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有哪些隱形的富豪?

時間 2023-02-10 05:00:05

1樓:駒在氵

‍‍林依輪,90年代的一首《愛情鳥》火遍了大江南北,在我們的印象中他是乙個歌手,可是他自己卻說,我做菜比唱歌專業的多!前一段時間,他的兒子林子濠上了湖南衛視的《變形記》,說自己去的最窮的地方是廣州!不過作為實實在在的富二代,他卻有著富二代沒有的謙遜和禮貌,但卻為啥會去湖南衛視進行「改造」呢?

有錢人的世界我們還是不懂!林依輪住在500多平公尺的房子裡,可這並不是很重要的,重要的是他家的畫作收藏可比房子值錢多了!像潘德海、周鐵海、周春芽、曾梵志、岳敏君等名人的畫作比比皆是!

而且他投資的房產也是相當之多,早年就已經在華貿買了不少辦公樓與寫字樓,周杰倫和周筆暢還曾租過他的房子!林依輪曾上《郭的秀》,郭德綱拿網路爆料去問,他就回應了一下財富積累的問題。林依輪謙虛地說是趕上了時代發展的好時機,尤其是在兩個領域的投資獲得了巨大收益。

2樓:消化

‍‍首當其衝的就是杜海濤了,在我們印象中,他一直是那個在《快樂大本營》中傻呵呵的邊緣主持人形象!殊不知,人家可是實實在在的土豪啊!在《快樂大本營》中她一直是那個被其它主持人整蠱、開刷、要麼整期節目插不上一句話的「小人物」,但儘管這樣卻毫絲不影響他在粉絲心目中的地位,他的人氣甚至已經遠超眾多一線演員和歌手(新浪微博近2400萬粉絲就是最好的例證)。

他除了做主持外,拍戲、唱歌、廣告代言、參加真人騷,乙個都沒落下,與此同時,頗具商業頭腦的他更是早早地投身商界,將眾多副業經營的風生水起。曾有網友感嘆道:我們幾乎都被杜海濤的外表所蒙蔽了,人家不到30歲豪宅好幾處,跑車好幾輛,飯店好幾家,身價好幾億!

3樓:洋頭上明珠

明星們都是富豪,他們一部電影或者電視劇集的片酬就是絕大多數人一輩子都賺不到的天文數字了。

4樓:藍寶石

娛樂圈有哪些吃貨明星,娛樂圈有哪些明星喜歡吃火鍋?

情人節的佩琪 娛樂圈中的吃貨明星,我知道的有陳赫 趙麗穎 迪麗熱巴。大家都知道,要想在娛樂圈中生存,首先就得有個好的形象。因此有不少明星為了保持身材而很少吃東西。但是也有不少的例外,在娛樂圈中也有著很多的吃貨明星。一 陳赫 在娛樂圈中,陳赫是出了名的愛吃。在綜藝節目中,只要有好吃的陳赫就可以勇往直前...

娛樂圈有哪些明星母女都很漂亮,娛樂圈有哪些明星母女都漂亮?

黃多多啊!黃磊和孫莉的大女兒!黃多多應該是星二代裡被討論最多的了,因為很早熟!黃多多長得好看自然不必多說了,可是現在才12歲的她,穿搭很像20歲!車曉和媽媽王麗雲。你們肯定不知道王麗雲就是車曉媽媽吧?王麗雲是國家一級演員,在 幸福像花兒一樣 電視劇集中還飾演鄧超的媽媽,雖然王麗雲總是演一些配角,但演...

娛樂圈公認的好爸爸有哪些,娛樂圈哪些明星堪稱好爸爸?

我是山寨歌手 說到娛樂圈公認的好爸爸好老公,相信大部分人都會想到黃磊,也確實,上得廳堂下得廚房,簡直完美到無可挑剔,照理說孫莉擁有這麼完美的老公,應該是幸福的。但自從和黃磊結婚後,孫莉非但沒有像別人那樣越活越年輕,反而多了份滄桑,並且臉上的憂鬱氣息很濃,眼窩凹陷也明顯,加上多層眼皮,可以看得出來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