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何看待演很多戲演技還是很差的演員

時間 2022-11-01 21:00:14

1樓:匿名使用者

總感覺可惜了那些好角色,既然資源好就要努力提公升演技啊,不然對得起片酬對得起觀眾嗎?

2樓:諸葛凝絲

有時候演戲真的是要看天分的,有的人天生會演,有的人頑固不化,我們還是理性看待吧。

3樓:炒蛋哥

有許多演員演了很多戲但是演技仍然很差,還是自己不夠用心,不懂得去反覆學習。

4樓:三熙

有很多的演員就是扶不起的阿強,給了很多次機會都不行,可能歸根結底還是不適合演戲吧。

5樓:知哥46303緣親

這樣的演員可能天生就不是做演員的料子,我覺得還是趁早轉行吧,該幹嘛幹嘛。

6樓:匿名使用者

每乙個演員都應該有自己的定位,好人還是壞人的角色,這個演技才能更好地發揮出來。

7樓:沉夜孤星

可能這樣的演員還沒有找到適合自己的定位吧,畢竟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特點。

8樓:仲孫白凡

對於那種演技遲遲得不到進步的演員,作為觀眾最好的回應就是從此以後不再看他的劇。

9樓:

演了很多戲但是還是演不好那就是這個演員有問題了,應該不斷從表演之中汲取經驗才對。

10樓:王倩

作為觀眾我覺得還是多一些包容吧,畢竟好壞和我們無關,砸的是自己的飯碗。

11樓:名

演技差不是錯,演技差但是仍然不知應該盡快離開影視圈才是最可怕的,別到處噁心人。

你如何看待辛芷蕾的吃戲

辛芷蕾拍吃戲面露難色,拍完立刻吐出來,女明星不容易 辛芷蕾相信很多小夥伴也不是那麼陌生,是乙個小有名氣的演員,尤其是最近一段時間辛芷蕾在熒幕裡面也是很活躍。和孫紅雷一起出演 帶著爸爸去留學 劇中表現也是不錯,只是感覺辛芷蕾演這個角色有一種顯老的感覺不是那麼合適。辛芷蕾長相不錯尤其身材還很好,現在也是...

你如何看待張嘉譯的演技,具體說下

萌萌的寵物君 張嘉譯演戲虛偽,就像半路夫妻。江建平和郭芳根本不是一水平線上的人,看著讓人生氣,不看。 小李飛説 千篇一律,就是耐看。 品質人生 張嘉譯是當今難得的好演員,演什麼角色都讓人相信是真的那個人,他演繹的是角色的靈魂。 班丘曼彤 單反他演的影視劇角色都是入木三分 演技超群 帥氣十足 魅力無比...

你怎麼看待孫紅雷的演技?如何評價孫紅雷?

孫紅雷的演技是真的好,像征服中的劉華強,雖是反派,確實各種走心,表演沉穩內斂,卻蘊含蓬勃而發的張力,張弛有度,婉 如!早期適合自己的人設駕馭的游刃有餘,現在接的 有失水準。孫紅雷的演技太差了!另外,他長的太醜!征服演的真是不錯。中國演黑色代表人物。對於孫紅雷的演技的話,我感覺送上來這是乙個比較愛開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