臧天朔在娛樂圈裡的地位是怎樣的

時間 2022-03-20 12:45:10

1樓:知哥11089品倘

他在娛樂圈的地位算是一種老藝術家的吧,因為現在有很多明星,他們都是流量明星,但是算不上文藝工作者。

2樓:猴31511譾誓

他是中國搖滾**創始人之一,並且他組建了樂隊也是中國搖滾界第一支搖滾樂隊,雖然存在的時間很短,意義卻非凡,也是從那個時候起,搖滾樂隊開始流行起來。

3樓:小月有愛

他在娛樂圈的地位很高,但是同時給她不利的影響,因為他這個人比較耿直,所以會可能比較被利用,也會從天上跌下來。

4樓:懷雨旋

他在娛樂圈的地位是比較高的,雖然近期不太活躍在人們的視線中,但是這個地位已經奠定了就不可能撼動。

5樓:近不得

臧天朔在娛樂圈的地位,其實並沒有太高的因為覺得他的名氣並沒有那麼的響,不是有很多的人去了解他,認識他。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她在娛樂圈中的地位還是比較高的,因為他唱的歌比較好聽,並且廣為傳唱,所以他的地位很高。

7樓:知44315聳耙

他在娛樂圈裡邊兒的地位,感覺不怎麼高,可能他是乙個非常獨具特點的**人,所以他在娛樂圈裡邊兒沒有什麼訊息了他的地位,可能也就是一般。

8樓:岑延

臧天朔葬禮崔健,葛優等人到場就足以證明他的圈內地位了。以及竇唯給臧天朔寫得臧公安魂都能證明臧天朔地位不淺

9樓:峰佘無敵

他在娛樂圈的地位還是比較不錯的,但是要照一些一線明星比還是差的挺遠,需要繼續努力。

10樓:羋開閬羈蘿

北京**人的頂級重磅人物!背景有點黑!但人緣好!

11樓:信陽茶鄉美

中國娛樂圈還分什麼地位嗎大雜會而已,人已不在了朋友也沒人唱了這就是地位。

12樓:house烈火孤狼

算大哥級的吧。不過去世太早了。才54歲。可惜了。

13樓:聲樹

一位真性情的漢子,懷念他和他的歌聲。

14樓:拱夢苼

逝去的人讓他安息吧!不要打擾他了!過好活著的每一天才是王道!

15樓:糞青

如果能好好活著一定超過曾志偉。

16樓:加油武漢孤獨的人

3首歌印象最深:朋友,說說,心的祈禱!

17樓:九叔遇鍾馗

臧天朔對人很重情重義,這個也是他死後的葬禮為什麼很多人去的原因。

18樓:哥看神仙打架

當年帝都娛樂界的大哥大

19樓:匿名使用者

仗義這一塊,臧哥沒說的

20樓:我在沉默的呼吸

老崔樂隊的鍵盤,組過1989樂隊,有機會聽聽《說說》,後來被叫藏爺

21樓:在醉翁亭看灌籃高手的綠箭俠

有情有義,值得深交的人

娛樂圈裡現在最火的明星到底是誰,娛樂圈裡面的哪些明星喜歡「追星」?

天酬勤地酬善 總會有人走在最前端,年代在變化無常,人也相同,或許你曾經是很優秀的,但總會有人比你更優秀,略微不注意,就有人超越你,娛樂圈也不例外,我覺得娛樂圈裡現在最火的明星有以下幾位 一 孫儷 將孫儷排在第一位是因為她能夠服眾。向來用作品說話的孫儷,單看 甄嬛傳 裡將甄嬛從青澀 成熟到腹黑各階段的...

如何評價黃磊在娛樂圈的地位,黃磊在娛樂圈內的地位怎麼樣?

我認為黃磊在娛樂圈中的地位特別高,這主要體現在三個方面 出身好,出道早和他的老師身份。相信廣大睿智的也能發現在綜藝 嚮往的生活 中,黃磊稱呼其他嘉賓的時候大都是叫他們的暱稱,這不僅僅是證明了黃磊和他們的關係好,也能體現出黃磊的地位不低。黃磊的出身很好,可能年輕的人不知道黃磊的父親是何方神聖。黃磊的父...

張柏芝在娛樂圈裡真是合格的媽媽嗎

張柏芝應該算是乙個比較合格的媽媽。不論是在圈裡圈外,她對自己的孩子,都是親力親為,口碑很好。曾經參加 快樂大本營 的時候,她就講到自己是如何揹著乙個大包包,然後抱著小孩,怎麼樣親力親為地為孩子做任何事情,非常有耐心。現在她已經是三個男孩的媽媽了,如果不是乙個十分喜歡小孩的人,也不會選擇生這麼多孩子。...