我個人覺得楊穎的演技不好,因為我看過他演的眾多電視劇集當中他的表情管理不夠到位,然後也沒有什麼演技也沒有什麼眼神交流。我個人覺得楊穎的演技還可以,畢竟也是乙個演員基本的演員素質還是有的,畢竟他是專業的。楊穎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