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中歌》中楊穎的演技怎么樣,《雲中歌》中楊穎的演技怎麼樣?

時間 2022-09-21 02:45:07

1樓:昕昕

我覺著演技不怎麼好。這一批小花裡資源最好、演技最差的是ab這毋庸置疑了吧,有些小花我們嫌她不能表達複雜情緒,有些小花我們嫌她不夠入戲,有些小花我們嫌她全程面癱。但是這些人起碼還追求演技,自己演技不行還有羞恥感。

ab,她連表情都做不對啊!

或許以後她的演技能有所提高。楊穎的電視劇集作品雖然收視率都很高,但是人們對於她咋電視劇集作品中的表現都非常的不認可,因為在電視劇集中,楊穎的演技總會是瞪眼睛,於是很多人就看到了楊穎的這個缺點。

不過目前她的演技是沒有進步的。她連哭的樣子都做不出來,《雲中歌》裡居然有一場哭戲的眼淚是用特效做得,真是生動地演繹了什麼叫腦子進了水。她只適合活蹦亂跳的活潑少女,就是跑男裡的樣子,就是《微微一笑很傾城》裡的樣子,笑一定要露牙齒。

好了,這就是她能演的東西了,其他都超出了她的駕馭能力。

2樓:泉小珍

楊穎演的影視劇最終會被承認毫無疑問!抹黑和跟風的人不足為怪只能得逞一時!是金子總是要發揚光大。別說還真有人靠面癱成了你心中的大師?

3樓:來自乘風亭喜滋滋的紫藤

楊穎的影視劇一直很棒,雲中歌不錯的代表作。

4樓:藍寶石

楊穎演技正經好呢!還真喜歡看她演的電視劇集。

5樓:璇子

《雲中歌》中楊穎的演技一般吧

6樓:柯南一夢

尬的要死的節奏,就是個搞笑的小丑。

7樓:思念在紅海裡

尤其那個表情凌哥哥超好笑的

8樓:趙志慧

《雲中歌》中楊穎的演技還好吧

9樓:奧特曼會跳舞

楊穎的演技不怎麼樣。

10樓:一邊兒去

《雲中歌》中楊穎的演技不怎麼樣。

11樓:情感分析姐姐

我覺得楊穎的演技不怎麼樣,不適合演電視劇集。

12樓:穎穎穎欣

我個人感覺她的演技非常好。

如何評價《雲中歌》裡楊穎的演技?

angelababy演技怎麼這麼差?長的好看也沒用啊,毀了雲中歌

13樓:匿名使用者

baby只是演的不咋滴,到我還是蠻喜歡baby的。她是靠黃曉明出名的吧

14樓:陽光之夜

說的一點不錯 或許你演會更好

你覺得楊穎的演技怎麼樣,你認為楊穎的演技怎麼樣?

楊穎的演技比較其他演員來說浮誇,不太適合演戲,現實生活中形象不錯,適合表演真人騷,綜藝節目 我個人覺得楊穎的演技不好,因為我看過他演的眾多電視劇集當中他的表情管理不夠到位,然後也沒有什麼演技也沒有什麼眼神交流。我個人覺得楊穎的演技還可以,畢竟也是乙個演員基本的演員素質還是有的,畢竟他是專業的。楊穎這...

楊穎回覆《創業時代》演技爭議,她的演技有進步嗎?

看了一集楊穎 黃軒主演的 創業時代 說實話,楊穎的演技確實還是有待提高,瞪眼 用力過猛的問題依然有,但是比起之前主演的電視劇集,演技是有進步的,至少不會讓所有觀眾都看得尷尬。楊穎自從進入娛樂圈以來就是乙個話題女王,模特出身,在演技方面難免比不上專業科班出身的演員,為了名氣為了撈錢強行去演戲,只會毀了...

在《我的真朋友》中,大家對楊穎的演技做何評價

n魚子醬 baby在 我的真朋友 的演技可以說還是有進步的,相對於之前她演的其他劇。這部劇無論男一男二還是配角們都用了演技很棒的演員以及一些老戲骨,和baby對手戲最多的男一鄧倫還有男二朱一龍都是男星裡演技常被誇讚的。所以我相信她的進步也是離不開優秀的演員們的幫助,一些花絮裡可以看到鄧倫有給她說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