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有哪些一直緋聞纏身的男明星

時間 2021-07-18 04:45:46

1樓:匿名使用者

娛樂圈兒裡緋聞纏身的男性不少,最具有代表性的就應該是王迅。

2樓:我是帥哥李李李李李

娛樂圈裡的大多數明星都是緋聞纏身的,說明他們的知名度非常高,人們特別關注他們

3樓:舜杉

感覺馮紹峰吧。沒結婚之前,感覺老是換女朋友。和好多美女都成為緋聞。拍一個戲換一個緋聞女友。

4樓:匿名使用者

吳秀波,文章,陳冠希,陳赫,他們最近緋聞比較多,爆料的也都是緋聞。

5樓:

吳秀波,文章,陳赫等。

6樓:來自蜀源村善於表達的白果

吳秀波,陳赫緋聞比較多。

娛樂圈裡面,緋聞滿天飛,情史很亂的明星都有哪些?

7樓:歷史天天見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阮經天,在臺灣,他的花邊新聞真的多到我都沒眼看了。

8樓:e東南

陳意涵,陳意涵的情史真的非常的豐富,但是她本人絲毫不在意,真的倒是很大方承認。

9樓:匿名使用者

陳冠希情史很亂,這在娛樂圈還鬧得人盡皆知,而且與他有關的都是大美女。

10樓:漂亮的煎餅果子

王思聰的情史挺多的,而且都是漂亮的小姐姐,也都很年輕,也有很多的人都是網紅,也有明星,而且他本身就很有錢,所以女朋友換的也快。

11樓:

情史很亂肯定有陳冠希,雖然說現在的冠希哥已經很穩定了,但是當初年輕的時候確實年少不懂事,給自己造成了很大的麻煩。

12樓:趴趴貓

蕭亞軒吧,蕭亞軒談男友一般都是小鮮肉,而且感情史非常多。

13樓:碩陽人福

僅此特別亂的人就有這個陳冠希,想想都讓人很鬱悶。

14樓:一山高水遠

文章,蕭亞軒,張曼玉,陳冠希,張柏芝

15樓:爽朗的

一直都很喜歡王思聰這位明星的,不管他發生了什麼最後怎麼樣,我都會一直支援她的。

男明星有哪些 盤點娛樂圈十大出軌男星

16樓:**的知己啊

娛樂圈“最強”出軌明星!看看男人到底有多渣!第一位可惜了

娛樂圈中有哪些凍齡男神,娛樂圈有哪些凍齡男神和凍齡女神?他們為啥能保養的這麼好?

我認為凍齡男神有林志穎 劉愷威 鍾漢良以及古巨基。平時,人們習慣於在娛樂圈關注不朽的女神,似乎忘記了冰凍時代的男性神。事實上,如果男明星學會保持,那將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例如,我已經40多歲了,但仍然覺得自己像一點新鮮的肉。那麼,在這個圈子裡,凍齡的男性神都有哪些?林志穎,林志穎現在是三個孩子的父...

娛樂圈有哪些身高不夠顏值來湊的女明星,男明星

zs帥 張家輝的顏值也是很高的,在電影 壯志雄心 演少年警校學員,開始其演員生涯。與其顏值匹配的還有他的演技,無數榮譽收在囊中他也是一位實力派的演員,不過張家輝也是身高不高的代表,據說他只有167。梁朝偉說到有氣質,長得帥,相信很多人心中的榜單中都會有梁朝偉吧,朝偉15歲輟學之後做過報童 會計 勤雜...

娛樂圈公認的好爸爸有哪些,娛樂圈哪些明星堪稱好爸爸?

我是山寨歌手 說到娛樂圈公認的好爸爸好老公,相信大部分人都會想到黃磊,也確實,上得廳堂下得廚房,簡直完美到無可挑剔,照理說孫莉擁有這麼完美的老公,應該是幸福的。但自從和黃磊結婚後,孫莉非但沒有像別人那樣越活越年輕,反而多了份滄桑,並且臉上的憂鬱氣息很濃,眼窩凹陷也明顯,加上多層眼皮,可以看得出來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