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何看待張嘉譯的演技,具體說下

時間 2021-10-14 21:10:27

1樓:萌萌的寵物君

張嘉譯演戲虛偽,就像半路夫妻。江建平和郭芳根本不是一水平線上的人,看著讓人生氣,不看。

2樓:小李飛説

千篇一律,就是耐看。

3樓:品質人生

張嘉譯是當今難得的好演員,演什麼角色都讓人相信是真的那個人,他演繹的是角色的靈魂。

4樓:班丘曼彤

單反他演的影視劇角色都是入木三分 演技超群 帥氣十足 魅力無比

5樓:執念網友

很少看,不喜歡他的演技,來回都是一個表情一個動作

6樓:匿名使用者

白鹿原應該是他的頂峰,演的超級棒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這麼多張的作品,覺得應該都是本色出演吧,不需要他刻意表演,導演選角的眼光獨到,

8樓:港仔裡

他是我偶像。演技好。眼神真。

9樓:善道大師

有幸和張老師見過,他的個人魅力無以倫比!為人低調謙虛!他的每一部作品,我都看過,精品工程!中國的好演員!

10樓:黃芪梔子

對張嘉譯沒感覺,水平一般。

11樓:在文化園夢遊的荔枝

蝸居開始喜歡張嘉譯,懸崖更是,特別喜歡二叔,那種壞壞邪邪的又略帶羞澀的笑容特別有魔力

12樓:泡沬依依

演技一般,演什麼都一個表情,吹捧過頭的一個演員

13樓:猶曼容

張嘉譯演技好,人品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張演的非常好《借槍》中窮酸但不辱使命的地下工作者,《懸崖》中與偽警察和日本人鬥智鬥勇的科長,《使命》中一身正氣的公安局長,娃《外科風雲》在沉穩幹練的外科主任,《一僕二主》中心酸無奈的司機和老爸。一個字,張演啥像啥。有人說他演啥都有自己的影子,我想說古今中外,有哪個演員能完全擺脫自己去飾演繹角色?

15樓:青山綠水悠悠悠

那批演員,都有演技,沒演技,也是大腕,因為他們自身素質都很高。

16樓:正義的流星

穩重不浮飄給我的感覺套用陳配斯的一句臺詞就算打入敵人內部也能看出我黨的地下工作者

17樓:浮生如夢皆成真

很接地氣不驕不躁的塑造角色,很有個人魅力的演員。很喜歡!

18樓:開端利

張嘉譯老師演的電視劇喜歡看

19樓:匿名使用者

張嘉譯老師做人做事誠實可靠,演技好!不做作!演啥像啥!很喜歡他!

20樓:匿名使用者

千人一面。霸佔螢幕!

你怎麼看待張嘉譯在電視劇《白鹿原》中的演技?

21樓:鐵扇公主

我覺得張嘉譯在電視劇《白鹿原》中的演技非常好,張嘉譯本身就是西安人,有的人覺得他演得不好,那是因為你對於陝西文化、漢唐文明那段歷史有過深入的瞭解!說陝西話,他是自打孃胎裡就是諞著秦腔的人,一口正宗地道的關中陝西話!而不是某些個演員們後天所能模仿的了的!

張嘉譯的口碑很高的,很多人喜歡他,在影視圈裡,張嘉譯是關注度不太高的老戲骨,他兢兢業業演戲,踏踏實實做人,不利用炒作的噱頭提升自己的知名度。即使沒有這些炒作手段,張嘉譯同樣很受大家的喜愛。

這部電視劇,是一部現實主義的作品,並不是那些個小鮮肉們的浪漫愛情劇!他揭示的是社會的階級對立、民族的劣根性!而張嘉譯在這些心理刻畫方面則更具有表現力!

說起白嘉軒這個靈魂人物,張嘉譯這樣理解,“這個角色的年齡跨度很大,你要對他的每個年齡段有所理解。可能是陝西人的原因,我讀一遍就能特別理解這個角色,能在周圍的人中捕捉到這樣的身影。

張嘉譯確實是一個實力派的演員,演過不少經典的作品,但是就本劇來說,我覺得張嘉譯根本沒有悟透白嘉軒這個角色,身上也沒有白的氣質,白嘉軒應該是沉穩厚重大氣的,張嘉譯演的像個愣頭青;最重要的是張嘉譯的駝背是人們最不能接受的。白嘉軒的腰桿直是他一生的寫照。

22樓:睿寶貝兒

我感覺張嘉睿的演技一直都很好,在《白鹿原》中演技也是非常棒的!

23樓:1七個光頭強

張嘉譯演繹精湛,在《白鹿原》有著出色的表演!

24樓:匿名使用者

張嘉譯的演技沒得說,一直都很好

25樓:社會你鬧哥啊

我覺得張嘉譯的演技張力很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張嘉譯在電視劇《白鹿原》中的演技很好

27樓:奧特曼會跳舞

張嘉譯的演技沒得說。

如何評價張嘉譯的演技?

28樓:猴啊04795夯吩

張嘉譯角色入戲慢,融入較緩,這樣的表演極端適合電視劇這樣的長篇表述。那種接地氣,含而不露的氣勢,使得角色和演員本人結合得極其完整。在角色身上,你能看見張嘉譯的影子,所以,如果脫離劇情發展,從他的角色塑造過程中途猛一打眼看,張嘉譯演什麼角色,都是張嘉譯。

29樓:尹朶月

張嘉譯大眾心中的優秀演員,不僅演技好,人品在觀眾口碑影響極好。其實一個優秀的演員,口碑相傳與技能相加,在觀眾眼中的印象,影劇外表裡如一。小鮮肉長成萌叔獲得眾多粉絲口碑相傳贊好的過程,真的是從好漢當年勇走過來的。

別看他說話慢半拍,性格可是穩重加憨厚,文雅中參雜男子漢的柔情與俠骨,果斷與剛毅。

30樓:沉夜孤星

他演的劇本角色都愛看,真實,不做作,皺著眉頭,像永遠在思考問題,屬於大叔型的暖男,看著他就感覺很踏實可靠,在我迷茫期的時候,聽到了他的一句經典臺詞:“能用錢解決了的事,都不是事!”讓我覺得有了希望和信心!

31樓:辰星

他是一位非常敬業的演員,懸崖裡面他的演繹真的是非常棒,他還是藝術總監。他對待自己的事業特別認真,對他的粉絲非常親切,沒有架子。

32樓:沉夜孤星

“國民大叔”張嘉譯,超級喜歡他身上的成熟,穩重,溫暖,有安全感,但有時候又不經意露出壞壞的笑,時而又很霸道,時而又很萌,他演的角色就連抱孩子和煮麵下廚房我都覺得魅力四射。

33樓:任凡文

張嘉譯塑造角色還有一個特質就是不裝,就算是壞人,他也是談條件講道理的那種壞人。給你一顆糖,他也讓你知道這顆糖後面有該要付出的代價歸根結底,張嘉譯用這種不端架子的表演方式,將一種爽朗、平易近人的角色形象和個人特質結合,就算“相貌平平”也依舊獲得了觀眾的喜歡。

34樓:泡沬依依

演技一般,無論是眼神還是肢體語言都看不出他有多高超的演技,屬於演技被過於誇大的那類的演員。

35樓:任性的公貓

張嘉譯相貌平平,那個比他耐看,他演戲從不化妝,他五官上鏡,現在的鮮肉那個養眼,比張大叔有男人味,老臘肉那個有品,那個有他看起舒服,有身材,有氣質,有張不用化妝的臉,還有那麼好的演技和人格魅力,他只要出片絕對霸頻,這個大叔智商很高。

36樓:名

看過多部張嘉譯的作品,總體感覺張的演技和陳建斌一個水平,屬於中等偏下水平。張有幾個刻板專屬動作,雙眉緊鎖,雙手直吊,雙肩高聳,腰板微駝,笑起來鼻根緊縮。幾手每一部電視劇人物刻畫沒有突破,基本都是一樣的套路。

《少年派》大結局,如何評價張嘉譯的演技?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應該沒來有人會質疑張嘉源譯的演技

張嘉譯患有強直性脊柱炎,這個病非常的痛苦,而且幾乎不可能**。想必我們大家對張嘉譯的走路姿勢都印象非常深刻,他的走路姿勢,大搖大擺,根本不像他的性格,事實上,就是因為強直性脊柱炎使她的身體十分的痛苦,痛苦的時間久了,他發現這麼短路會讓身體相對來說更舒服一些,他才會這樣的。

可能這就是因禍得福吧,因為她的走路姿勢有更多的人記住了他,他還自己非常風趣的時候,有一次在機場,很多人都圍著他,但是有一些人並不認識他,讓他看到他的走路姿勢之後信心間大家都認識他了。

38樓:一水一孤舟

張嘉譯演技沒的說,演什麼想什麼,這回父親的形象演繹的也很生動,我看的也沒有齣戲。

39樓:emmm銘

我覺得他演技真的好 而且也是老戲骨 演技沒得說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張嘉譯是老戲骨了演技自然是沒得說。將父親這個角色演繹的淋漓盡致。

41樓:劉立鑫吖

很不錯,他演過很多劇,是很多人承認的有演技的演員。

42樓:宿碧玉凱瑞

很好,他本來就是老戲骨,讓我很能帶入這個角色

43樓:民以食為天

他演的家庭劇我都很喜歡,有味道

44樓:光之_破曉

張嘉譯,我很喜歡他,很老牌的演員了,個人覺得非常不錯

45樓:貴貴呀妹妹

我感覺張嘉譯的演技很棒,本來就是演過很多戲,而且經驗很豐富,都能駕馭很多角色

46樓:穆宇彤

我覺得張嘉譯就是本色出演,林大為這個角色就是為他量身定製的。

如何評價《一主二僕》?張嘉譯在劇中演技如何?

47樓:宸芝雲兒

《一主二僕》是一部演的很不錯的都市情感劇,張嘉譯在劇中演技很好,完美的刻畫了所飾演角色的形象。

故事圍繞著安分守己中年大叔司機楊樹與女王氣場少女情懷的都市剩**老闆唐紅和大齡剩**神白骨精顧菁菁,講述了一段精彩紛呈的都市三角主僕戀。而因為張嘉譯在劇中“女老闆司機”的身份,片中穿插了大量的車內戲,而顧及到演員及拍攝情況,在車戲方面劇中運用了大量的綠幕摳像與場景替換特效。

這戲除了唐紅拍的都很現實。老楊到底喜不喜歡顧箐箐?其實對顧沒啥意思,之所以裝大款,說白了就是在年輕漂亮的小姑娘面前要點面子,找點自尊,幫忙呢就是找點存在感,被人需要的存在感。

經歷中年危機的人都知道,最難受的不是所謂男歡女愛,也不是面子,而是迷茫和無力。前途迷茫和身心無力到絕望,卻連死都不能,也許只有同處中年危機的男人才能理解吧。

48樓:迷影人生

《一僕二主》是一部徹頭徹尾的喜劇,每個角色都有完滿結局,也在最合適的時候放下了應該放下的,進而過上更好的人生。喜劇並不等於無厘頭,更不能強行讓觀眾笑中帶淚,在不知不覺中體味到人生的滋味,嬉笑怒罵中自然生髮感喟,這才是一部好喜劇應該達到的效果,《一僕二主》做到了。

該劇的定義為時尚情感劇,但主打調性確為喜劇,沒有矯揉造作和無病呻吟,哪怕單純作為下飯劇,大家也儘可放心一觀。

當然,搞笑便肯定夾雜著誇張的成分,現實生活裡女老闆愛上司機,還對其女兒照顧有加的情況應該不多見,但並非沒有,還要看具體情況進行具體分析,基本上劇中所有重大橋段都安排得還算合情合理。

張嘉譯、閆妮、江疏影、關曉彤的陣容也足以打上演技合格的標籤。

那麼作為大男主,張嘉譯在其中的表現究竟如何呢?

《蝸居》是觀眾們初識張嘉譯的作品,裡面他是一個事業有成的男人,瞞著妻子成全小三,儘管不是正面角色,但張嘉譯誠懇溫柔的特質竟為他吸引不少演技粉。

此次在《一僕二主》中飾演中年司機,對外安分守己,對內還要應付叛逆女兒的各種“挑釁”,像極了普通你我,事業、愛情、家庭,每一項都足以令人焦頭爛額。

可以說,這個角色的設定與張嘉譯並不算十分相符,煙火氣太重,但閆妮飾演的女老闆唐紅偏偏懷有豐盈的少女心,這種設定之下,張嘉譯的特質便可以得到盡情發揮,不得不說導演選角色的時候著實很有眼光。

這不是一個已經被生活徹底打敗的“打工仔”,相反,他對生活除了熱情,更有激情,與近在咫尺的愛情才終於能一拍即合。

資深演員都會說“喜劇不好演”,隔靴搔癢或過猶不及都難以引發觀眾共鳴,只有把歡快逗趣的性格融入骨髓,才能讓觀眾相信眼前的人物就是角色本身。

其實“叔輩”演員儘管大行其道,他們卻有一個難以避免的雷區,那就是油膩,除非身材纖細髮型利落,張嘉譯後者倒是能做到,前者則似乎不太達標,《一僕二主》中他卻清新干脆,一點都沒有踩雷。

究其原因,正是深入角色幫了大忙,無論是女兒的爸爸,還是唐紅的司機,又或者是顧菁菁的“男神”,張嘉譯都沒忘記角色質樸憨厚的特點,沒有在紛亂的設定中迷失自己,人物立住了,自然就不會油滑,一些小動作小眼神也就全都成了真情流露。

答案當然是否定的,即便在《我的體育老師》中跟九零後談情說愛,張嘉譯也依然有說服力,這些誇張的情節都在他的正劇範兒中被無限收斂,被廣泛接受,只會因劇情而改變演戲方式,卻仍舊不忘將自己的特質滲透其中,這是好演員的必修課,也是讓觀眾徹底記住一個演員的前提。

張嘉譯早年拍武打戲堅決不用替身,因此才病情越來越重,駝背現象也越發明顯,但在《一僕二主》及所有由他出演的劇集中,很多觀眾甚至沒有注意到這點,全程被劇情和演技吸引,這點也提醒了年輕的演員們,一來要注意身體、勞逸結合,二來一定不要把精力全都用在扮帥扮美上面,當這些外在成了羈絆,反而會影響自己對角色的理解。

算起來,從《一僕二主》開映到今天已經五年了,這其中也湧現出不少都市輕喜劇,但張嘉譯主演的該劇仍舊讓不少觀眾念念不忘,那種提煉於生活,又把積極樂觀反饋給生活的編劇及表演手法,著實尤為考究,值得借鑑。

你覺得張嘉譯的哪部作品最優秀,張嘉譯都有哪些優秀作品?

猴35684侄抵 我認為張嘉譯的作品最經典的是諜戰片 懸崖 他將這個有著堅定信仰的男主角周乙,集機智 冷靜 睿智 敏感 溫情 無私於一身的中 員,演繹得淋漓盡致,非常到位。最讓人難忘的一幕是與孩子分別那場戲,太感人了。至今想起那個場景依然是忍不住淚下。還有就是 懸崖 諜戰劇的最高代表之一,懸崖的精彩...

你如何看待張一山在柒個我中的演技?

我覺得張一山,在這部影視劇中,演技真的特別不錯。而且表演讓觀眾特別喜歡。我覺得張一山在這部劇當中的演技實在是太令人刮目相看了,能夠將很多角色演繹的非常到位,這也受到了很多觀眾的認可。我覺得他在 柒個我 中的演技是他的巔峰,他所演繹的七種性格太逼真了。他的演技還是非常不錯的,因為它本身就是乙個實力派的...

你怎麼看待孫紅雷的演技?如何評價孫紅雷?

孫紅雷的演技是真的好,像征服中的劉華強,雖是反派,確實各種走心,表演沉穩內斂,卻蘊含蓬勃而發的張力,張弛有度,婉 如!早期適合自己的人設駕馭的游刃有餘,現在接的 有失水準。孫紅雷的演技太差了!另外,他長的太醜!征服演的真是不錯。中國演黑色代表人物。對於孫紅雷的演技的話,我感覺送上來這是乙個比較愛開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