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宋祖兒衣品怎麼樣,你認為宋祖兒的演技怎麼樣?

時間 2022-01-11 01:05:09

1樓:澳的澳澳

一直有」小張柏芝「之稱的宋祖兒最近備受關注,在某綜藝節目中圈了一大波鐵粉,年紀輕輕時尚資源卻非常好,到底是正青春的小姑娘個啊,穿啥都好看。宋祖兒給人的感覺就是清新可愛,機場照裡小姐姐身穿條紋pola襯衫,搭配黑色闊腿褲,再戴上一頂貝雷帽,簡單有范兒,時尚感滿分。

就算是白色襯衫加牛仔短褲這樣簡單的不能再簡單的穿搭,放在宋祖兒身上,也是瞬間高階了,靈氣十足,是真正的小仙女兒了,網友們都感慨:真的超級無敵好看了!她這個衣品和之前相比的話,變化是真的太的。

衛衣搭配闊腿褲,或者穿上這樣的破洞褲,看來宋祖兒最近出門是見比較尊重的老師什麼的,所以才改變了衣品呢。在活動上,那也必須是非常仙氣的小仙女啊,穿上這樣的裙子,那淑女和溫柔的一面就體現出來了,所以,宋祖兒敢嘗試的風格還真是不少啊。

2樓:

我覺得他的衣品非常好。

3樓:情人節的佩琪

我覺得宋祖兒衣品還可以

4樓:小韓肉肉

我覺得宋祖兒衣品挺好的

5樓:快樂de乳娃娃

你說呢,宋祖兒衣品非常棒呀!

6樓:王

我個人覺得宋祖兒衣品挺好的

7樓:皇甫

覺得宋祖兒衣品還可以吧,

你認為宋祖兒的演技怎麼樣?

8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個人看來,當年宋祖兒在古裝神話劇——《寶蓮燈前傳》裡面飾演非常任性的小哪吒,可愛的表演,為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圓圓的眼睛,尖尖的小圓臉,讓許多人都記住了這個小姑娘!

後來宋祖兒漸漸退出娛樂圈,專心求學,還去美國留學了幾年。不過宋祖兒並沒有長殘,反而越長越美了!大大的眼睛沒有變,鼻樑高挺,笑起來可愛的不得了!

有「小張柏芝」之稱!

她參演過不少綜藝,猛刷存在感,同時也出演過電視劇集!最近,宋祖兒的新劇照流出來了,是電視劇集《夜天子》,宋祖兒獨挑大樑,出演劇中的女一號——夏瑩瑩。從劇照來看,宋祖兒的扮相十分甜美可愛,相信這部電視劇集會很不錯!

作為乙個小小年紀就出道的童星,宋祖兒的演戲經驗應該說是非常豐富了!記得今年暑假她出演的電視劇集——《我們的少年時代》,感覺非常棒,她在裡面飾演乙個女學霸,感覺演技非常到位!在這部電視劇集裡,講述的是明朝六扇門的恩恩怨怨!

六扇門的乙個小牢頭葉小天因一封遺書離開京城,被乙個神棍忽悠著闖出一片天地的故事!聽起來像是一部喜劇!具體怎麼樣,咱們就拭目以待吧!

9樓:

我覺得宋祖兒的演技特好,尤其是在武打片中,特別帶有仙氣,功底厚實,也很敬業,顏值又高,令人喜歡。

10樓:

我覺得一般一般,這是見仁見智的事。

祝你好運

11樓:樹二驢說事兒

我感覺挺好的,在《九州縹緲錄》中的表現就很不錯。

12樓:

演技不錯,我覺得宋祖兒是乙個有潛力的年輕的優秀演員。

13樓:隨心隨意

我感覺宋祖兒的演技不怎麼樣。我不喜歡看她拍的電視劇集。

14樓:

我覺得挺好的,讓人挺有代入感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挺好的啊,而且她小時候的演技我不錯。

16樓:心情

我覺得她的演技一般般吧,不喜歡看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般,有優點也有缺點,很不錯

18樓:y奔跑的蝸牛

沒太關注過她,覺得演技還行吧,沒有太差勁

九州縹緲錄中你對宋祖兒的演技的看法,你覺得宋祖兒的演技怎麼樣?

19樓:職場沐川

我覺得九州縹緲錄中宋祖兒的演技還是挺棒的,她算是以童星出道的吧,這麼多年在演藝圈也是出演了不少作品,也是很優秀的啦,而且近幾年也頻繁的出現在大螢幕前,之前得和tfboys主演的《我們的少年時代》中就有宋祖兒的出演。

我覺得在《我們的少年時代》中,宋祖兒把乙個青春時期的女孩演繹得非常好,她追星,她喜歡乙個明星,但是那個人非常的優秀,她一直關注著他,她一直喜歡著這個男孩,卻一直沒有勇氣說出口,也算是一種暗戀吧,就是留在心裡默默的喜歡,我覺得她把這個形象刻畫的非常的生動,特別容易被感染到,就覺得怎麼演的這麼好。

宋祖兒確實很優秀,演技也還可以,長相也很好看,很甜美,很有辨識度,是乙個在人群之中能夠一眼就找到的人,確實是乙個非常好看而且有實力的女孩了。

那麼這次在九州縹緲錄中,我看了前面幾集,我覺得都還挺不錯的,演技也挺棒的。暫時目前只更新到了前面幾集,還沒有更新的特別多,前面的都還不錯,希望後續更新的劇情中,她的演技能夠更上一層樓,能夠更多的刺激到我和驚喜到我吧。

20樓:清春不打烊

宋祖兒的演技真的沒法說,從小就開始了演繹之路,每一次看她演電視,內心都蠻激動的。

21樓:欲於史河修之

演技不錯,演得非常靈動,非常符合語言這個人設,雖然是比較年輕的演員,但實力還是不賴的。

22樓:職場小蔣

她的個人形象就比較符合這個人物,也非常有靈氣,反正非常喜歡她飾演的人物。

23樓:口亞舍

很靈氣,他也很好看,我覺得沒啥說的,真的很棒了,但是我也相信無論是誰都是不斷學習的,還有很大空間。

24樓:吃瓜群眾你是嗎

我覺得還可以啊,把少女的靈動,調皮搗蛋表現的淋漓盡致,讓我覺得羽然就應該是這樣的。

25樓:時光火車不停留

宋祖兒在這部劇中羽然,把這個角色演的活演活現的,這個角色非常的適合她。演技好的沒話說,人也漂亮

26樓:宇三分距離

她很好的演繹了這個角色,使人物形象生動立體起來,演出了羽然的靈動與嫉惡如仇,演技已經很厲害了。

27樓:嚮往

我認為他非常適合這個角色,他本人在生活中就是乙個大大咧咧的非常可愛的女孩,正好飾演李然這個角色,很好的詮釋了這個角色。

28樓:賽歐巴巴

這貨演的是很好啊,把古代片演成現代的,把內涵片演成喜劇片、而且是尬笑的那種,這片名要是改成(九州傻子錄)她的演技絕對第一!

29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我沒有看過九州縹緲錄的原著,但是我覺得宋祖兒的演技還是不錯的,雖然還有待提高的地方。

30樓:特斯

除了叫,就是吼,還有別的嗎

31樓:面試答疑木樨

我覺得宋祖兒的演技挺好的,畢竟這是她第一次擔任這麼重要的角色,相比較之前已經有了很大的進步。

32樓:love微笑著的家

我覺得宋祖兒在《九州縹緲錄》中演繹的挺好,演繹的淋淋盡致,可以說是年輕的實力派演員了。

你認為宋祖兒和陳鈺琪誰更漂亮一點?為什麼?

33樓:為了他

在我看來是宋祖兒把,因為她長得比較精緻,五官很立體,並且給人一種比較可愛的感覺,鄰家小姐姐,但是我也挺喜歡陳鈺琪的,她們兩個是不同的感覺,所以盡量不要問這樣的問題,兩個女孩子都挺完美的。

在娛樂圈中也沒有什麼緋聞,能夠長那麼漂亮真的很不錯啦,我們這樣做比較會傷陳鈺琪的心,陳鈺琪屬於那種比較御姐範的女孩子,我看過她的採訪,她性格也比較活潑開朗,很招人喜歡,不像很多女孩子那樣做作,比較真實,演技也很好,很多影視作品評價都很高。

而宋祖兒她的長相完美結合了中西方的優點,在沒有整容的情況下,在我們國內可以數前幾啦,特別是她的鼻子,非常的挺拔,她的牙齒也很齊,並且宋祖兒這個女孩子對待粉絲特別好,今天在微博還分享自己的護膚方法,很低調,不喜歡炒作,一直都是用實力說話,這種美貌和實力並存的女孩子真的讓人佩服,她說話屬於那種直爽的女孩子,在微博互動的過程當中,有黑粉詆毀她,她也不怕別人說她,她就直接懟別人,這種不怕事情的性格屬實很厲害。

但是我姐姐就覺得宋祖兒小的時候演的哪吒,一直現在她都走不出那個影子,每當她看到宋祖兒覺得他和小的時候一樣,沒有一點變化,像乙個假小子,無論怎麼樣,反正宋祖兒和陳鈺琪她們兩個都是大美女,看著挺養眼,也是娛樂圈中的一股清流,未來看好他們。

34樓:今天天氣挺好吖

宋祖兒吧,感覺比陳鈺琪活潑一點,而且性格也感覺很好,都是個人看法

35樓:殘花凱

宋祖兒吧。宋祖兒臉小小的特別可愛。而陳鈺琪和宋祖兒比起來,她的長相偏老氣一點點沒有宋祖兒那麼火有活力。

36樓:媳婦呢別鬧

我覺得是宋祖兒,因為現在的他給人一種親切感

37樓:琴殤在心

我覺得宋祖兒跟漂亮一點吧,宋祖兒的五官很精緻,而且她比較有氣質。

38樓:悍妻

我覺得是宋祖兒吧,因為宋祖兒臉小,長得特別可愛,而且非常有活力。

39樓:

個人認為宋祖兒更漂亮一點,可愛有一種讓人見了忘不了的感覺

40樓:大不大王

陳鈺琪好看 是男生女生都喜歡的型別 其實這個還是因人而異的吧

41樓:望舒哦哦

我認為是宋祖兒更漂亮,年輕活波可愛,有活力。我喜歡這樣的明星。

42樓:敖湘靈

陳鈺琪更漂亮!她的臉很有特點!

43樓:相信未

宋祖兒,應為他給人的是另加小妹妹的感覺,非常喜歡他

你覺得歐陽娜娜和宋祖兒誰更漂亮,你們覺得歐陽娜娜和宋祖兒誰更漂亮啊

蹦蹦娛樂 這個問題你讓我回答,還是有點折磨我的,因為吧,我覺得兩個小姑娘都還是很可愛的,不過要是必須分出個高下的話。那我覺得宋祖兒比較漂亮,其實相貌上大家都是蘿蔔白菜各有所愛,可是我總是覺得宋祖兒長的有靈氣一點。歐陽娜娜人生拿了一把好牌,全被自己給打爛了,本來大提琴的能力就很高,還考上了國外一所知名...

宋祖兒 蔣依依這些小花中,你覺得誰更有前途?

宋祖兒,因為無論是長相還是演技還是作品,我覺得都宋祖兒更好。而且宋祖兒現在也挺有流量的。感覺她最近挺火的,相比蔣依依就低很多。個人覺得 宋祖兒。我感覺這個人是非常幽默的情商也是非常高的,而且還很樸實,很懂禮貌。演技也是相當的高沒有太大的明星架子,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她的。我覺得都差不多吧,蔣依依屬於比較...

肖戰 宋祖兒校園風雜誌,你的心裡是否也有這樣的校園風夢

有的,但是感覺現在的年紀已經hold不住了。校園風真的超級迷人啊,我很喜歡校園風。我心裡面也有這樣的乙個夢,但是都已經過去了。肯定也有乙個這樣的夢啊,可是身材太胖了,真的不合適。真的沒有啊,踏入社會太多年,對學校生活都忘了。我的心裡也有,當年也想這麼拍來著。感情和情感有區別嗎?1 概念不同 感情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