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楊穎的演技怎麼樣,你認為楊穎的演技怎麼樣?

時間 2022-04-25 18:05:07

1樓:匿名使用者

楊穎的演技比較其他演員來說浮誇,不太適合演戲,現實生活中形象不錯,適合表演真人騷,綜藝節目

2樓:虞芷珊

我個人覺得楊穎的演技不好,因為我看過他演的眾多電視劇集當中他的表情管理不夠到位,然後也沒有什麼演技也沒有什麼眼神交流。

3樓:借日光

我個人覺得楊穎的演技還可以,畢竟也是乙個演員基本的演員素質還是有的,畢竟他是專業的。

4樓:曉淡

楊穎這個人出道很多年,但是他演的影視作品是平淡無奇的,他的演技可以說不是很好。

5樓:三熙

我一直覺得楊穎的演技一點兒都不好。我覺得她很做作。演的綜藝節目,電影,電視劇集我都不太喜歡她。

6樓:5402滅韓坦蝕

我覺得她的演技非常的無聊,而且她只有幾個表情會用,所以我不喜歡她。

7樓:小知94965歉翰

我覺得楊穎是沒有演技可言的,他的很多電影都體現不出他的演技。

8樓:峰佘無敵

我不知道他是誰,但是我感覺她的演技,應該不是特別的好,因為我好像聽說過他的演技不是特別的好,

9樓:欣然領地

她的演技被過度關注了。我第一次看到她是在香港電影花田喜事裡,很漂亮很靈動。雖然她現在已經很耀眼,但相信她能成為更耀眼的明星。

10樓:哦哦好吧那

根本沒任何演技,成年人沒人看她的戲,難受。快滾出演藝圈。

11樓:六vvv道

沒有的東西讓我這麼說?

12樓:偶元槐

楊穎沒啥演技,除了會瞪著個眼,他演電視劇集就是浪費,資源,專毀男神

13樓:克拉戀人

我覺得baby的演技挺好的,在劇中創業時代,演技很不錯,

14樓:運鴻

幹嘛要評價乙個人身上根本沒有的東西?

15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起我一般不看別的,演技,唱歌,我正常只看女人

覺得楊冪怎麼樣,你覺得楊冪的演技怎麼樣?

娛樂圈裡幾個沒有整過容的?我們二慫是天生的美人坯子,不信你去看她小時候的 再說了,你有什麼證據證明她整過容了!冪冪一直是個很努力的菇涼,她想讓其他人看到她的成績,就算整過容,那也不過是想帶給粉絲更好的熒幕形象而已。某些人一會兒說冪整容,一會兒又說她嫩牛五方臉,這不是自相矛盾嗎?不管怎麼樣,無論你們喜...

你覺得什麼髮型適合楊穎?

angelababy的髮型可是一致認為時尚又可愛。中分長直髮搭配空氣劉海,無論從顏值的角度還是氣質的角度,都可以毫不吝嗇打滿分了。雖然已經成功晉級為辣媽,但此時的她依舊是乙個小公主。angelababy楊穎一直以來給人都是清純甜美宛如少女的形象,她的活動足跡也備受關注,由angelababy楊穎 鄧...

如何評價《扶搖》中楊冪的演技,你覺得楊冪在《扶搖》中演技如何?

演技挺好,就是劇情太差了,編劇導演到底咋想的 我覺得很好,又酷又帥又美,簡直完美。演得很好,劇本砸的鍋,鬍改一統。我覺得楊冪的演技一直不錯,雖然扶搖我沒看過,但個人覺著看一些片段真的很棒 快進看了一集 特效爛,群演沒精神,可能就給了50塊一天的,主演演技還是那水平,比80.90年代的港劇還不如 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