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兒 蔣依依這些小花中,你覺得誰更有前途?

時間 2023-05-25 01:42:07

1樓:雞翅改錯題

宋祖兒,因為無論是長相還是演技還是作品,我覺得都宋祖兒更好。而且宋祖兒現在也挺有流量的。感覺她最近挺火的,相比蔣依依就低很多。(個人覺得)

2樓:遊戲家一夫

宋祖兒。我感覺這個人是非常幽默的情商也是非常高的,而且還很樸實,很懂禮貌。演技也是相當的高沒有太大的明星架子,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她的。

3樓:他們jia的小可愛

我覺得都差不多吧,蔣依依屬於比較優秀的演員,而且長得漂亮,她演戲方面肯定更好一些,屬於演技派。而宋祖兒參加綜藝更多,可能屬於流量明星那種吧。

4樓:雷天蓉

我覺得宋祖兒還可以全托他不僅有著先天性的美好嗓音,而且他的啊,長相也非常的美麗啊,會更加有前途,這個世界在發展。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蔣依依更有前途,因為蔣依依人長得很甜美,在《天坑鷹獵》中飾演的小蘋果讓人很喜歡,清純勇敢。

6樓:然而依然喜歡磊

當然蔣依依啊,又有實力而且性格也好,最重要的是專心拍戲,不炒作,不蹭熱度,這樣的依依前途無量。

7樓:網友

我個人覺得蔣依依應該更有前途,因為她的演技是真的很不錯而且長得也漂亮我覺得以後的星途會非常的好。

8樓:冷古香

我認為宋祖兒更有前途,因為宋祖兒在小的時候就表演的很出色,而且她很有觀眾緣,長大後也是小臉。

9樓:回憶

我覺得兩個人都很有前途,她們在很小的時候就開始接戲,這對於培養她們的演技是非常有用的。

10樓:上官醉卉

兩個人都很有前途,她們在很小的時候就開始接戲,這對於培養她們的演技是非常有用的。

11樓:廉月靈

宋祖兒吧!可塑性強,可甜可野,還有張子楓,李蘭迪演技也是有前途。

12樓:名

我覺得可能是宋祖兒更有前途一點,因為我覺得宋祖兒外貌也好,而且還有能力。

13樓:恩吉塔普

可能是宋祖兒更有前途一點,因為我覺得宋祖兒外貌也好,而且還有能力。

14樓:迷迭di香

我更喜歡宋祖兒,雖然蔣依依也和好,但是宋祖兒的作品我更喜歡。

15樓:浩坂的

宋祖兒,長得好,演技好,善良,孝順從忘不了餐廳就能看出來,所以宋祖兒樣樣好。

16樓:四葉草宋祖兒一

肯定是祖兒啊,祖兒不矯情,性格特別好,特別漂亮,唱歌還好聽。

17樓:愛追劇的小西西

我覺得蔣依依更有前途,畢竟她在娛樂圈的時間比宋祖兒的長。

18樓:墨惘青春

她倆都挺喜歡,但我覺得蔣依依演技好些。

19樓:網友

蔣依依,剛藝考,又演帶爸留學,老戲骨。

20樓:奶岐的公尺妮

比較喜歡依依,不僅長的漂亮演技還好。

21樓:憂鬱的過路人

我認為還是宋祖兒吧,個人意見。

22樓:愚萌

個人覺得宋祖兒更有前途。

23樓:高階熊貓

蔣依依 一定的 必須必。

宋祖兒,蔣依依這些小花,他們兩個誰更有前途呢?

24樓:高中黃老師

我覺得宋祖兒更有前途,因為她的資源真的很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倆人都還可以,蔣依依和宋祖兒的演技都是不錯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宋祖兒,蔣依依這些小花,他們兩個都有前途,就看後續的努力了。

27樓:痕水月

我覺得宋祖兒無論是演技還是背後的資源,都比蔡依依要好更有前途一點。

28樓:北冥有娛噻

宋祖兒吧,感覺她更有野心一點,應該也很有資源。

29樓:ada安于此生

宋祖兒更有前途,無論是實力還是資源,宋祖兒都要好太多。

30樓:亢安露

我覺得應該是宋祖兒吧。無論是名氣還是粉絲數量演技,我覺得宋祖兒。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人我都不認識,是我們這些老阿姨被娛樂圈討厭了嗎?

與宋祖兒,歐陽娜娜等相比,為什麼蔣依依熱度不高?

32樓:匿名使用者

與宋祖兒,歐陽娜娜等相比,因為其他方面的原因蔣依依熱度不高。

33樓:可噠噠噠噠鴨

而蔣依依卻比較低調,因為她把心思都放在學習上,所以關注度不高,但是她的演技還是很不錯的。

34樓:隨峰

與宋祖兒,歐陽娜娜等相比,蔣依依在圈內沒什麼人脈,所以沒人會去關注他。

35樓:滿天星戀風

這是因為蔣依依還是個學生,而且比較低調,所以才會關注度不高。

36樓:匿名使用者

蔣依依熱度不高,可能是因為她不愛炒作的原因,是我喜歡的乙個女孩。

37樓:奈斯混江湖

主角團戲份最少。三番的戲份甚至比(更透明、更新的新人)五番都少一百多分鐘。

38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有很多的明星,每個人的喜好都不一樣,也許還沒有哪一部戲看到她極致的發揮吧。

39樓:情感諮詢達人兮月

同一屆童星 要麼像張雪迎 關曉彤 張子楓 都轉型成功了 要麼就像陸子藝這樣的去留學基本退圈了 只有她處在尷尬的位置。

宋祖兒為什麼辭演全職高手,宋祖兒辭演全職高手是怎麼回事 為什麼辭演原因

3月9日,電視劇集 全職高手 官博發布乙份說明,宣布宋祖兒主動辭演 全職高手 蘇沐橙一角。說明中表示宋祖兒在進行 全職高手 創作的同時,其參演的 九州縹緲錄 也正在高密度的拍攝,本著對兩部作品 以及兩個重要角色負責的態度,宋祖兒主動辭演 全職高手 全職劇組對此也表示理解和認可,並送上祝福 相聚雖短,...

你覺得宋祖兒衣品怎麼樣,你認為宋祖兒的演技怎麼樣?

一直有 小張柏芝 之稱的宋祖兒最近備受關注,在某綜藝節目中圈了一大波鐵粉,年紀輕輕時尚資源卻非常好,到底是正青春的小姑娘個啊,穿啥都好看。宋祖兒給人的感覺就是清新可愛,機場照裡小姐姐身穿條紋pola襯衫,搭配黑色闊腿褲,再戴上一頂貝雷帽,簡單有范兒,時尚感滿分。就算是白色襯衫加牛仔短褲這樣簡單的不能...

宋祖兒有沒有百度部落格,宋祖兒的家在那裡

宋祖兒的家在天津市。宋祖兒 lareina 1998年5月23日出生於天津,就讀於北京電影學院,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2005年,宋祖兒出演了個人第一部影視作品 海闊天高 開始涉足演藝圈。2007年,第一次登上央視春晚舞台,並表演節目 陽光下的花朵 同年,由她領銜主演的公益電影 你是天使 上映。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