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說看人是否適合,最好的辦法是約著對方一起去旅遊一次

時間 2022-09-21 02:45:06

1樓:py可可

很多時候情侶一起旅遊一次,就能發現很多問題,所以也可以說,情侶旅遊一次就可以發現兩個人到底是否合適,而很多情侶旅遊一次以後回來就分手了,就是因為他們知道兩個人不合適,在旅遊的時候發現了曾經發現不了的問題。

我舉個例子吧,我閨蜜跟她的男朋友從大學的時候就一起戀愛了,畢業以後兩個人依然是如膠似漆,但是他們倆一直都沒有去旅行過,後來工作一年以後,兩個人決定去旅行,而且要去他們一直想去的雲南大理,那裡據說是很美,所以倆人興致勃勃的就去了,可是回來沒多久就分手了。

他們分手時挺平靜的,後來閨蜜告訴我,他們到了以後,一點頭緒都沒有,因為想要的就是自由行,沒有跟團,到了以後兩個人因為沒有計畫,她以為他做好了旅行計畫,兩個人到了地點以後,酒店沒有訂,最後又因為**太貴,捨不得訂貴的,訂了火車站旁邊的,因為是夜裡到的。

後來第二天因為兩個人坐火車去了,有點太累了,所以第二天起的比較晚,本來女生說吃完了午飯再去附近找找好一點的酒店住,然後再順道晚上去看看夜裡有**玩。結果男孩子一直說太累了,就是不願意出門,所以他們第一天就是在賓館裡躺著過的。

第二天一早兩個人退了房提著行李出門,男生又說行李多等等,總之各種叫累,最後就是找到了酒店住下來又是不願意動了,總之這一路上,兩個人啥也沒有玩好,男生一會兒覺得花錢太厲害,一會兒去玩會兒就覺得累,女生就覺得好不容易來一趟結果啥也沒有玩到,所以最後兩個人回去就分手了。

2樓:

因為在旅行的途中,會遇到很多的問題,而且這些問題都是臨時發生的,就能看清楚乙個人的素質、能力、品行等等,居家過日子,這些都很重要。

3樓:聆聽花開語

和對方一起旅遊,可以從他的言談舉止看到他的消費觀念,可以看到他是否貼心,可以看到他是否會安排生活……總之,能看得較為全面,所以約對方旅遊一次也不失為一種好辦法。

4樓:小塔

想要看看他是否合適自己,約他去旅遊,就能看到他的真實一面,在這個旅途中你會看到他的生活習慣,他真正與人相處的態度。

為什么說冬天適合喝紅茶,為什麼說冬天適合喝紅茶?

冬天天氣寒冷,人們運動量減少,會導致食慾增強,進食油膩的食物增多,時間長了會產生脂肪沉積的現象,多喝紅茶,可以去油膩,清腸胃,達到美容 的效果。是因為紅茶偏暖,冬天喝紅茶的話,會讓身體變得非常暖和,對身體很有好處。紅茶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醣類,屬性甘潤溫和。而在冬天的大多時候,氣候處於低濕狀態,人體...

生男寶寶技巧是什么呢??目前比較適合的辦法是什么呢

女的備孕多吃一些鹼性的食物,吃三個月的益 生 鹼,喝檸檬水,蜂蜜,不要吃肥膩食物。是形成合適的身體環境的。生男寶寶技巧都是些什麼呢?適用的方法具體是什麼?是不是男寶,取決於男人。相信科學,不要盲目使用偏方。男女都一樣,自己的寶寶,就是緣分。其實生男生女都一樣,不要重男輕女。可以吃些益 生 鹼。一般來...

想要練好籃球的最好辦法是什么,想要練好籃球的最好辦法是什麼?

第一 基本功最重要,尤其是運球 如果你想速成,那我交你個方法,用不用看你!每天左右手運球個1000次,左右手交替運球1000次,如果你能堅持乙個星期,我想你的運球已經不成問題。第二 身體!身體不僅僅是革命的本錢們也是打籃球的本錢!不管你是打哪個位置,身體素質都尤為重要,根據自己主要打的位置對上下肢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