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中,有哪些長得很像的男明星

時間 2021-09-17 05:27:55

1樓:浮生歇菜

下面就來說一下長得很像的男明星,第一對就是王力巨集和李治廷,這兩個人無論是從五官還是髮型身材上都十分相像。但是他們的年齡卻是差了十歲之多,而王力巨集作為家喻戶曉的男神已經火了很多年,如今王力巨集無論是家庭還是事業都十分美滿幸福,無論是歌唱水平還是專業學識被眾人所認可,也算是乙個娛樂圈難得的全能型人才了。而相比較比王力巨集小了十歲的李治廷來說,發展就沒那麼好了,雖然也拍了很多戲,但似乎一直沒被大眾所記住,最近也傳出戀情並大方承認,只能說希望他們都發展得越來越好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陳志朋和張國榮吧,人們開始紛紛豎起蘭花指,模仿張國榮的一眸一笑、舉手投足。其中,學的最像的是「小帥虎」陳志朋,從眼睛、鼻子、嘴到整個身體的輪廓都是那樣相似。他可以像哥哥那樣,披長髮、穿裙子、腳上登高跟鞋。

哪天陳志朋搖曳著身姿「擰」出來的時候,也許會讓人們跌破眼鏡,呵,哥哥又回來了。我曾經的偶像,真的一顰一動都是魅力啊。

3樓:知哥66234譾掣

王力巨集和李治廷,對我來說,李治廷我一直不太了解,之前看《功夫瑜伽》的時候,我跟我同去電影院的夥伴說,王力巨集進了演藝圈之後,真是夠努力!小夥伴一副你是傻子我不願意理你的表情,說:人家是趙治廷,讓他本人聽到得傷心死,所以,王力巨集和李治廷這對「撞臉明星」,真的王力巨集和李治廷分不清楚。

4樓:巫新菱

王力巨集和蒲巴甲,對蒲巴甲不怎麼認識,第一次以為是真的王力巨集,後來仔細看,才發現只是長得像。還是喜歡王力巨集,臉部線條流暢,主要是學歷高,有才華啊。

5樓:辰星

張國榮和陳志朋,雖說哥哥去世多年,但他的粉絲仍舊千千萬萬萬。長相上兩人還是比較相似的,所以在喜歡張國榮的時候也順便關注了陳志朋,最近幾年,陳志朋放飛自我的雷人造型,實在是辣眼睛。

6樓:匿名使用者

張一山和夏雨啊,一度懷疑張一山和夏雨有某種親屬關係,還多次在網上發問過,得到的結果都是他們就是性別一樣而已。然而現在兩個人都是實力派演員。

7樓:尹朶月

白岩松和汪峰,白岩松:誰都知道的央視名嘴。汪峰:著名**人,鮑家街43號樂隊發起人。兩個人被發現長的像源於一次專訪。

8樓:5774滅韓比島

今天新聞看到井柏然,突然覺得這個小夥子好面熟,想了好一會才發現,跟昨晚在家裡看的電影《破風》裡男二號差不多,然後搜了一下,原來破風裡的叫竇驍。他倆確實有點像,站在一起可能還會讓粉絲們陷入一陣傻傻分不清楚的狀態。

9樓:屈水之

王力巨集和李治廷,上學的時候就發現李治廷與王力巨集有著驚人相似。對於自己與王力巨集長得很像,李治廷表示在還在上學時17歲左右就聽到有這種說法,當時的他還沒有出道,但已經開始作曲了,並瘋狂的愛上了**。聽有人說自己像王力巨集,就去聽他的歌,找這個人是誰。

自己聽王力巨集的歌發現王力巨集那麼有才,所以並不介意別人說兩人長得像。

10樓:峰佘無敵

張一山vs夏雨,大家都還記得《家有兒女》吧,劉星當時酷似夏雨,但隨著年齡的增長,張一山面部骨骼更豐滿,更有稜角了,相似度就不那麼大了,現在讓我這個「臉盲星人」還是可以分清楚的。

娛樂圈中有哪些長得很像的明星?

11樓:浮生歇菜

下面就來說一下長得很像的男明星,第一對就是王力巨集和李治廷,這兩個人無論是從五官還是髮型身材上都十分相像。但是他們的年齡卻是差了十歲之多,而王力巨集作為家喻戶曉的男神已經火了很多年,如今王力巨集無論是家庭還是事業都十分美滿幸福,無論是歌唱水平還是專業學識被眾人所認可,也算是乙個娛樂圈難得的全能型人才了。而相比較比王力巨集小了十歲的李治廷來說,發展就沒那麼好了,雖然也拍了很多戲,但似乎一直沒被大眾所記住,最近也傳出戀情並大方承認,只能說希望他們都發展得越來越好吧。

12樓:冰谷飄香

張一山&夏雨

張一山和夏雨,乙個出生於2023年,乙個出生於2023年,兩人相差了16歲,但是當我們看張一山的**,感覺就是夏雨小時候的翻版,很多網友直呼:「這簡直不可思議,太像了」。

陳志朋&張國榮

陳志朋和張國榮乙個生在台灣,乙個生在香港,兩個人出生的時間相差了15年,看起來似乎毫無關係,但是當你看到陳志朋和張國榮的對比照的時候,你會覺得長得太像了。

李沁&孫怡

孫怡與李沁的五官均屬於比較秀氣型別,兩人雖然容貌神似看上去差別無幾,但還是有本質的區別,孫怡看起來更加甜美可愛,李沁則是清秀中帶有一點嫵媚感。

王珞丹&白百何

白百合與王珞丹是大家公認的相似臉,不管是外形還是容貌都非常相似,而且兩人都是實力派演員,不過好像王珞丹的臉還有身材都更加的小一點,但是大致上還是比較相像的。

佟麗婭&董璇

董璇與佟麗婭兩人不但長相神似,她們兩人還是娛樂圈中有名的姐妹花,兩人無論身材、氣質、樣貌都特別相似,不知道的人真的會以為是一對雙胞胎呢。

房祖名&張默

房祖名和張默,一位是成龍的兒子,一位是張國立的兒子,這兩人長得非常像。房祖名像成龍,張默像張國立,張默與房祖名又很像,但是張國立與成龍看著一點都不像。

章子怡&童瑤

內地女星童瑤因為出演《家常菜》而被觀眾所熟知,不過提到她觀眾首先想到的是「小章子怡」,因為她在相貌上和章子怡實在太相像了,她們兩位首先是臉型和五官的比例很相像,完全看起來就像雙胞胎姐妹。

13樓:娛樂休閒談天論地

1、李沁和孫怡李沁和孫怡兩人在年齡上相當,都是屬於90後這一代,長相也是很相似,都是屬於比較甜美清純的一類,五官比較相似,尤其是是在臉型上面,兩人放在一起不太熟悉她們的人很難區分,不過在名氣方面,李沁比孫怡更出名一些,李沁的飾演過不少電視劇集,《紅樓夢》 、《千金歸來》、《楚喬傳》 等是比較火的電視劇集。孫怡則飾演過《羋月傳》 、《我的青春期》 、《十五年等待候鳥》 等。

2、趙麗穎和張娜拉

趙麗穎和張娜拉在娛樂圈中也是長得很像的一對,大家都是小小的圓臉,再加上些少嬰兒肥,在打扮和氣質方面都是傾向於可愛這種型別。目前兩人之間趙麗穎在娛樂圈中活躍得比較頻繁,最近這幾年給觀眾帶來了不少的影視作品,《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 、《你和我的傾城時光 》、《青雲志》、《楚喬傳》等。張娜拉是一名南韓明星,參演過的影視作品有《命中註定我愛你》、《刁蠻公主》、《刁蠻俏御醫》 等,目前很少在中國露面。

3、董璇和佟麗婭董璇和佟麗婭兩人之間相差5歲,她們兩人是娛樂圈公認最像的「雙胞胎」姐妹花,雙方之間關係也很好,經常一起相約外出旅遊。董璇和佟麗婭面型、氣質、體型還有笑容都是非常像的。董璇出道比佟麗婭早,代表的影視作品有《神鵰俠侶》、《婆婆也是媽》、新拿什麼拯救你我的愛人等;佟麗婭的代表影視作品有《北京愛情故事》、《斷奶》、《母儀天下》、《宮鎖心玉》 等。

當然除了這幾個之外,還有很多都長得比較像的明星。

14樓:天真的娛樂君

陳志朋和張國榮

張國榮是華人心中永遠的偶像,即使逝世多年也依然有很多的影迷在懷念著他,親切地稱呼他為「哥哥」。小虎隊裡面有乙個成員長得非常神似張國榮,他就是陳志朋。但是陳志朋並沒有像張國榮這樣被大眾所喜愛。

在小虎隊的時候,陳志朋是最沒有人氣的人,小虎隊解散之後其他兩個成員蘇有朋和吳奇隆發展得都很不錯,但是唯獨陳志朋漸漸被人們所遺忘了。

15樓:娛樂隨風搖

娛樂圈有一些長得特別像的明星,有時候讓人傻傻分不清楚。下面我給大家介紹一些娛樂圈長得比較像的幾對明星。

1,王力巨集和蒲巴甲

王力巨集的知名度很高,華語流行**男歌手,有名的**才子。他自己創作力很多膾炙人口的**作品,比如:《花田錯》《大城小愛》《我們的歌》等等,也獲得過很多的**大獎。

王力巨集也曾參演過一些影視劇作品,比如:《大兵小將》《無問西東》《火力全開》等等。

蒲巴甲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曾經參加過《加油好男兒》,並且以冠軍的身份出道。第一次看蒲巴甲的作品,我就以為他是王力巨集呢,兩人長得實在是太像了。蒲巴甲有很多經典的影視劇作品,比如:

《擒狼》《重耳傳》《上海王》等等。蒲巴甲因為和王力巨集長得很像,被人稱為「藏版王力巨集」,除了演戲之外,他也是乙個唱跳俱佳的人。

2,鄭秀文和楊千嬅

直到現在我都沒有分清誰是鄭秀文誰是楊千嬅,雖然兩人的電影作品我都看過,但是一遇到她倆我就臉盲了。

楊千嬅也是一位影視歌多棲藝人,戲演得好,歌唱得好,舞跳得棒。在歌唱方面,楊千嬅多次獲得過十大勁歌金曲最受歡迎女歌星。在影視劇方面,她憑藉電影《春嬌與志明》獲得了十大勁歌金曲最受歡迎女歌星。

16樓:大叔

在娛樂圈當中確實有長得比較相似的明星,甚至大家都沒有辦法分辨,他們一直認為有親戚之間的關係,其實只不過是碰巧而已。

張一山在娛樂圈當中,算是乙個比較有演技的男明星,但是他與之前的一位影帝夏雨,長得卻非常相近。甚至有人調侃張一山是不是夏雨的私生子,因為兩者就像乙個模子裡刻出來的一樣。

實際上兩個人連親戚都不搭邊兒,在小虎隊當中有乙個成員叫做陳志朋。雖然在娛樂圈當中沒有太大的影響力,但是陳志朋的長相卻和一位巨星張國榮特別相像。小的時候我一直分不清兩個人,有時候我甚至覺得原來張國榮是小虎隊當中的成員。

當然陳志朋也曾多次在綜藝節目當中模仿張國榮,兩個人不但外表長得像,連那種神情都非常貼心。

只可惜張國榮在事業的上公升期,愚人節的那一天,和所有的粉絲開了乙個最嚴重的玩笑。而陳志朋雖然有著張國榮的面容,卻沒有了張國榮的命,小虎隊的其他兩位成員在事業上都是順風順水,唯獨只有陳志朋默默無聞,最近這幾年陳志朋似乎想要在娛樂圈裡面有所作為,總是穿著奇裝異服來吸引大家的眼球,即使這樣陳志朋的關注度還是非常低。

我想這和陳志朋的性格有一定的關係,給人的感覺,陳志鵬性格略微內向,所以無論是在生活當中還是娛樂圈裡面內向的性格,注定不會有太大的發展,因為你不懂得人際交往。

17樓:手掌盛開烏缽羅

娛樂圈撞臉事件並不是特別稀奇,但有些明星撞臉撞的有些過分了,說他們是雙胞胎一點兒不為過,還真是讓人傻傻分不清楚。像大家熟知的女明星佟亞麗和董璇。

這兩個人還是好姐妹,相似度最起碼百分之九十吧。可能很多人都和我一樣傻傻分不清楚,其實只要認真的分辨一下,還是可以看出不同的。兩人在氣質上大為不同,董璇屬於溫婉迷人型,而佟麗婭則屬於美豔動人型。

不過說來兩人也真是有緣,不僅長得像,連老公也都是一樣出軌了,不過董璇老公高雲翔的案件明顯要嚴重些......

還有男明星房祖名和張默。房祖名和張默基本臉型相差無幾,都是小眼睛,單眼皮,幾乎像是乙個模子裡刻出來的雙胞胎兄弟,被網友調侃是「兄弟臉」。二人之間有太多的相似,除了長相之外,身世也相似,同為娛樂圈的「星二代」,老爸都是國內知名的大明星。

以及鄭秀文與楊千嬅。她們的鼻子和嘴巴非常相似,再者一直妝容上差不多就更像了。

但仔細看兩人的話就毀發現,楊千嬅的臉圓一些,鄭秀文的臉長一些。兩個人都有一點駝峰鼻,兩個人的牙齒都非常整齊。

鄭秀文比楊千嬅大兩歲,鄭秀文比楊千嬅先入行。如果論作品,兩個人都有很多粵語經典歌曲。如果比演戲,楊千嬅得過金像獎最佳女主角。

鄭秀文暫時雖然沒拿過金像獎最佳女主角,但她有資格為新晉金像獎最佳女主角趙薇頒獎。她們都是香港極具優秀的女歌手,外形和實力均被外界反覆比較。她們都是票房的保證,而且鄭秀文還聯合鄭裕玲和吳君如主持過香港第27屆金像獎頒獎典禮。

娛樂圈男明星到底誰最高?娛樂圈男明星誰最高?

高以翔最高。高以翔在娛樂圈裡的身高絕對是最高的,195厘公尺的身高,能壓倒娛樂圈的一片人,就連nba裡面的籃球運動員科比的身高也就比高以翔超出3厘公尺而已。同時高以翔不光是身高最高的,他身上的的男人味也是明星界裡其他人所不具有的。人們熟知的 武神趙子龍 這部電視劇集裡,高以翔就憑藉著他身高的優勢在裡...

娛樂圈中有哪些古裝美女,娛樂圈中哪些明星擁有古典美?

我們很多人都喜歡看古裝劇,而古裝劇中的女演員穿上古裝之後更加有氣質,散發出迷人的魅力,有著濃濃的古典風韻。這些女明星都非常適合古裝,古裝起來也是很美,誰才是你心中的古裝女神呢?一 趙雅芝趙雅芝被譽為 東方第一美女 也出演過不少古裝劇,比如 楚留香傳奇 戲說乾隆 等。當然最深入人心的還是扮演的白素貞。...

娛樂圈中,有哪位明星是長得醜但是演技高超的

昏昏線 說起這個,我第一反應是黃渤。當然還有很多這種型別的演員,他們不用外貌征服我們,用的是精湛的演技,把我們迷死。而且品行也很好,愛做公益,對待女士非常的紳士,是非常難得的好演員。黃渤雖然長得不是很好看,但是卻會讓你忽視掉他的外表,被他的人格魅力深深的吸引。有些時候看人不能總看外表,外表具有迷惑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