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在娛樂圈裡衣品最好的男星是誰

時間 2022-01-05 14:20:06

1樓:雨荷

喬任梁怎麼穿都好看,骨子裡的貴族氣質。

2樓:溫一杯可樂

喬任梁自帶帥氣光環,氣質出眾,無論穿什麼衣服都好看

3樓:薔寒荷

居我個人覺得!還是高以翔,穿什麼都好看!

4樓:絆你一生

楊洋,穿衣很得體。當年我成為羊毛,有一半的原因是被他的穿衣風格吸引到了,很乾淨!

5樓:炒蛋哥

喬任梁衣品最好,讓人感覺自然、舒服、大氣、有風度。喬任梁最有型,喬任梁帥在骨子裡!喬任梁是最帥、最酷、最棒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易烊千璽,我就給圖不說話吧,反正就是覺得好看,也說不出什麼所以然。

7樓:藺若雁

我們藝興呀!男孩子其實打扮清清爽爽,身材保持適中,穿衣服都好看滴。

8樓:以心

陳冠希,不談了,潮流引領者,個人認為他是唯一乙個沒有非主流時期的男人。

9樓:知哥40107喜菸

靳東啊,活躍在電視劇集界的一位老幹部,我當初就是被他儒雅有內涵的形象所吸引,成為乙個名副其實的靳東粉!

10樓:阿qi棄

必須誇一下余文樂了!畢竟盛行一時的志明風,可是余文樂一手帶火起來的呀!而且余文樂還有自己主理的潮牌madness。

11樓:康小寧

‍‍常聽身邊打扮時髦的男生自嘲,說自己的穿著打扮跟陳冠希比差了一萬光年?擁有自己品牌的冠希哥,在國人眼裡絕對算最早的潮人典範,而且難以超越。‍‍

12樓:尹朶月

陸毅的衣品很好,他最懂得什麼場合該穿什麼!演技其實不錯的,只不過是被《人民的名義》裡面的老戲骨比下去了。

你覺得娛樂圈裡誰的人品最好?誰的最差?

這不能概論吧,每個人都有人喜歡和不喜歡的。這個不好評斷,畢竟有著好名聲的也不在少數。娛樂圈的人大多數人品都不錯吧,畢竟都是明星吧。娛樂圈都是勾心鬥角 看不出來誰好誰壞。娛樂圈人品好不好的不知道是誰,沒緋聞就是好吧。誰好誰壞誰能說得清。誰也不好判斷。娛樂圈人緣最差的十大明星 第一名你絕對想不到 娛樂圈...

娛樂圈眼睛最好看的女明星都有誰,娛樂圈裡面眼睛最漂亮的女明星有哪些?

雨菲小可愛的麻麻 趙薇1976年3月12日生於安徽省蕪湖市,提到大眼美女,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趙薇了,那雙大眼裡充滿了智慧,深邃迷人。大眼睛 小燕子 趙薇是 臥蠶眼 的典型代表之一。水汪汪的大眼睛,清澈,純淨。趙薇眼睛不僅大還非常的有靈氣,透露出非常清澈見底的魅力。倪妮的眼睛不算大,比較的細長,不笑的...

臧天朔在娛樂圈裡的地位是怎樣的

他在娛樂圈的地位算是一種老藝術家的吧,因為現在有很多明星,他們都是流量明星,但是算不上文藝工作者。他是中國搖滾 創始人之一,並且他組建了樂隊也是中國搖滾界第一支搖滾樂隊,雖然存在的時間很短,意義卻非凡,也是從那個時候起,搖滾樂隊開始流行起來。他在娛樂圈的地位很高,但是同時給她不利的影響,因為他這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