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磊是娛樂圈裡出名的寵妻狂,你會對下廚做飯的男生有好感嗎

時間 2021-10-14 20:17:45

1樓:大叔

黃磊在娛樂圈裡是出了名的老好人,不但人品夠好,而且對自己的妻子也是額外寵溺。也被大家譽為寵妻狂魔,在家裡面黃磊負擔了所有的家務,包括洗衣做飯,而在事業上黃磊也是家裡的頂樑柱,所以能夠擁有黃磊這樣的好男人,只能說是黃磊妻子八輩子積攢的福分。

其實我個人對於會下廚做飯的男生都很有好感,因為在這個社會上一個男生能夠主動承擔起做飯這個家務已經實屬不易,如果再具備好手藝,那簡直就是得到了寶貝一樣。

而事實上男人做飯做的好吃佔有很大數,只不過他們由於懶惰不願意伸手,就算自己會做飯也會故意將飯做的難吃,這是很多男人懶惰的表現,而真正疼愛你的男人,就算自己不會做飯也會努力去學習,在這個世界上沒有會與不會,只有願意不願意,這個事情需要我們每一個人明白。

所以一個願意下廚做飯的男人,肯定在愛情當中是主動付出多的那一方,這也是必然。所以男孩子們要多向黃磊老師學習,他就是一個好男人的代表,而作為一個好男人,好丈夫,在多方面都要有所改變,改掉自己任性的性格,因為結婚之後你已經不再是一個人,所有小孩子的性格你都要改變,要有責任感,有擔當心,勇於承認錯誤,這也是每一個男人需要呈現出優秀的一面。

一個好男人會讓你的妻子完全依賴你信任,你也會給她們滿滿的安全感。曾經在網上看過這樣一個說法,那就是一個男人只要學會4道菜,就一定會擁有一段美好的愛,這4道菜分別是鍋包肉,水煮魚,麻辣火鍋,水煮肉片,因為這4道菜可以完全滿足女生的味蕾,絕對會讓你成為異性眼中的閃光點。

2樓:夏

會啊,會做飯的男孩子很加分的,而且黃老師真的是好老公典範。

3樓:簡單聊聊生活

當然會有好感,至少在一起之後不用我下廚做飯了,黃磊老師簡直就是男人典範。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會有的,能夠下廚的男生還是很招人喜歡的,值得擁有。

5樓:阿尼瑪了啦啦啦

我會的,我覺得這樣的男人比較的有魅力,會很招人喜歡。

娛樂圈裡出名的寵妻狂魔黃磊,為什麼特別喜歡下廚房做飯?

6樓:

我們都知道娛樂圈裡的這一對情侶,黃磊和孫莉。我們都知道,黃磊和孫莉是在大學裡認識的,最開始黃磊是老師,孫莉是學生,最後他們兩個人走在了一起。

他們兩個人結婚成家之後,一直都是黃磊下廚做飯,孫莉只負責吃。有很多網友稱黃磊是寵妻魔王,他為什麼這麼喜歡下廚做飯呢?站在一個女生的角度來講,如果這個女生要找物件,她會選擇一個會做飯的,還是不會做飯的呢?

毋庸置疑,女生一定會選擇一個會做飯的物件。我們知道一個男生只要會做飯,那他就一定能夠征服這個女生的胃。

黃磊其實就可以稱得上是一位模範丈夫了,他特別愛自己的老婆,他不僅事業有成,而且對家庭還很負責任,他與孫莉有兩個女兒,一個兒子。有一個很幸福的家庭。他們兩個是,人人都羨慕的一對神仙眷侶。

看到孫莉這樣的生活,我們就應該明白,為什麼網友說黃磊是寵妻狂魔了。大家是否想要一位這樣的寵妻狂魔呢?

7樓:彬少奇蹟

現在這個年代啊,都是男的喜歡做飯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家庭裡面,男人做飯的非常多。這樣的男人有責任心,喜歡妻子,孩子,看著他們吃自己做出來的美食,心裡由衷地高興。娛樂圈黃磊也是如此。

還有男人做飯,有些也是愛好,餐廳大廚很多也是男人,所以娛樂圈黃磊下廚做飯,因為他也喜歡給家人做飯。

9樓:

一是自己勤快,二是關愛妻子,所以特別喜歡做家務。

10樓:

這有什麼原因。

有些人就是很喜歡做飯,並且非常享受別人心滿意足地吃著自己的飯的感覺,這種感覺很微妙。

不過同樣的,肯定也有的人不喜歡甚至很討厭做飯。不過這個只是人們的思維想法不同罷了,無關對錯。

11樓:重新整理的生命時鐘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愛好,黃磊就是喜歡做飯!

12樓:小嶺

這些都是屬於個人的愛好而已。而且對黃磊來說,廚藝還是相當不錯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能做飯給心愛的家人吃也是一種樂趣,一家人圍坐在一起品嚐黃老師的手藝其樂融融何樂而不為呢

14樓:

因為是寵妻狂,所以不捨得老婆做飯,只有自己下廚做。

15樓:瑤媽

作為一個好男人來說,給心愛的家人做一桌可口的飯菜,那是相當幸福的一件事。也有助於家庭和睦。希望大男子主意的男士也能改掉男人不下廚的封建思想。

16樓:

這可能就是暖男的體現吧

17樓:流浪的毛小孩

只是個人喜歡而已,所以就下廚房了唄

18樓:guv月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可能為了寵妻吧,也可能自己喜歡

會做飯的男人會對女生有吸引力嗎?

19樓:sh馬erlo甲

有啊當然有了,會做飯的別說是男人,會做飯的機器人都對我有吸引力好嗎!

人們常勸男人“君子遠庖廚”,可這句話願意並不是說男人要離廚房遠點啊。

《孟子》的《梁惠王章句上》:

曰:“無傷也,是乃仁術也,見牛未見羊也。君子之於禽獸也,見其生,不忍見其死;聞其聲,不忍食其肉。是以君子遠庖廚也。”

意思是,君子心腸太好,看不得牛羊雞死掉,聽到他們的叫聲,就不忍心吃它們的肉了,所以為了不餓死,要離廚房遠遠的。

首先孟子這個邏輯就不對,你不忍心,就應該再也不吃肉嘛,做個可愛的素食主義者!光離廚房遠是不對滴。

其次是現代人曲解的意思:男人不要進廚房。——合著女人就心狠手辣嘛?

所謂抓住一個人的心,就要抓住一個人的胃:

下班回來看到我爸做的╮(╯▽╰)╭超級幸福啊有木有可是我爸說是給我我媽做的......不讓我提前偷吃......

20樓:斷念

夢想是豐滿的,現實是骨幹的,會做飯的男人對女人大大的有吸引力的,找個志同道合的人,這個願望還是要有的,萬一實現了呢!

21樓:喵星人

會做飯的男生超級吸引女生!真的超級有魅力!雖然啊喵也會做飯,但是女生都希望有個男生把自己寵得無法無天啊,我對會做飯的你男人,好感度滿分!!

我覺得會做飯的男人並且廚藝一流的男人,他也是一個比較有生活情調的男人,喵老爸就是那麼一位會做飯,做飯又好吃,還有點小情調的魅力男人。喵老媽是個笨女人吧,她的笨是因為有個聰明的男人為她打點好一切。只要老爸在家,老媽絕對不用踏入廚房一步。

喵老媽的脾氣很急躁,每一次喵老媽為一些小事嘮叨喵老爸的時候,喵老爸什麼也沒說,直接到廚房裡做幾樣喵老媽喜歡的菜,一邊夾菜給喵老媽一邊哄她叫她不要生氣,不要急躁。沒多久老媽就會哈哈大笑起來。所以說呢,也許是受喵老爸的影響吧,我覺得會做飯的男人特別吸引人。

當然,也有出於自己本身的原因吧,我愛做飯,雖然我覺得能做飯給自己喜歡的人吃是一種幸福,但是我覺得我會更喜歡和自己喜歡的人一起做飯,因為在一起做飯的互動過程中,會加深我們的感情。

我覺得絕大多數的女生都會覺得會做飯的男生很吸引人的,所以說呢,那些還是單身的男生們,趕緊學做飯吧,這絕對會讓女孩子對你的印象加分的!

娛樂圈裡出名的寵妻狂魔黃磊,為什麼特別喜歡下廚房做飯

我們都知道娛樂圈裡的這一對情侶,黃磊和孫莉。我們都知道,黃磊和孫莉是在大學裡認識的,最開始黃磊是老師,孫莉是學生,最後他們兩個人走在了一起。他們兩個人結婚成家之後,一直都是黃磊下廚做飯,孫莉只負責吃。有很多稱黃磊是寵妻魔王,他為什麼這麼喜歡下廚做飯呢?站在一個女生的角度來講,如果這個女生要找物件,她...

娛樂圈中你知道誰是炫妻 夫狂魔?

我知道的炫夫狂魔,蔡少芬,無論是上綜藝還是訪談,談到他老公都是各種誇,掩蓋不住的崇拜!我覺得謝娜就是乙個炫夫狂魔呀。在 妻子的浪漫旅行 中 快樂大本營 中都是動不動就cue杰哥,口裡都不離杰哥,真真的是乙個炫夫狂魔呀!去年看了 妻子的浪漫旅行 個人是比較喜歡謝娜的,她可以笑的沒心沒肺,在節目中每每提...

娛樂圈裡現在最火的明星到底是誰,娛樂圈裡面的哪些明星喜歡「追星」?

天酬勤地酬善 總會有人走在最前端,年代在變化無常,人也相同,或許你曾經是很優秀的,但總會有人比你更優秀,略微不注意,就有人超越你,娛樂圈也不例外,我覺得娛樂圈裡現在最火的明星有以下幾位 一 孫儷 將孫儷排在第一位是因為她能夠服眾。向來用作品說話的孫儷,單看 甄嬛傳 裡將甄嬛從青澀 成熟到腹黑各階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