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理財才能讓理財更有保障

時間 2022-09-21 02:40:07

1樓:鯉哈哈

1.選擇實力雄厚的理財平台。

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把錢放在支付寶或者餘額寶,或者是銀行,就是因為他們覺得支付寶實力雄厚,信得過,錢放在支付寶裡面我放心,或者是銀行,銀行一般不會跑路,或者對我們的存款造成損失,所以這也是為什麼人們喜歡把錢放在銀行進行存款的原因。選擇一些實力雄厚,有靠譜背景的理財平台進行理財,是我們普通人進行資產配置的最首要,也是最根本的一步。

2.理財投資前要進行市場調研。

現在有些p2p平台,網貸平台,民間小借貸,甚至是高利貸。這些平台真的靠譜嗎,真的沒有任何風險嗎?我們經常從新聞上看到,某某網貸平台,或者某某p2p又跑路了,資金無法取出來了。

有可能存款人在存款的時候看中的是這些平台的高收益,殊不知,這些平台看中的是你的本金。所以,在進行投資理財之前,我們一定要避開這些高收益的幌子,遠離陷阱理財平台。

2樓:我是怪咖娜娜

【預留足夠現金】

預留適當的應急現金,可以是3~6個月的生活費,也可以是1~2年的生活費,專款專用,不要因為理財而影響到生活。這部分現金建議存放在穩當而可以快速提現的寶寶類**。

【做好風險防範】

搭配好個人和家人保險,包括意外險、醫療險、重疾險等,不能因病致貧。保險越早買越好,在保額相同的情況下,年齡越小需要繳納的保費越少,身體健康的時候就要投保。

【能力圈內投資】

扣除生活開銷、保險投資等剛需支出,剩下的才是可以理財投資的錢。理財投資的途徑包括**、**、債券、p2p、數字貨幣、實物投資等。其中,指數**定投,是門檻最低最適合新手的理財方式。

剛開始的時候,建議小額投入,等有能力有機會的時候再大舉進入,一定要控制在自己的能力圈內。

【增加其他收入】

打造核心競爭力,尋找市場細分領域,逐步開源,爭取除了工作收入外還有其他收入,從而源源不斷地增加本金。在本金不斷增加的同時,不斷增強個人能力、提公升理財收入。

【學習理財投資】

理財投資是一輩子可以從事的工作,也是通往財富自由的必經之路,值得花金錢、時間、精力去學習和實踐。人、事、網、書,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式並野蠻成長。

嗨,我是怪咖娜娜,一枚通訊汪、學習促進者、個人成長踐行者。

3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比努力更重要。選擇乙個好的理財產品,乙個穩健的理財方式,在任何時候都是需要特別關注的事情。因為很多看似很簡單的事情,實則不然。

它需要我們更多關於理財方面知識的歸納總結,特別重要的一點就是獨立思考,不盲從,不聽信任何一方的所謂的專家的意見建議。而是經過自身通過研讀大量的資料分析,最終得來的結果。沒有主見是投資理財大忌。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當你相關的內容關注到一定程度之後,你的直覺都會指引,你如何做出正確的選擇。以前有很多人投資房地產,現在國家推出相關的制約措施,房地產**日趨平穩。但是從未來社會發展變化來看,房地產仍然可以做為保值公升值的投資選擇。

因為十年二十年後,隨著物價水平的提高,房產**也會隨之水漲船高。特別是好的地段,地鐵房,中心街,學區房依然會很搶手。我們做任何投資要看的更長遠。不要被眼前的虛幻所迷惑。

r如何理財,r如何才能最好的理財?

投資理財 現在理財產品很多,適合您的才是最好的!現在銀行的 td對我們個人開放了,td相比 有幾個優勢 1,保證金交易,只需十分之一的保證金,就可以做實額投資了 2.還可以做空 先賣後買 也就是說即使 把握好趨勢也同樣賺錢,比 多了乙個方向的選擇,無需等待 3.即便是國內金也是國際金走的,國際金每天...

如何投資理財,投資理財,如何投資理財,怎樣理財

說到理財,很多人認為理財就是錢生錢,比如買房 買 票等。其實這些都屬於理財的範疇,但嚴格意義上的理財,其實叫財富管理,也就是科學合理的規劃現在以及未來的資源,做好家庭財務規劃,在進行理財的時候要對家庭財務做乙個科學的診斷,防控風險。投資理財是指投資者通過合理安排資金,運用諸如儲蓄 銀行理財產品 債券...

如何投資理財,投資理財,如何投資理財,怎樣理財

說到理財,很多人認為理財就是錢生錢,比如買房 買 票等。其實這些都屬於理財的範疇,但嚴格意義上的理財,其實叫財富管理,也就是科學合理的規劃現在以及未來的資源,做好家庭財務規劃,在進行理財的時候要對家庭財務做乙個科學的診斷,防控風險。投資理財,投資理財是指投資者通過合理安排資金,運用諸如儲蓄 銀行理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