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兒也參演了《九州縹緲錄》,她的表現還是一如既往的好嗎

時間 2021-10-14 21:12:00

1樓:昏昏線

最近《九州縹緲錄》在浙江衛視熱播,宋祖兒是這部劇的女主角,雖然她在這部劇中的表現相對稚嫩了點兒,但是這是因為這部劇的陣容非常強大,很多配角演員都是很多年的老戲骨了,其實宋祖兒在劇中的表現已經超出了大眾對她的預期,總體來說,她表現的還是非常可愛的,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歡。

宋祖兒在《九州縹緲錄》這部劇中飾演了一位羽族的公主,名字叫羽然,因為從小嬌生慣養,所以性格比較活潑,但同時骨子裡有一種天生的霸道,後來她隨著姑姑避難,碰到了呂歸塵和姬野,姬野是一位庶子,不受大家的待見,他們這三個人經常地互相幫助,彼此鼓勵。

在他們三個人相處的過程中,呂歸塵和姬野都發現自己喜歡上了這個熱情大方的姑娘,後來國家動盪,天子被控制,呂歸塵、姬野和羽然都追隨了忠臣將士,保護自己的國家,在殤陽關大戰的時候,發現背後真正的陰謀,後來通過一系列的努力,他們終於挽救了國家。

宋祖兒在這部劇中的精彩表現,把羽然從落難到反抗這個過程的任務形象表現得淋漓盡致,刻畫了乙個從不關心國家大事,性格有點兒霸道的小姑娘到後來奮起反抗,在反抗的這個過程中的痛苦和開心,宋祖兒拿捏得非常好,準確表現出面臨國家滅亡的人物心情,再到後來成為一國領袖人物,她表現出來地大仇已報和族人可以幸福生活的開心,當然後來羽然和呂歸塵在一起,是我看得最開心的一幕了。

2樓:秦兩岸呀

嗯,差不多吧。他的表現比以前好了很多。現在他表現的更好,出更多好作品。

3樓:荔枝木

宋祖兒的演技相當不錯,本來有美貌加持的她,在演戲方面也做的非常不錯。

4樓:

上周二應該算是九州縹緲錄的主演吧,她的演技的話還好,長了一雙可愛的娃娃臉,然後也比較可愛,看起來挺舒服的吧,這不對不偏的話,他與兩個男孩子之間演的乙隻感情戲,那感覺也挺足的,還不錯,挺喜歡的

5樓:吖渥堊

宋祖兒的演技確實在他們這一批的演員裡算很好的,《九州縹緲錄》裡也是很不錯的。

6樓:小可愛呢

宋祖兒在《九州縹緲錄》中表現得還不錯,把「羽然」這個角色的霸道,絕望和憤怒表現得非常到位。

7樓:時子昀

宋祖兒出道多年,演技一直都是沒有問題的演員,這一次雖然角色有著很大的挑戰,但是她一定會給大家乙個完美的表演的。

8樓:零度微笑丶涼漠

挺好的,童星出身的她雖然目前沒有代表作,但是演技還是值得肯定的。

9樓:正版小紅帽

我覺得相對於她這個年紀來說,她的表現挺好了。現在的小花很少有和她一樣要顏值有顏值要演技有演技了,而且她在九州縹緲錄也演的很好啊。

10樓:慣a慣

在這部電視劇集裡面戲份並沒有那麼多,基本上是一上線就很快的下線了,展現演技的機會並不多。

11樓:121韓韓

宋祖兒演技還有待提高,而且角色沒多大突破,感覺平平淡淡,沒什麼可圈可點的。希望能有更大突破。

你怎麼看待宋祖兒在電視劇集《九州縹緲錄》的表現?

12樓:最美的承諾

表現得非常不錯,也很真實的演繹了這個角色。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宋祖兒在電視劇集《九州縹緲錄》的表現很棒。

14樓:昕昕

宋祖兒表現得算是不錯的。

15樓:璇子

宋祖兒表現挺不錯的,真實自然

16樓:情感分析姐姐

當然表現的很棒啊,演技贊。

宋祖兒在《九州縹緲錄》中所飾羽然一角你覺得如何?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個人看來,宋祖兒的顏值真的太崩了,無法接受啊。我對她真的沒惡意,但是顏值真的太崩了,我現在有點被震驚到了,怎麼就這麼拍出來了,導演在螢幕面前不會看看的嗎?不會調整一下角度改一下妝髮嗎?

沒有濾鏡真的是太崩了。

之前看過花兒看她的臉明明滿滿膠原蛋白的,看過她的一些古裝**有那麼點驚豔的感覺,所以一看到這劇裡面的宋祖兒真的只能用太崩了來形容。感覺她就像乙個強行被按在女主位置上的群演,這麼說肯定要遭罵的,但是實在是太崩了,太奇怪了,宋祖兒的顏值怎麼被拍成了這樣。這是what呀。

突然想到之前楊紫演絕世大美女被吐槽過的,宋祖兒又重新整理了下線,楊紫雖然顏值是夠不著絕世大美女的邊的但是演技能彌補上很多,宋祖兒這部劇裡面真的是演技和顏值雙崩。

我看到有一些粉絲說看到宋祖兒頭髮散下來那一幕太美,我要是男主看到也一定喜歡的,是閉眼吹嗎?真的有看電視劇集看到那一幕了嗎?那真的看到的話就說不出這種話的啊。

突然又有個感悟,想看女星真實顏值抗不抗打真的得在這種沒濾鏡加持的鏡頭下才能知道,這種鏡頭下沒點東西只靠精修圖和濾鏡的女星真的扛不動,會原形畢露。為啥我說這麼多欠扁的話因為我漸漸從被震驚的感覺演化到有種被欺騙的感覺了。

18樓:裡口一人

宋祖兒真的只能用太崩了來形容。感覺她就像乙個強行被按在女主位置上的群演,這部劇裡面真的是演技和顏值雙崩。

19樓:不知道的事是啥

還行吧,主要是比較看好宋祖兒,長得很符合我的審美

20樓:我叫鶴鳳

我感覺挺好的,畢竟顏值在這,演啥都好看

21樓:樹二驢說事兒

我覺得她的表演很到位啊,尤其是表情及情緒細節,都表現得很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挺不錯的,顏值和演技都很棒的。

23樓: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是非觀,判斷感,我感覺還是有點青澀,戴努力。

24樓:江劍波

還好吧,不是特別突出但他表演的角色確實給了我乙個驚喜。

25樓:痴痴的吉吉仔

還行吧,沒有什麼特點,說不上好也說不上**差。

26樓:董文哲

之前看過花兒看她的臉明明滿滿膠原蛋白的,看過她的一些古裝**有那麼點驚豔的感覺,所以一看到這劇裡面的宋祖兒真的只能用太崩了來形容。感覺她就像乙個強行被按在女主位置上的群演,這麼說肯定要遭罵的,但是實在是太崩了,太奇怪了,宋祖兒的顏值怎麼被拍成了這樣。這是what呀。

突然想到之前楊紫演絕世大美女被吐槽過的,宋祖兒又重新整理了下線,楊紫雖然顏值是夠不著絕世大美女的邊的但是演技能彌補上很多,宋祖兒這部劇裡面真的是演技和顏值雙崩。

《九州縹緲錄》熱播中,宋祖兒的演技為何備受網友關注?

27樓:嚕啦嚕啦的爸爸

相信大家對宋祖兒這個名字不會陌生,我們對她的印象應該也一直停留在哪吒上。作為新生代演員,長相甜美的宋祖兒一直以來就受到了很多的關注。此次參演的也是由江南所作的《九州縹緲錄》改編成的電視劇集。

江南的**一直以來就有著很高的人氣,更不用說《九州縹緲錄》這部作品了,再加上宋祖兒較高的人氣,關注度自然很高。不過宋祖兒雖然很早就出道了,但是讓人知曉的作品並不是很多,在演藝界的資歷尚且不足,所以還是有很多人在看劇前對宋祖兒的演技抱有懷疑態度,這點還是能讓人理解的。

《九州縹緲錄》在開播前話題度就極高,不僅是因為其原著作品有著大批忠實粉絲,而且該電視劇集的演員陣容也是極其豪華,光看劇照就給人一種製作精良的感覺,看來導演組為了讓該劇符合觀眾的口味還是花費了一番心思。就前面這系列的表現來看,《九州縹緲錄》的質量應該是很高的,至於演員的演技,自然不用筆者多說。劇中有很多的老戲骨,他們的表現肯定沒有問題,就要看那些青年演員會不會被他們的氣場所壓制了。

該劇自播出以來也有一段時間了,宋祖兒在劇中的表現也十分之好,演技有很大的提公升,在一眾前輩面前並沒有失掉自己的氣場,讓自己顯得黯然失色。如今宋祖兒的人氣也越來越高,這與她的努力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相信她能在未來的發展道路上越走越遠。

28樓:123哈哈哈哈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容祖兒也是比較年輕的乙個青年演員,然後她在劇中的扮相也很美,讓人不由自主的被吸引,演技也是備受關注的。

29樓:元氣少女張雲雷啦啦

因為宋祖兒以前一直是甜美可人的形象,人們都忽略了他的演技,其實在這部劇中他的演技是非常好的,也值得肯定。

30樓:kin2016無悔

因為宋祖兒本身的顏值是有的,而且平時她也是大大咧咧的,所以網友才會非常關注宋祖兒的演技到底是怎麼樣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也算是新聲代演員裡的佼佼者了,不管是演技還少個人生活發展自始至終都比較受大家的關注。更何況是這次比較特殊的新劇裡的演技,大家肯定會把視線放在這上邊

32樓:啊呀現女友

像這種大劇,觀眾都會非常關注女主的演技,而且宋祖兒童星出身,小小年紀演技這麼好,被網友戲稱「所有人都在等她長大」,觀眾對她期望比較大。如今擔任女主角,演技方面自然備受關注。

33樓:青春派

因為在宋祖兒很小的時候,她因演哪吒而出名,後來便漸漸的淡出觀眾的視線中,現在再次出現出演影視作品,會有很多人都很好奇她的演技到底是提公升了還是退化了。

34樓:林楊的四皇妃

因為宋祖兒是童星出身,她就比較備受矚目了。而且我們很少看到她出演電視劇集,所以一出來大家對她的關注就比較多了。

35樓:邢莫

流量小花嘛,肯定是受人關注的,而且宋祖兒本身整個人自帶流量,然後也受人關注,所以說關注宋祖兒是不要太正常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宋祖兒一直以來給觀眾的印象都是那種大大咧咧的小女孩,但是在這部劇中她把劇中的角色演的很好,超出了觀眾最初對她的印象,所以她才會備受網友關注。

《九州縹緲錄》熱播中,宋祖兒的演技為何備受網友關注

嚕啦嚕啦的爸爸 相信大家對宋祖兒這個名字不會陌生,我們對她的印象應該也一直停留在哪吒上。作為新生代演員,長相甜美的宋祖兒一直以來就受到了很多的關注。此次參演的也是由江南所作的 九州縹緲錄 改編成的電視劇集。江南的 一直以來就有著很高的人氣,更不用說 九州縹緲錄 這部作品了,再加上宋祖兒較高的人氣,關...

宋祖兒在《九州縹緲錄》中所飾羽然一角你覺得如何

在我個人看來,宋祖兒的顏值真的太崩了,無法接受啊。我對她真的沒惡意,但是顏值真的太崩了,我現在有點被震驚到了,怎麼就這麼拍出來了,導演在螢幕面前不會看看的嗎?不會調整一下角度改一下妝髮嗎?沒有濾鏡真的是太崩了。之前看過花兒看她的臉明明滿滿膠原蛋白的,看過她的一些古裝 有那麼點驚豔的感覺,所以一看到這...

《九州縹緲錄》中最值得心疼的角色是誰

最近熱播的劇中,最恢巨集大氣的就數 九州縹緲錄 了。一開篇就是大氣的場面,和雷劇泡沫劇比,這是很良心的劇。因為有原著黨,即便是沒有按期播出,還七整八整的棄掉好幾集,也沒有影響到它成為熱播劇。因為畫面太美,隨便裁乙個就能當背景 阿蘇勒去當質子的路上,雪景圖 荒漠等等取景都很美。這裡面的演員演技都很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